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c1107 (pass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anx NY201
時間Fri Jan 14 13:19:41 2011
昨天晚上看AXN NY 201
結果字幕一整整慢了5秒吧
想說好吧,來練一下聽力
結果又被後來才出現的字幕干擾到了 冏
希望今天晚上的不要再累格了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41.75
1F:推 mamsetc:今天中午看重播的201 字幕LAG真的很煩 01/14 14:41
2F:推 snepwcl:不好意思幫你改標題 01/14 17:51
3F:推 Kinght:╰(‵皿′*)╯ 腿的字幕很催眠 01/14 21:36
4F:推 aaawu:我也是 看lag字幕看到火大只含淚轉台 01/15 13:26
5F:推 makohong:是不是男死者穿鑽石bra那集? 01/15 23:49
6F:→ makohong:那集我很久前看就有lag,前陣子重播發現還是一樣lag 01/15 23:49
7F:推 snepwcl:樓上答對, 但是其實上一次播並沒有這樣 ^^ 01/16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