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whales (愛鯨魚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CSI:LV什麼時候要撥?
時間Sat Jan 8 18:43:20 2011
如題 LV好像沒有進展
爬文看到是1/6的樣子
但是到現在都還沒看到
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新消息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69.55
1F:推 HScarpetta:已經有了 01/08 20:15
2F:推 eugenelu:有了?第11季? 01/08 22:18
3F:推 snepwcl:昨天(美國時間1/06)就回來了啊,CBS節目表不是有寫 01/08 22:24
4F:推 snepwcl:你是看那一家電視公司節目表啊 = = (想要挑戰板規是吧) 01/08 22:25
5F:推 nccutobe:我想看第11季啦,............哭哭.. 01/30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