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njan (失去天使姊姊的紐約CSI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是我笑點太低嗎??
時間Fri Dec 24 23:18:25 2010
剛看完AXN霹靂火的406,老何的女人被幹掉了
崔普 : 所以你是最後一個看到她的人?
老何 : 對 ! 我是你的第一個嫌犯
崔普 : 囧!!
老何 : 你問吧
崔普(尷尬): 你和死者是什麼關係?
老何:balabala
崔普:你們在幹麼?
老何:吃飯
崔普:知道有誰會傷害她嗎?
老何:不知道
崔普:昨天晚上你在哪?
老何:跟你在一起!
崔普:......(定格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哀唷救命阿,看到最後一句我整個笑炸了~~~~
是我的笑點太低嗎? XDrz
霹靂火也會走這種本店式的冷面笑話風嗎?
我上一次看海灘店笑倒是807三口組碰到熊那邊.....
這集看老何被關在拘留室,很沒良心的笑了,還以為老何會跟關一起的嫌犯聊兩句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57.149
1F:推 DannyMesser:我看到最後一句也笑超久欸XDDDDDDDD 12/24 23:27
2F:推 ena:我也笑很久耶...... 哈哈哈 12/24 23:30
3F:→ meteor77:H跟法蘭克有些時候對話都很可愛XD 12/25 02:37
崔普大叔回神後: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問的了....
老何:那我可以走了嗎?
崔普(再大囧):當然可以.....
這集應該是賣老何的悲情,可是為什麼開頭這麼好笑啦!!!! XDrz
PS:老何在紐約辦最後一個案子被捅成重傷
調來邁阿密十年毫髮無傷,不虧是主場優勢,邁阿密之神~~~~
※ 編輯: ienjan 來自: 111.240.157.149 (12/25 04:08)
4F:推 loveDD:推"邁阿密之神"~XDDDDD 12/25 04:57
5F:推 demetria:我覺得老和被一堆惡搞搞到連他本尊的威嚴都沒了 每次看到 12/25 10:37
6F:→ demetria:他的漂移和墨鏡都想笑 12/25 10:38
7F:推 nosweating:法蘭克大叔整個很無奈啊XD 12/25 11:30
8F:推 AndrewHuang:他們昨晚在一起到底在幹麻????????????? 12/25 13:23
9F:推 u7273:推 邁阿密之神 XDD 12/26 01:12
10F:推 DonFlack:在邁阿密有主角威能吧...外掛開很大XDD 還可裝死暗中調查 12/29 16:25
11F:→ DonFlack:突然想到金凱瑞是不是也模仿過墨鏡飄移? 12/29 16:25
12F:→ DonFlack:順便推一下AndrewHuang那句問題XDDDDD 12/29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