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uang (treuren~ be good!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黎安萊姆絲 推特宣布訂婚 (with Jesse)
時間Wed Dec 29 08:38:34 2010
黎安萊姆絲 推特宣布訂婚
女歌手黎安萊姆絲在推特上公布她已和艾迪希布萊恩(Eddie Cibrian)訂婚,黎安萊
姆絲寫道:「我和艾迪在聖誕節期間訂婚了,這次是真的!」28歲的黎安和37歲的艾迪
於2009年拍攝電影「北極光」時假戲真做,當時,黎安和艾迪都各自有婚姻。
【2010/12/29 Upaper】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4/6061396.shtml
其實對Jesse的本名一直不熟
所以先上yahoo搜尋一下圖片確認
沒想到看到這張....不知道之前有沒有在板上出現過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95905126@N00/4308649909/
--
這身材....太犯規了
--
麥當勞板烤米香堡餐 NT$125 你可以滿足一個中午的口腹之慾
家扶基金會認養套餐 NT$1000 你可以幫助一個孩子的日常所需
http://www.ccf.org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3.14
1F:推 summermidori:推犯規的身材>///< 12/29 10:57
2F:推 jason90939:0.0 剛剛才看到報導而已 12/29 11:02
3F:推 TX55:身材好棒,可是髮型有點不搭XDD 感覺好像初期時的圖@@ 12/29 11:26
4F:推 ccdog74:酷耶! 12/29 12:28
5F:推 nosweating:(哭哭) 12/29 12:48
6F:推 TX55:聯合報今天的"娜塔莉波曼 「帶球」訂婚"也有提到 但還沒看完 12/29 12:53
7F:→ TX55:邁阿密第八季的人請小心 因為有放大雷 12/29 12:54
8F:推 UNIParadise:我尖叫了 12/29 13:27
9F:推 thief87:掩面 好大一包........ 12/29 13:35
10F:推 ienjan:這張不大蘇胡.... 12/29 14:55
12F:推 TZUYIC:XDDD 12/29 15:29
13F:推 sleepdevil:樓樓上... (摀鼻子) 12/29 18:46
14F:推 justis:身材真是棒啊!有沒有小狼的?(笑) 12/29 20:06
16F:推 TX55:推這些圖XD 12/29 20:48
17F:推 ienjan:不過我最想找的是本季衝浪的圖,白泳褲抱著衝浪版加上那身 12/29 20:58
18F:→ ienjan:肌肉,陽光熟男 (爆血管..) 12/29 20:58
19F:推 KeroroMorita:那個片頭真的很讚>////< 12/29 22:04
20F:推 Fabrice:本來看邁阿密是為了小狼,現在又多了個目標,邁阿密真養眼 12/29 22:10
21F:推 TZUYIC: ^的小紅帽(逃) 12/29 22:40
22F:推 mamsetc:Jesse!!!! 本季看邁阿密的動力之一阿 12/29 23:31
23F:推 u7273:同樓上 +1 12/30 00:19
24F:推 ienjan:小酒窩讓我開始追起邁阿密來了 12/30 01:16
25F:推 nosweating:同樓上XD 有傑西才看有邁阿密... 12/30 08:47
26F:推 QoPa:QQ....帥哥 祝她們幸福 12/30 19:56
27F:推 uranus1990:看起來沒有37耶~保養得真好!! 12/31 01:31
28F:推 cloudie:為了小酒窩 更愛邁阿密!!!!!!!!!!! (淚.......) 12/31 11:51
29F:推 beaver520:以前覺得戴可只是普通討厭 看到傑西之後整個變心~ 12/31 15:50
30F:→ beaver520:就開始希望戴可都不要回來好了! 12/31 15:51
31F:推 auikeey:Jesse的身材讓我想撲上去>/////< 討厭戴可= = 12/31 17:35
32F:推 AliceYang:這就是爲什麼我不追第9季啊~ ( ′-`)y-~ 12/31 20:49
33F:推 cloudie:希望戴可永遠不要回來+1 D的嘴臉和態度都讓人很逼逼逼!!! 01/02 14:15
34F:推 hopeblue:看小狼第八季的身材嗎XD (誤) 01/02 16:35
35F:推 hyy0918:推Fabrice大~戴可有點討厭但還可接受~3家還是邁阿密好看XD 01/02 22:05
36F:推 ienjan:小酒窩的出現,已經開始動搖弗帥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>////< 01/02 22:55
37F:推 EddieCahill:樓上有挑釁的意味.... 01/03 11:01
38F:推 ienjan:樓上有吃醋的意味... 01/03 15:55
39F:推 loveric:小酒窩vs佛帥 好難抉擇喔 (打滾) 01/23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