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元宵快到了 來辦CSI燈謎活動如何?
時間Tue Feb 8 10:40:22 2011
如題
也是可以順便來聚聚(眾:板主整個就是不想收假上班嘛)
想問問大家的想法
辦燈謎會的話,目前的想法是預計徵10題
提供謎題的板友致贈稅前1000P
活動中每一題首位猜中謎腳的板友送稅前888P
聚會的話就要聊粉久了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3.126.211
1F:推 exe01:很有趣的感覺XDDD不過經驗中csi板的問題都超專業!!! 02/08 16:07
2F:→ sleepdevil:想參加,but從 6 8 10開始沒空追了出這些題目我不會啊 02/08 17:33
3F:推 mcl1020:酷~ 超有趣的~ 02/08 18:45
4F:推 empty999:題目: 台灣的AXN 出過哪些主題的CSI特輯? 如:這次有情人 02/08 21:30
5F:→ empty999:節 主題。 02/08 21:30
6F:推 Ashleyryeo:我也想參加 02/08 22:39
7F:推 oclis6:推一個.不過我覺得十題有點少…民國一百年來個一百題如何? 02/08 23:25
8F:推 empty999:100題 要很厲害才可以耶! 02/08 23:46
9F:推 komina:oclis6大,我以前出10題就要抓狂了,100題,就麻煩你了! 02/09 12:29
10F:推 CHRISTY:以前沒跟上,今年跟大家一起同樂一下 ^^ 02/10 00:30
11F:推 oclis6:不要出太難應該就可以有多點題目了吧?比如說老葛何時離開? 02/10 21:19
12F:→ oclis6:包子以前是做什麼的?星姐最後一次現身是第幾集? 02/10 21:20
13F:推 komina:樓上,NY 從沒說過包子是一退伍就開始當警察,天知道在他當 02/11 11:39
14F:→ komina:警察前、陸戰隊退伍後這段時間,他有沒有過其他工作耶! 02/11 11:39
15F:→ komina:但包子曾給高官的死小孩開罰單被貶去指揮交通,可見他一開 02/11 11:45
16F:→ komina:使當警察也不是在警局的犯罪實驗室裡啊! 02/11 11:46
17F:推 oclis6:所以聰明的板主才會規定「以台灣已播出的CSI內容」為主嘛~ 02/11 12:13
18F:→ oclis6:不過我說K大真是厲害,一下子就寫出來了。 02/11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