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那時候剛開始看CSI NY的時候 一直覺得包子大很面熟 但是想不起來 去看電影也很少看到他演出 一直到剛剛 我剛好看到阿波羅13這部古老的電影 突然想起 包子大該不會有演那個無緣上太空的那個人吧 結果一看 真的是欸 難怪我覺得他面熟啦XDD 那時候比較瘦 而且好年輕阿 其他人也好年輕 科科 那時候看到他不能上太空貝凱文貝肯取代 還替他難過了一下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.15 ※ 編輯: elittle 來自: 220.133.15.15 (12/21 03:27)
1F:推 ienjan:你可以順便找一下阿甘正傳 這才是包老大的經典~XD 12/21 03:32
2F:推 snepwcl:另外推薦靈異拼圖、蛇眼 XDDDDDD整個是壞蛋包啊XD 12/21 07:44
3F:推 dullbat:我記的NY有集 一開始包子大就說出阿伯羅13的名句 12/21 09:47
4F:→ dullbat: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! 12/21 09:48
5F:推 AndrewHuang:綁票追緝令也是個壞包... 12/21 10:41
6F:推 fonshinlian:所以一開始看NY時...我很不習慣他當好人的老大XDXD 12/21 11:05
7F:推 NoCanDo:推一個阿甘正傳XD 跟現在落差好大 12/21 11:59
8F:→ NoCanDo:還有何公以前在第一滴血的毛頭小子樣XD 12/21 12:00
9F:推 chienin:沒記錯的話包子大也有演綠色奇蹟唷~~~ 12/21 13:05
10F:推 meteor77: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!其實是MB的名句(誤) 12/21 13:20
11F:推 TZUYIC:我第一次看到CSI紐約跟我媽說:那個壞人怎麼跑去演警察局的 12/21 13:28
12F:→ TZUYIC:好人,他不是都演壞人嗎~ XD 12/21 13:28
13F:推 komina:他還啾過麥德琳史道威、莎莉賽隆跟安潔莉娜裘莉咧! :P 12/21 14:00
14F:推 yoyokiki:"人性污點"有低調的作家包子,還和安東尼霍普金斯跳舞喔~ 12/21 19:25
15F:→ elittle:他演過這麼多阿 以上的除了阿波羅 我通通沒看過 囧 12/21 20:45
16F:→ empty999:推薦 綁票通輯令 / 包子壞的非常徹底...看完以後你會覺得 12/21 20:53
17F:→ empty999:連他的眼袋也很壞... / 對比現在正義形象 非常有趣! 12/21 20:55
18F:推 yoyokiki:壞掉的眼袋....是很嚴重的黑眼圈嗎 XDDDDDDD 12/21 21:53
19F:推 empty999:你看到就知道了...以前是 邪惡眼袋 現在是憂國憂民的眼袋 12/21 22:40
20F:→ empty999:(包子本尊 很神 連眼袋也會演戲... ) 12/21 22:41
21F:推 EaCi:結果劇照還是警察耶 很像啊~ http://ppt.cc/rl8a 12/22 00:03
22F:推 berylfish:包子大在迪士尼太空館有擔任艦長哦!旁邊孩子還覺得 12/22 02:56
23F:→ berylfish:這位阿姨很怪...看到介紹影片的艦長就開心到不行!! 12/22 02:56
24F:推 snepwcl:海灘店是墨鏡演戲,蘋果店是眼袋演戲,那本店咧? XD 12/22 07:39
25F:→ sleepdevil:以前是企鵝的肚子會演戲 (逃) 12/22 09:33
26F:推 tglove:我也是..第一次看到CSI紐約時跟我媽說他不是都演壞人嗎XDDD 12/23 22:50
27F:推 wanfen:他以前是個壞包子XDD 12/23 23:03
28F:推 gottsuan:包子是壞人臉 12/23 23:47
29F:推 u7273: 包子是壞人臉 12/24 00:05
30F:推 tiffanyleo:看過綁票、蛇眼 剛開始看NY真的不習慣包子是好人 XDD 12/24 01:10
31F:推 mistofavalon:我記得他演過一齣戲 是女主角的爸爸 好像是律師 後來 12/24 01:44
32F:→ mistofavalon:女主角被恐怖的前男友盯上 幾乎要殺全家 不記得片名 12/24 01:45
33F:→ mistofavalon:以戲份來說,包子大也算是男主角 12/24 01:45
34F:推 tiffanyleo:樓上說的那部怎麼好像是老葛的 12/24 03:35
35F:推 snepwcl:樓樓上說得應該是企鵝葛的FEAR吧 LOL 12/24 03:43
36F:推 snepwcl:女主角是瑞絲維斯朋,前男友是馬克華柏格 LOL 12/24 03:43
37F:推 Ally1213:壞蛋包害我笑死了 XDDDDDDDDDD 12/24 10:43
38F:推 vinjacentcob:我是先看阿甘-->阿波羅 習慣包子大是好人 看蛇眼.綁 12/24 12:26
39F:→ vinjacentcob:票不能適應 看到綠色奇蹟才又覺得 沒錯!這才是蓋瑞~ 12/24 12:28
40F:推 CasparYung:包子 是好人阿 XDD 12/27 14:41
41F:推 loyoju:壞包 ..XDDDDDDD 12/31 08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