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genelu (腳好冷....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Miami S8x13
時間Mon Dec 20 21:03:06 2010
日本台在撞鬼,我要來看 CSI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00.45
1F:推 Rhevas:好利的刀 12/20 21:03
2F:→ Rhevas:是武士刀嗎 12/20 21:03
3F:推 kenldy:拷一刀把人砍成2段~這要多大的臂力呀 12/20 21:03
4F:→ eugenelu:紙鞋?不是鞋套? 12/20 21:04
5F:→ huangmouse:一刀兩斷... 12/20 21:04
6F:推 TZUYIC:我以為他被劈成兩半耶!!O_o 12/20 21:04
7F:推 annzai:太扯了 還單手砍耶 12/20 21:04
8F:推 TX55:根本就是向《黑雨》(麥克道格拉斯 松田優作)致敬吧!!XD 12/20 21:04
9F:推 kgbchang:結果原PO在CSI看到有人用日本武士刀把人變成鬼... 12/20 21:04
10F:推 empty999:騎車的高度 可以剛好正砍到腰嗎? 12/20 21:04
11F:→ TZUYIC:標題:劍下亡魂 12/20 21:04
12F:→ TX55:安迪賈西亞頭被砍這樣XD 12/20 21:05
13F:→ TX55:也只有武士刀吧XD 12/20 21:05
14F:→ adchi:這是妖刀村正嗎XD?夭壽利... 12/20 21:05
15F:推 UNIParadise:太可怕了吧... 12/20 21:06
16F:→ eugenelu:砍到屁股吔,不是腰 12/20 21:06
17F:→ eugenelu:這集 guest 是坂本龍馬嗎? 12/20 21:07
18F:推 empty999:是中屁股喔! ....怕怕. 想到"追殺比爾-1"... 12/20 21:09
19F:→ eugenelu:好久沒看到蛇姐了 12/20 21:10
20F:推 TZUYIC:真的被砍成兩半了 12/20 21:10
21F:→ TZUYIC:娜塔莉亞的耳朵真的有點重聽了 哭哭 12/20 21:10
22F:→ eugenelu:小狼好兇... 12/20 21:13
23F:推 TZUYIC:蛇姐:會被註記,變成瑕疵品 Q_Q 12/20 21:13
24F:推 Rhevas:又有小孩了,溫柔何公現身 12/20 21:14
25F:推 empty999:蛇姊該去請教企鵝一下...@@ 12/20 21:14
26F:→ eugenelu:老同事...難怪第一集要講那故事 12/20 21:16
27F:推 TZUYIC:老何的過去搭檔蘇利跑去幫黑幫做事!! 12/20 21:16
28F:推 TX55:血沾那麼多... 好刀很難沾血,所以這刀品質不理想吧XD 12/20 21:17
29F:→ TX55:小狼怒了 蛇姊趕快做檢查吧~ 12/20 21:17
30F:推 empty999:小孩!你手機哪一牌? 臨時照的影像怎麼那麼清楚?還大頭照! 12/20 21:17
31F:→ TX55:難道死者領養了黑道的小孩? 12/20 21:17
32F:→ TX55:推手機真好XDDD 12/20 21:17
33F:→ TX55:武士刀其實講Katana就或Samurai Sword/Blade就好了,說 12/20 21:18
34F:→ TZUYIC:那種類型的手機感覺像素應該很低,是搭門號免錢的,沒想到 12/20 21:18
35F:→ TX55:Japanese Katana有點多餘,而且為何發音都像Kitana 12/20 21:18
36F:→ TZUYIC:解析度這麼好,還有防手震。 12/20 21:18
37F:推 UNIParadise:NOKIA的樣子 12/20 21:18
38F:→ empty999:推 極道之子 / 派系怕這小孩回來繼承....哈哈哈... 12/20 21:19
39F:→ TZUYIC:小胖人真好 12/20 21:21
40F:推 huangmouse:小狼大嘴巴XD 12/20 21:21
41F:推 kenldy:看來這小孩不單純 說不定是老大跟前老大千金 生的 12/20 21:23
42F:→ eugenelu:笨小孩,你爸不可能回來了,除非你說的是你那日本老爸 12/20 21:23
43F:推 kgbchang:小胖常常不是在翻垃圾就是在挖化糞池...XD 12/20 21:23
44F:推 TZUYIC:嚇到(驚) 被撞了 12/20 21:25
45F:推 UNIParadise:果然!!!!!!!!!!!!!!!!!! 12/20 21:25
46F:推 TX55:Yoshi... 是吉、良、義吧,怎麼會變成友信... 12/20 21:26
47F:推 beaver520:崔大叔! 12/20 21:26
48F:推 kgbchang:老梗!!!!!!!!!!!!!! 12/20 21:26
49F:推 TZUYIC:剛剛那個友信的確看不懂 12/20 21:27
50F:→ eugenelu:這集有一個最大的 bug:鬼子英文怎麼可能那麼好? 12/20 21:31
51F:推 empty999:這個媽媽 好像有演過CSI裡一位醫生(跟保險理賠有關的..?) 12/20 21:32
52F:→ eugenelu:那個女的應該是韓裔的吧,我記得 12/20 21:32
53F:推 UNIParadise:小羊排~~剛剛其實在想她甚麼時候出來~ 12/20 21:32
54F:→ empty999:我也記得她是韓裔... 12/20 21:33
55F:→ eugenelu:蛇姐高頻聽不到? 12/20 21:33
56F:→ eugenelu:小羊排這集恐怕鏡頭很少,因為預算關係.... 囧 12/20 21:34
57F:→ empty999:高頻聽不見 會影響日常聽力嗎? 12/20 21:34
58F:推 beaver520:可能是超高頻 又有耳鳴 12/20 21:34
59F:推 eddieshine:這女的是 What Happens in Vegas 裡的 Chong 嗎? 12/20 21:34
60F:→ eugenelu:靠,我才說完.... 12/20 21:34
61F:→ eddieshine:她生於台灣耶~ 12/20 21:35
62F:推 empty999:哈哈哈 我想起來我們好像討論過她.... 12/20 21:37
63F:→ eugenelu:楊雅慧啦 12/20 21:39
64F:推 TZUYIC:又一個被切手指了,還是個兇手。 12/20 21:40
65F:推 TX55:剁小指通常是用匕首或ドス吧 用到脇差有點豪華或誇張了 12/20 21:40
66F:→ TX55:小羊排現在才出現XD 12/20 21:40
67F:→ TZUYIC:看來加入日本黑幫十跟手指真的不夠切 12/20 21:40
68F:→ TX55:對呀,她上次才在紐約登場過XD 12/20 21:41
69F:推 ienjan:追殺比爾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0 21:41
70F:推 empty999:哈哈哈...我一整個亂猜...高頻聽不見 會影響日常聽力嗎? 12/20 21:41
71F:→ ienjan:紐約???? 哪一季阿??? 12/20 21:41
72F:→ eugenelu:NY第六季 12/20 21:42
73F:→ empty999:老阿嬤駕車撞餐廳那集??? 12/20 21:43
74F:推 TZUYIC:原來是要小孩的肝臟 12/20 21:44
75F:→ empty999:好可怕...要活肝... 12/20 21:45
76F:推 forfly:果然是何神..... 隨便就贏了 12/20 21:45
77F:→ TZUYIC:太遜了,日本黑幫老大用槍根本不是老何對手 12/20 21:46
78F:→ eugenelu:幹嘛打心臟.... 12/20 21:46
79F:→ TZUYIC:在0.1秒內就掛點了 12/20 21:46
80F:→ empty999:那小孩 怎麼看 都像混血兒...不像父母都是亞裔.. 12/20 21:46
81F:→ forfly:結果出爐 12/20 21:46
82F:推 kenldy:媽呀 小孩應該會有終身的陰影吧~2個爸爸都掛在他眼前~ 12/20 21:46
83F:推 ienjan:神蹟再現 偉哉何公 12/20 21:47
84F:→ eugenelu:如果 NCIS 的 Gibbs 出現的話,可能更快就掛了.. 12/20 21:47
85F:推 empty999:推 沒必要打心臟... 12/20 21:49
86F:推 kgbchang:一不小心就勾起蛇姊的痛苦回憶... 12/20 21:49
87F:→ empty999:何公得罪玩南美黑幫 又得罪日本黑幫... 12/20 21:50
88F:→ eugenelu:Gibbs 出場的話試爆頭。蛇姐第幾季被打巴掌?我沒看到... 12/20 21:50
89F:→ eugenelu:回來就是奏樂了吧? 12/20 21:51
90F:推 TZUYIC:蛇姐有不為人知的過去?家暴被打耳光跡象? 12/20 21:51
91F:推 forfly:不要忘記還有俄羅斯黑幫.... 12/20 21:51
92F:推 deepwild:她不是家暴受害者嗎? 12/20 21:51
93F:推 TX55:記得蛇姊以前有被家暴過 看來醫生還以為仍是進行式 12/20 21:51
94F:推 eddieshine:老何那槍讓 Kenny 連兩次失去爸爸 囧rz 12/20 21:51
95F:→ empty999:蛇姊在海灘店出場前 就是受家暴婦女的角色設定啊! 12/20 21:51
96F:→ forfly:蛇姐的前夫先前出現時就有暴力傾向吧,被打不意外 12/20 21:52
97F:推 tokyoto:日本人沒蒐集好情報 同時和老何對開槍沒人會有勝算的吧 12/20 21:52
98F:推 ienjan:老何自己就是黑道 還管什麼黑道不黑道 **ˋ( ̄▽ ̄)ˊ 12/20 21:52
99F:→ TX55:竟然拿槍打老何XD 是說這次竟然沒有立刻死XD 12/20 21:52
100F:→ TX55:終身陰影XDDDD 12/20 21:52
101F:→ empty999:還因為這樣 知道某家暴婦女團體 而破案... 12/20 21:52
102F:→ ienjan:老何 : 我只會瞄心臟 12/20 21:53
103F:→ TZUYIC:反正這個老爸也不愛他,只是要肝臟,死了也好。 12/20 21:53
104F:→ ienjan:老何 : 其他地方我打不準 12/20 21:53
105F:→ empty999:對小孩來說...太衝擊了吧! 12/20 21:53
106F:→ TZUYIC:不過我是很好奇為何全身刺青+以竹片刺會造成肝臟衰竭... 12/20 21:53
107F:→ TX55:那醫生是Super Boy! 12/20 21:53
108F:→ ienjan:這老爸死了也好 不死要換Kenny死 12/20 21:54
109F:→ eugenelu:日本黑社會就是日本黑社會,跟以前皇軍沒兩樣 12/20 21:54
110F:→ TZUYIC:好了,回來直接接片尾,AXN現在較有良心....XD 12/20 21:54
111F:→ ienjan:刺青本來就容易造成肝臟問題 竹片是刺的更深 12/20 21:54
112F:→ eugenelu:現在剪接的不錯 12/20 21:55
113F:推 AliceYang:肝臟衰竭應該是受到感染的關係吧~ 12/20 21:55
114F:推 tokyoto:死於別種理由就算了 居然是因為刺青把肝弄壞了 這種嗜好真 12/20 21:56
115F:→ empty999:日本黑道怎麼會來海灘店刺青? 找邁阿密刺青客??? 12/20 21:56
116F:→ tokyoto:是難以想像 12/20 21:56
117F:→ empty999:黑道不是都有專屬師傅嗎? 刺專門圖案? 12/20 21:56
118F:推 TZUYIC:老何有十條命吧,南美、俄羅斯、日本黑幫都得罪過了,還有 12/20 21:57
119F:→ TZUYIC:誰沒得罪過....LOL 12/20 21:57
120F:→ empty999:台灣的... 12/20 21:57
121F:推 TX55:男生怎麼叫Aiko啊... 12/20 21:58
122F:推 tokyoto:義大利黑手黨好像沒出現過 12/20 21:58
123F:推 TZUYIC:對吼,還有義大利的~~ 12/20 21:59
124F:→ eugenelu:還有排名第一、第二的黑道:中國共產黨、北朝鮮 12/20 22:02
125F:→ ienjan:台灣黑道上的了抬面嗎? XD 12/20 22:06
126F:→ ANOTHERK:台灣黑道不是只會搞弟四台嗎 12/20 22:09
127F:推 Sana:李婉鈺,砂石業 12/20 22:10
128F:推 gillive2001:兒子有演暮光之城裡面的小狼人 根本就是混血吧好可愛 04/1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