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UYIC (Je T'aime Celine Dion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Miami S8x19
時間Mon Jan 10 20:57:46 2011
今天卡莉準備衝到火場救人了嗎?
一直看到這個預告,感覺好像今晚就是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35.168
1F:推 ienjan:這是下一集~~~科科 01/10 20:58
2F:→ TZUYIC:感謝,這樣就更不能錯過了 01/10 20:59
3F:推 UNIParadise:這首歌!!!! 01/10 21:00
4F:推 snepwcl:一開始就是 Ke$ha喔 XD 01/10 21:00
5F:推 jeawon:躲在被被抱著筆電準備即時連線啦:DDDD 01/10 21:01
6F:推 ienjan:要找邁阿密最結實的肌肉男 等一下某個CSI就是了 >/////< 01/10 21:01
7F:推 snepwcl:大家開心聊天也麻煩按個大寫V投票喔 <(_ _)> 01/10 21:01
8F:推 empty999:開頭就很忙 01/10 21:03
9F:推 eugenelu:至少三個死者? 01/10 21:03
10F:推 b0850:今天一來就3屍~~~ 01/10 21:04
11F:推 snepwcl:傑西:「誰找我?」 01/10 21:04
12F:→ TZUYIC:一次死三個人嗎?! 01/10 21:04
13F:推 waterjun:嚇到了= =|| 01/10 21:04
14F:推 UNIParadise:一堆屍體... 好可怕 01/10 21:04
15F:→ empty999:春假血案. 01/10 21:05
16F:推 jeawon:三個!!!= =洗衣機那個好恐怖... 01/10 21:06
17F:→ TZUYIC:老何好酷 XDDDD 01/10 21:10
18F:→ TZUYIC:戴墨鏡射擊模擬 01/10 21:11
19F:推 empty999:歹命的果凍人又出現了!!! 01/10 21:11
20F:→ TZUYIC:剛剛湯姆超好笑:我被他們(指三具屍體)圍攻 01/10 21:13
21F:推 TX55:迪諾左: 喔耶春假!! 我的回合到了!!! 01/10 21:13
22F:→ TX55:Gibbs: 題春假者死 01/10 21:13
23F:→ TX55:老何理髮了 01/10 21:13
24F:→ TZUYIC:剛剛老何戴墨鏡+歪頭+開槍 實在太Cool了 LOL 01/10 21:14
25F:推 snepwcl:樓上好high喔 XD 01/10 21:14
26F:推 snepwcl:啊啊,是Tx55大 XD 01/10 21:15
27F:推 ienjan:小狼沒禮貌~~~~XD 01/10 21:17
28F:推 eugenelu:解剖到一半?小狼今天吃錯藥? 01/10 21:21
29F:推 snepwcl:自我感覺超良好.....嗯嗯 xD 01/10 21:22
30F:推 ienjan:分鏡果然是海灘店的招牌 01/10 21:22
31F:推 xichi:三對一起翻照片戳中我笑點XDDD 01/10 21:24
32F:推 eugenelu:信用卡上有照片?警衛記憶超好?一堆卡中抽一張出來... 01/10 21:26
33F:推 ienjan:大家都來了 XDDDD 01/10 21:26
34F:推 nkob:三個一起翻照片也戳中我的笑點... 01/10 21:26
35F:推 jeawon:至少他們死者有名字!!XDDDDD 01/10 21:26
36F:→ eugenelu:幾位超 high 的都喝醉了?XDDDDDD 01/10 21:27
37F:推 annzai:好壞喔欺負人 01/10 21:28
38F:推 waterjun:另類霸凌嗎- - 01/10 21:29
39F:→ TZUYIC:剛剛小狼很沒禮貌,竟然掛掉湯姆電話。 01/10 21:29
40F:推 TX55:小狼沒禮貌啦~ 01/10 21:30
41F:→ TZUYIC:三個死者同時欺負一個女生... 01/10 21:30
42F:推 kgbchang:CSI真是跟得上台灣的時事話題啊XD 01/10 21:30
43F:→ TX55:寇特妮感覺像說謊或隱瞞 應該找萊曼博士來一下XD 01/10 21:30
44F:→ TX55:兇手難道是金髮辣妹 -- 其實就是胖妹減肥後? 01/10 21:30
45F:→ TX55:"至少他們的死者有名字" 華特好無奈XD 01/10 21:31
46F:→ TX55:今天畫面切割太嚴重了 01/10 21:31
47F:→ TX55:一定要High一下的啦XD 01/10 21:32
48F:→ TZUYIC:看到霸凌胖妹的網路影音,我居然覺得他們死好。Orz 01/10 21:33
49F:推 huangmouse:殺很大XD 01/10 21:37
50F:推 snepwcl:殺很大的金髮妞. XDDDD 01/10 21:37
51F:推 ienjan:殺很大的金髮妞 01/10 21:38
52F:→ TZUYIC:三個人同時被鎖定殺掉,有計畫的犯案。 01/10 21:38
53F:推 waterjun:...小狼為什麼愣了一下XD 01/10 21:38
54F:推 annzai:推兇手是減重成功的金髮辣妹 01/10 21:38
55F:推 TX55:本來還在想會不會有可能染髮 現在看來好像不是 01/10 21:38
56F:推 kgbchang:小狼大概以為戴可走了以後他就是一哥了吧... 01/10 21:38
57F:→ TX55:這次又沒有蛇姊了 01/10 21:39
58F:推 jeawon:推兇手是減重成功的金髮辣妹...可是真的有這麼容易猜中嗎? 01/10 21:40
59F:推 nosweating:有點覺得三個死者活該 01/10 21:40
60F:推 maxinehou:殺很大的金髮妹="= 小羊排怎麼忘記自己也是金髮妹 01/10 21:42
61F:推 annzai:英腔維護正義聽起來好帥 01/10 21:43
62F:→ annzai:髮量變少好賤XDD 01/10 21:43
63F:推 waterjun:小狼一聽到髮量變少.. 對著崔普說... 01/10 21:43
64F:推 kgbchang:現在是怎樣 小狼連崔普大叔都敢揶揄... 01/10 21:44
65F:推 forfly:小狼好壞XDDD 01/10 21:44
66F:推 empty999:小狼沒禮貌... 01/10 21:44
67F:推 jeawon:竟然是她! 01/10 21:44
68F:→ empty999:胖小姐復仇記 ~ 其他店有演過呢! 01/10 21:45
69F:→ annzai:金髮辣妹變髮色了= = 但減重後回來復仇這段是對的!!! 01/10 21:45
70F:推 tokyoto:這集可以拿來當霸凌宣導片了XD 01/10 21:49
71F:推 xichi:易容術!!!! 01/10 21:49
72F:推 waterjun:雖然殺人不對,不過是那三人自作孽... 01/10 21:50
73F:推 annzai:they deserved what they got. 好心酸喔... 01/10 21:50
74F:推 ienjan:這集很像NY第四季,那個也是減肥成功的籃球啦啦隊隊員 01/10 21:50
75F:推 maxinehou:最後一幕會不會太誇張@@ 01/10 21:50
76F:推 forfly:走出警局還在笑感覺有點變態~"~ 01/10 21:50
77F:推 TX55:同意惡有惡報+1 01/10 21:50
78F:→ TZUYIC:這是一個復仇計畫,老何問這樣用餘生在監獄裡來換值得嗎? 01/10 21:50
79F:推 nosweating:這級的結尾手法好棒 01/10 21:50
80F:推 mineral:看了好難過...如果我遭到這樣霸凌,我也寧願坐牢也報仇, 01/10 21:50
81F:→ TX55:結果還是染髮 只是在殺人後染的XD 01/10 21:50
82F:推 angelvoise:真的好讓人難過>"<那三個死了活該 可是值得嗎... 01/10 21:51
83F:→ TZUYIC:吉兒:值得。老何:那就這樣辦吧! 01/10 21:51
84F:→ ienjan:她毒死了一個跟這三個一樣的爛人就是弗帥丹尼一起去看球賽 01/10 21:51
85F:→ mineral:因為有些人是惡劣到不會改過的,或許玉石俱焚很糟,但我還蠻 01/10 21:51
86F:→ angelvoise:何公的話值得思考 值得為這種爛人賠上下半輩子嗎 01/10 21:51
87F:→ TZUYIC:不過最後關起來時,她還是想起被強拍影音的情景,看來殺人 01/10 21:51
88F:→ mineral:同情這集的女生. 01/10 21:52
89F:→ ienjan:那次 是說小羊排去看那個死者幹麼,他們是系吼活該 01/10 21:52
90F:→ TZUYIC:還是抹滅不了心裡的創傷。 01/10 21:52
91F:→ forfly:這樣看起來沒錯,但復仇後又剩下甚麼,自己也被關了... 01/10 21:52
92F:→ forfly:感覺是兩敗俱傷 01/10 21:52
93F:推 annzai:雖然犧牲自己坐牢 但那三個人未來以只會傷害更多人吧 01/10 21:52
94F:→ annzai:以->也 總之這集結尾拍得很好!!!! 01/10 21:52
95F:推 b0850:每個人都會在心中衡量價值 她認為值得~~就一切都值得了 01/10 21:53
96F:→ b0850:所以她笑了 01/10 21:53
97F:→ ienjan:那三個雞歪的地方就在於犯的最在法律都是輕罪 可是都是最 01/10 21:53
98F:→ mineral:應該不是說她覺得值得,因為在當下她的思想已被改變,她的人 01/10 21:53
99F:→ ienjan:傷人自尊的 這種法律拿他們沒輒 01/10 21:53
100F:→ b0850:至少她沒有後悔~~~ 01/10 21:53
101F:推 Lucifer125:H好帥...>\\< 01/10 21:54
102F:推 TX55:有沒有後悔有點難說 01/10 21:54
103F:→ mineral:生也起了變化,沒有適當的輔導,她走不出來.所以也無法用所 01/10 21:54
104F:→ TZUYIC:如果真的要殺人復仇,全套CSI多看幾次,不要給人抓到把柄 01/10 21:54
105F:→ TX55:但是為民除害是真的 吉兒除三害 01/10 21:54
106F:推 tokyoto:老何的價值觀也很好玩 當他問女孩 女孩說她不後悔時 01/10 21:55
107F:→ TZUYIC:(大誤) 01/10 21:55
108F:→ tokyoto:老何的結語fair enough 01/10 21:55
109F:推 ienjan:NY那集還沒有帶到啦啦隊的下場~這集卻有補充 01/10 21:55
110F:→ mineral:謂理性的思考.但說穿了終究是人生的一種選擇啊... 01/10 21:56
111F:推 jeawon:覺得很替金髮妹難過.但如果是我我也寧願報仇..心理傷害太大 01/10 21:58
112F:→ TZUYIC:他們拍影片就算了,還上傳到網路,讓全世界都看到醜樣... 01/10 21:58
113F:推 xichi:青蜂俠預告是故意剪那麼多周杰倫嗎XDDD 01/10 21:59
114F:→ TZUYIC:打擊一定非常之大。 01/10 21:59
115F:推 ienjan:他們拍完還傳上網 真是死一死剛好 01/10 21:59
116F:推 mineral:這就是人生啊...爛人是有可能一輩子快樂過日子的... 01/10 21:59
117F:推 empty999:至少不一樣的廣告 比以前多...@@ 01/10 21:59
118F:→ mineral:放下是一種人生選擇,不放下也是. 01/10 22:01
119F:→ meisterhaft:唉 她挑錯地方復仇了>"< 01/10 23:12
120F:推 cloudie:完全不同情三個死者 都是爛人 01/10 23:30
121F:推 u7273:同意惡有惡報+1 01/11 01:30
122F:推 riddler:H:既然妳報仇了下半輩子就靠全美納稅人養妳吧~ 01/11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