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tle (已經淨空完畢 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原來包子大...
時間Tue Dec 21 03:24:52 2010
那時候剛開始看CSI NY的時候
一直覺得包子大很面熟
但是想不起來 去看電影也很少看到他演出
一直到剛剛 我剛好看到阿波羅13這部古老的電影
突然想起 包子大該不會有演那個無緣上太空的那個人吧
結果一看 真的是欸
難怪我覺得他面熟啦XDD 那時候比較瘦 而且好年輕阿
其他人也好年輕 科科
那時候看到他不能上太空貝凱文貝肯取代
還替他難過了一下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.15
※ 編輯: elittle 來自: 220.133.15.15 (12/21 03:27)
1F:推 ienjan:你可以順便找一下阿甘正傳 這才是包老大的經典~XD 12/21 03:32
2F:推 snepwcl:另外推薦靈異拼圖、蛇眼 XDDDDDD整個是壞蛋包啊XD 12/21 07:44
3F:推 dullbat:我記的NY有集 一開始包子大就說出阿伯羅13的名句 12/21 09:47
4F:→ dullbat: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! 12/21 09:48
5F:推 AndrewHuang:綁票追緝令也是個壞包... 12/21 10:41
6F:推 fonshinlian:所以一開始看NY時...我很不習慣他當好人的老大XDXD 12/21 11:05
7F:推 NoCanDo:推一個阿甘正傳XD 跟現在落差好大 12/21 11:59
8F:→ NoCanDo:還有何公以前在第一滴血的毛頭小子樣XD 12/21 12:00
9F:推 chienin:沒記錯的話包子大也有演綠色奇蹟唷~~~ 12/21 13:05
10F:推 meteor77: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!其實是MB的名句(誤) 12/21 13:20
11F:推 TZUYIC:我第一次看到CSI紐約跟我媽說:那個壞人怎麼跑去演警察局的 12/21 13:28
12F:→ TZUYIC:好人,他不是都演壞人嗎~ XD 12/21 13:28
13F:推 komina:他還啾過麥德琳史道威、莎莉賽隆跟安潔莉娜裘莉咧! :P 12/21 14:00
14F:推 yoyokiki:"人性污點"有低調的作家包子,還和安東尼霍普金斯跳舞喔~ 12/21 19:25
15F:→ elittle:他演過這麼多阿 以上的除了阿波羅 我通通沒看過 囧 12/21 20:45
16F:→ empty999:推薦 綁票通輯令 / 包子壞的非常徹底...看完以後你會覺得 12/21 20:53
17F:→ empty999:連他的眼袋也很壞... / 對比現在正義形象 非常有趣! 12/21 20:55
18F:推 yoyokiki:壞掉的眼袋....是很嚴重的黑眼圈嗎 XDDDDDDD 12/21 21:53
19F:推 empty999:你看到就知道了...以前是 邪惡眼袋 現在是憂國憂民的眼袋 12/21 22:40
20F:→ empty999:(包子本尊 很神 連眼袋也會演戲... ) 12/21 22:41
22F:推 berylfish:包子大在迪士尼太空館有擔任艦長哦!旁邊孩子還覺得 12/22 02:56
23F:→ berylfish:這位阿姨很怪...看到介紹影片的艦長就開心到不行!! 12/22 02:56
24F:推 snepwcl:海灘店是墨鏡演戲,蘋果店是眼袋演戲,那本店咧? XD 12/22 07:39
25F:→ sleepdevil:以前是企鵝的肚子會演戲 (逃) 12/22 09:33
26F:推 tglove:我也是..第一次看到CSI紐約時跟我媽說他不是都演壞人嗎XDDD 12/23 22:50
27F:推 wanfen:他以前是個壞包子XDD 12/23 23:03
28F:推 gottsuan:包子是壞人臉 12/23 23:47
29F:推 u7273: 包子是壞人臉 12/24 00:05
30F:推 tiffanyleo:看過綁票、蛇眼 剛開始看NY真的不習慣包子是好人 XDD 12/24 01:10
31F:推 mistofavalon:我記得他演過一齣戲 是女主角的爸爸 好像是律師 後來 12/24 01:44
32F:→ mistofavalon:女主角被恐怖的前男友盯上 幾乎要殺全家 不記得片名 12/24 01:45
33F:→ mistofavalon:以戲份來說,包子大也算是男主角 12/24 01:45
34F:推 tiffanyleo:樓上說的那部怎麼好像是老葛的 12/24 03:35
35F:推 snepwcl:樓樓上說得應該是企鵝葛的FEAR吧 LOL 12/24 03:43
36F:推 snepwcl:女主角是瑞絲維斯朋,前男友是馬克華柏格 LOL 12/24 03:43
37F:推 Ally1213:壞蛋包害我笑死了 XDDDDDDDDDD 12/24 10:43
38F:推 vinjacentcob:我是先看阿甘-->阿波羅 習慣包子大是好人 看蛇眼.綁 12/24 12:26
39F:→ vinjacentcob:票不能適應 看到綠色奇蹟才又覺得 沒錯!這才是蓋瑞~ 12/24 12:28
40F:推 CasparYung:包子 是好人阿 XDD 12/27 14:41
41F:推 loyoju:壞包 ..XDDDDDDD 12/31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