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UYIC (Je T'aime Celine Dion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Miami S8x24 Finale
時間Mon Jan 24 21:55:49 2011
嗚嗚,本季要結束了,
好快、好快、好快……怎麼這麼快啦,
討厭鬼瑞克雖然沒領便當,不過第九季應該不會看到他了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41.246
1F:推 jeawon:可以不要是最後一集嗎?好捨不得阿~~~( 01/24 21:58
2F:推 be52879:好陰森的開頭 01/24 22:02
3F:推 jeawon:好毛~~~~~ 01/24 22:02
4F:推 Rhevas:最後一集大家一起玩拼圖 好溫馨的開頭XD 01/24 22:02
5F:推 eugenelu:讓我想到本店那個模型.... 01/24 22:03
6F:→ jeawon:這首恐怖的歌是童謠嗎??抖~~~ 01/24 22:04
7F:→ GN2000:什麼怪兒歌... 01/24 22:04
8F:→ TZUYIC:小狼:你參加多少個書呆子俱樂部 01/24 22:04
9F:→ eugenelu:小鬼根本不曉得媽媽掛了.... 01/24 22:04
10F:→ adchi:變成恐怖片了XD 01/24 22:05
11F:推 Rhevas:"全軍覆沒" 真不吉利的標題 01/24 22:05
12F:→ eugenelu:標題:全軍覆沒?! 01/24 22:06
13F:推 jeawon:好恐怖的標題:全軍覆沒... 01/24 22:07
14F:→ eugenelu:我猜是爸爸把媽媽殺掉? 01/24 22:07
15F:→ GN2000:廣告的時候不是有一幕大家都倒下的畫面 01/24 22:08
16F:推 tokyoto:走了一個討厭鬼 回來另一個討厭鬼 01/24 22:09
17F:→ adchi:這是啥子的研究主題XD 01/24 22:11
18F:推 angelvoise:我記得那個心理實驗應該已經被禁止了... 01/24 22:11
19F:推 ienjan:一開始那個送信小姐聲音好甜 >/////////< 01/24 22:13
20F:→ TZUYIC:戴可歸隊了 01/24 22:15
21F:推 empty999:這兩人同時越過鐵門的鏡頭 不知道拍了幾次...@@ 01/24 22:16
22F:→ TZUYIC:話說那個實驗太變態了吧,有誰願意被 電 的嚇嚇叫阿 01/24 22:16
23F:推 jeawon:所以那位看起來親切的媽媽其實很兇殘(驚..她拼命電別人耶 01/24 22:16
24F:推 huangmouse:那個爬牆真是專業XD 01/24 22:16
25F:推 TX55:開頭陰森+1 是說郡大學翻成達德大學... = = 01/24 22:16
26F:推 UNIParadise:越過鐵門那一幕小狼好帥 哈~ 01/24 22:16
27F:→ GN2000:心理學有提到那個實驗,那個被電的人是假裝的 01/24 22:16
28F:→ jeawon:我覺得跨鐵門那幕好帥~~ 01/24 22:17
29F:→ TZUYIC:那首童謠叫什麼名字啊,我想找來聽聽看整首有多陰森? 01/24 22:17
30F:推 ienjan:屍體在最旁邊水道 從旁邊拉起來就好 跳下去幹麼...= = 01/24 22:17
31F:→ TX55:小狼與戴可一起衝去 還翻過鐵門 是說可憐的小狼 又是面前 01/24 22:18
32F:→ TX55:X有死人救不活 T_T 01/24 22:18
33F:→ TZUYIC:以瑞克換戴可,大家覺得這個交易划算嗎? 01/24 22:18
34F:→ angelvoise:那個實驗的結論其實還滿令人感慨的.... 01/24 22:18
35F:→ angelvoise:是說那首童謠還滿常聽的啊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中文翻譯 01/24 22:19
36F:推 ienjan:不划算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4 22:19
37F:→ GN2000:什麼怪裝置... 01/24 22:22
38F:推 empty999:有在放電嗎? 01/24 22:26
39F:推 kgbchang:有!!! 01/24 22:29
40F:→ TZUYIC:好變態的殺人法,游泳池帆布活活殺人不見血的悶死人... 01/24 22:29
41F:→ adchi:恐怖片.... 01/24 22:29
42F:→ TZUYIC:古龍水會噴火,燒燒燒... 得罪心理學研究者這麼恐怖啊 01/24 22:30
43F:→ wasipo:這集怎麼越看越毛....>"< 01/24 22:30
44F:推 tokyoto:實驗作假還講得那麼大聲好像都沒錯一樣... 01/24 22:30
45F:推 empty999:那是噴出瓦斯.油氣 還是什麼怪東西??? 01/24 22:30
46F:→ TZUYIC:被Fire的博士生:做研究有誰不作弊阿,那些科學家有誰沒作 01/24 22:30
47F:→ TZUYIC:弊!! 01/24 22:31
48F:→ GN2000:他都說"來抓我啊"這樣不能以嫌疑人身份通緝麼? 01/24 22:31
49F:→ TZUYIC:比起驚聲尖叫有過之不及~~~ 01/24 22:31
50F:推 empty999:我比較喜歡看驚聲尖笑... 01/24 22:32
51F:推 jeawon:我愛不釋手XDDDD 01/24 22:35
52F:→ GN2000:講得就像是"我就是要去死"一樣 01/24 22:36
53F:→ huangmouse:這女的... 01/24 22:40
54F:→ GN2000:專做爛實驗... 01/24 22:40
55F:推 TX55:這應該可以算妨礙調查了吧 01/24 22:41
56F:→ TZUYIC:她已經找到下一次博士論文題目了:.....信念頑固症 01/24 22:41
57F:推 be52879:這女的很漂亮...但是我覺得他講話方式很討厭 01/24 22:41
58F:→ TZUYIC:戴可:我們是跟著證據走 01/24 22:42
59F:推 ienjan:這女的應該丟到本店去...滿嘴理論+嘴砲 01/24 22:42
60F:推 tokyoto:小華的噴漆實驗還真不科學 靠手摸就能感覺出黏滯度的差異 01/24 22:42
61F:→ TZUYIC:話說她的普化學的不錯,知道IA族鹼金族元素愈水超級容易自 01/24 22:43
62F:→ TZUYIC:然+爆炸,例如Na、K...遇到水就 砰! 01/24 22:44
63F:→ TZUYIC:燃 01/24 22:44
64F:推 Rhevas:喂喂 這可不妙阿 01/24 22:48
65F:推 symbolpan:!!!!! 01/24 22:48
66F:推 nkob:!!!!!! 01/24 22:49
67F:推 huangmouse:不叫救護車? 01/24 22:50
68F:→ TZUYIC:THEY ALL FALL DOWN. 01/24 22:50
69F:推 empty999:戴可怎麼不先呼救? 01/24 22:50
70F:→ Rhevas:全員倒下 這算是CSI實驗室史上最大場面了吧 01/24 22:50
71F:推 lilian23:天呀!~!!!!!S 01/24 22:50
72F:推 ejo3square:全倒結束= = 01/24 22:50
73F:→ TZUYIC:什麼毒氣阿,這麼厲害,全倒了。 01/24 22:50
74F:推 Black8910:越玩越大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4 22:50
75F:→ adchi:靠背,又是斷在這種地方 01/24 22:50
76F:推 TX55:爛尾賤招再度出擊 = = 01/24 22:50
77F:→ empty999:看到第一眼就要呼救啦!!! 01/24 22:50
78F:→ lilian23:戴可應該要先呼叫支援吧!!!~ 01/24 22:50
79F:→ GN2000:全部KO? 01/24 22:50
80F:推 yc615:全倒是哪招!? 01/24 22:50
81F:推 tokyoto:又來了 現在都流行在最後一集留下個大懸念 01/24 22:50
82F:→ TZUYIC:老何整間實驗室都被搞了,這兇手下場會很慘。 01/24 22:50
83F:推 dullbat:看到全倒應該先退後一步 烏住口鼻 才對!! 01/24 22:51
84F:推 jshuang:S T R I K E! 01/24 22:51
85F:推 CasparYung:all fall down...全都倒了@@ 01/24 22:51
86F:推 ienjan:誰知道為啥戴可先去找妹不打911阿....(攤手) 01/24 22:51
87F:→ empty999:烤魚也是最後一集倒下.....@@ 這是啥毒藥? 好可怕... 01/24 22:51
88F:→ adchi:咩比較重要阿 01/24 22:51
89F:推 Asato163:超好看的(毆) 兇手很厲害 他第一個目標是女博士生 01/24 22:51
90F:→ TZUYIC:老何OS:我要炸了你全家,竟敢搞我,南美黑道都沒這個膽 01/24 22:51
91F:→ yc615:一開始還在想,為什麼沒有信是寄給老何的...原來..囧" 01/24 22:52
92F:推 dixon7110147:為什麼他進去 沒倒?? 他也要呼吸阿 01/24 22:52
93F:→ empty999:揮發了??? 01/24 22:52
94F:推 jeawon:好恐怖的畫面!!!全倒了??就這樣??? 01/24 22:52
95F:→ tokyoto:他應該是把病毒夾藏在信封裡 他們一打開就飄散開來了 01/24 22:52
96F:→ TZUYIC:感覺這毒氣揮發性很強,全倒後,就隨即消散無蹤。 01/24 22:52
97F:推 theimmortal:生化攻擊阿OAO 01/24 22:53
98F:→ yc615:所以是生化武器嗎... 01/24 22:53
99F:→ jeawon:靠!!!!半秒都沒有= = 01/24 22:53
100F:推 kaolance:就這樣結束了~好沒結束的感覺喔>< 01/24 22:53
101F:→ skyjolin:怎麼每次都這樣啊 >"< 01/24 22:53
102F:→ TZUYIC:還是說經由皮膚吸收? 01/24 22:53
103F:→ dixon7110147:靠 結束了 真的全死嚕????????????? 01/24 22:53
104F:推 duomaxlee:按 斷在這個地方 = = 01/24 22:54
105F:推 lilian23:直接ned喔...連片段都沒有...= = 01/24 22:54
106F:推 UNIParadise:有點傻眼這個結局.... 01/24 22:54
107F:→ empty999:爛尾!............(因為編劇還沒想出來 下一步要怎麼寫! 01/24 22:54
108F:→ TZUYIC:不知道是全死了(不可能,這樣還有第九季嗎)還是全昏倒了 01/24 22:54
109F:推 maxinehou:全部領便當?這是哪招? 01/24 22:54
110F:→ empty999:大家都來不及 按個求救鈴給其他單位嗎??? 01/24 22:55
111F:推 Asato163:老何最後拆信我真怕裡面有炭疽熱之類的 他就這樣拆信了囧 01/24 22:55
112F:→ TZUYIC:編劇:快點,實驗室每個人快交錢啊,欠錢不要欠過年(喂) 01/24 22:55
113F:推 lilian23:第八季最後全軍覆沒...第九季第一集 孤軍奮戰 only老何上 01/24 22:57
114F:推 jeoca:老何:開頭就給我solo吧 01/24 22:58
115F:→ lilian23:第九季...敲碗!!~斷在這裡讓人心很癢耶!!~ 01/24 22:58
116F:→ TZUYIC:還有崔普大叔和艾瑞克阿,下一季就三位串場吧 XDDDDD 01/24 22:59
117F:推 ienjan:901不是不看的好...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1/24 22:59
118F:推 wingbroken:H+ERIC+崔普大叔 我真期待S9... 01/24 22:59
119F:推 maxinehou:討厭、又要等一年,明年八月,早就忘記這裡躺一票人了啦 01/24 23:05
120F:→ maxinehou:AXN不能專為愛亂討的MIAMI弄一個前情提要嗎?連LOST都 01/24 23:06
121F:→ maxinehou:有、CSI為什麼沒有! 01/24 23:06
122F:→ TZUYIC:Lost最終回有長達十分鐘的前情提要,CSI都沒有。(怨念) 01/24 23:07
123F:→ TZUYIC:為了播這個濃縮回顧廣告還壓縮到CSI的時間~~ 01/24 23:08
124F:→ maxinehou:對呀、明年CSI也要前情提要,壓縮LOST的時間 01/24 23:09
125F:→ maxinehou:還是LOST沒有明年了? 01/24 23:09
126F:推 UNIParadise:要一年唷?.... 好久... 01/24 23:11
127F:推 TX55:因為CSI沒有Lost複雜所以不用前情提要吧 XD 01/24 23:17
128F:推 komina:如果照AXN往年的播出次序,海灘店第九季可以在今年十月看到 01/24 23:26
129F:→ komina:果還是老樣子先播賭城店、大蘋果店、海灘店的話...(遠目) 01/24 23:26
130F:推 JCA53113:看完馬上去踩第九季的雷..=_= 01/24 23:31
131F:推 TX55:我也有衝動XD 話說不會急著想看LV或是NY的下季第一集 但會 01/24 23:45
132F:→ TX55:想看Miami 901 XD 01/24 23:45
133F:推 u7273:在axn還沒播Miami第八季時 已經踩了第九季的雷... 01/25 00:00
134F:→ komina:居然忘了,海灘店第八季是去年 11 月才播出呢! 01/25 00:56
135F:推 lashadas:小狼這次應該好好感謝蛇姐才是!還好蛇姐有認真唸期刊~ 01/25 01:56
136F:推 makohong:這首兒歌聽說是歐洲當時流行黑死病時的寫照...all fall 01/25 02:21
137F:→ makohong:down就是指當時大家死光光的情景 所以後來不愛聽到這首>< 01/25 02:22
138F:推 suire:H SOLO 01/25 02:55
139F:→ cyh33:請問....哈姆雷特裡真的有這句:"有仇不報會讓人瘋狂"嗎? 01/25 10:27
140F:推 bibobaby:我看到一個個倒下,沒人試圖打911,就莫明火大= = 01/25 11:20
141F:→ bibobaby:最後種馬Eric只會對倒一地的實驗室喊誰來幫幫忙,更火大 01/25 11:21
142F:→ bibobaby:我一個外國人都知道在美國出事要趕快打911了,搞屁啊= = 01/25 11:21
143F:→ TZUYIC:戴可只會先去找卡莉,居然不先打911。XD 01/25 12:13
144F:推 cloudie:戴可的反應讓人很想扁他 不會打911先嗎??? 01/25 12:21
145F:推 cloudie:下一季該滾的真的是戴可 想到就火大!!! 回來耍廢的嗎?? 01/25 12:24
146F:推 nosweating:而且明明全實驗室都倒了 叫來人有什麼用XD 01/25 13:06
147F:→ TZUYIC:如果戴可是剛上樓,那我不怪他不知道整間實驗室全倒了。XDD 01/25 14:01
148F:推 AliceYang:現在就很火大的..第9季第一集大概會更火大..看完我就放 01/25 14:01
149F:推 revon:全部倒下的那幕真可怕... 01/25 14:01
150F:→ AliceYang:棄追了....因為沒動力了.......(還有討厭鬼) 01/25 14:02
151F:→ revon:戴可不是之前幫他爸...脫逃~這樣還可以回來唷 01/25 14:02
152F:推 ienjan:有老何罩他,沒什麼不可以...死巴著老何就是他最大的強項阿 01/25 17:14
153F:推 TX55:沒錯 應該先打911而不是在那邊"醒醒啊""救人哪" = =" 01/25 17:15
154F:→ ienjan:我到現在還不敢看901.....XX的 01/25 17:15
155F:→ ienjan:而且是對著全部倒光的實驗室喊...喊給鬼聽嗎!!!!!!! 01/25 17:16
156F:推 ojisama:嗚嗚嗚....還我傑西..... 01/25 22:01
157F:推 u7273:第一個女死者的老公 是不是之前在NY第六季某一集中 演律師殺 01/25 23:32
158F:→ u7273:了人的那位? 01/25 23:33
159F:推 ienjan:是S5 幹掉毒梟的三個律師之一 01/25 23:36
160F:推 u7273:感謝樓上版友解答 原來是第五季 01/25 23:37
161F:推 u7273:還蠻喜歡NY 5x06這集 好看! 01/25 23:40
162F:推 yukinin:這一集的殺人手法好...讚 = =+ 01/26 22:31
163F:推 winshi:推要和LOST檔案做回顧阿!!! 等S9的時間多難熬~"~ 01/28 22:06
164F:推 winshi:看完了 好討厭阿!!拍攝者的陰謀= =+S7 最後也是這樣斷 01/30 11:54
165F:推 mevisli:第九季第一級真難看..............喔我的酒窩男..... 01/30 23:52
166F:→ mevisli:愛上Miami就是因可愛的Jesse,結果!!!!!..... 01/30 23:53
167F:→ Ashleyryeo:第9季就沒有傑西了((拭淚 02/08 22:41
168F:推 falljay:還我Jesse呀! 08/09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