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iceice (我是女生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我好痛苦...
時間Sun Jan 9 22:24:05 2011
已經好久沒有新的NY可以看了
我好痛苦...
什麼時候才會有哇
還要我等多久...
我真的好想看新的一集喔...
呀~~~~~~
我要爆走了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7.234
1F:推 jimlai1005:我也是 等好久好久阿 01/09 22:27
2F:推 baliallin:我只有DVD能看...得利為什麼不出新一季啊= =+ 01/09 22:34
3F:推 TZUYIC:一直想著九命凱西從燈塔掉下去的後續…… 01/09 22:38
4F:推 yellow0725:現在一直再看之前的庫存,好想看三家的新進度啦T^T 01/09 22:40
5F:推 yeweisnine:我也是Q____Q 只能守著AXN跟ACTION,已經在爆走了!!!! 01/09 23:30
6F:推 Lillian0131:我也是~學校又封鎖p2p~~都不能下在新的Q_Q 01/09 23:40
7F:推 meteor77:我也斷炊好久了..Q_____Q 01/10 02:30
8F:推 spearck:也是超級難過 不過跑去別的影集版 有發現新大陸XDDD 01/10 12:43
9F:推 snepwcl:樓上幾位的發言請謹慎,可以向代理商要求加速發行進度,但 01/10 13:10
10F:推 snepwcl:請不要公開討論侵權檔案,目前是準用新版規的階段 01/10 13:11
12F:→ baliallin:上面是得利的聯絡網址,有沒有人願意問一下何時出dvd? 01/10 13:47
13F:→ baliallin:問了幾次都沒回應,猜想或許多一點人問會有反應吧 01/10 13:47
14F:推 snepwcl:客服電話: 02-25962866分機618 (週一至週五0900-1830) 01/10 14:02
15F:推 snepwcl:剛剛打電話問過客服,得利目前沒計畫要出 = = 01/10 14:08
16F:推 baliallin:阿咧@@謝謝樓上。看來只能繼續複習舊片了 01/10 14:58
17F:推 thief87:請問最近NY重撥第5季的時候, @@ 會再討論一次嗎 汗 01/11 00:04
18F:推 komina:版上通常是「首播」才有Live,之後就由板友自行PO心得文了 01/11 10:30
19F:→ komina:樓上板友可以自己寫心得發表感想喔! :) 01/11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