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blue (Jensen Ackles>///<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Miami S9ep08 雷
時間Wed Dec 8 01:18:29 2010
有雷 其實好像都沒在說心得~囧
純粹是因為 邁阿密近度最慢 最新一季也超少人討論
所以 我一定要PO海灘店文呀!!
因為 我愛海灘店~~
只是 這集我對劇情沒啥心得~囧
所以只想要知道劇情的 可以跳出了:)
嗯~~老何原來也是會翹班的XD
而且還打電話給Eric 叫他cover他一下
哈哈~~
不過 老何開車開到 有人求救
受傷的人還是個孕婦...
大家都知道 老何最愛老弱婦孺....XD
只是 這集真的有難得看到老何爆怒 不耐煩也
我以前好像沒看過老何這樣追車 會那麼的暴怒...
還且還"那樣"威脅 (雖然他常常威脅)嫌犯
蛇姊還幫他 真是汗顏呀
果然邁阿密的法律是何公說了算XD
小胖這集也給他公器私用...
因為 他們在找尋血跡時 差點有車要撞他們
他居然說 我可以居留你一整天XD
真是太好笑啦~~~呵呵呵呵!!!
變瘦的小狼 越來越可愛啦~~
雖然他在第八季裡面真的是大肚腩超搶戲
不過他現在真得很好呀!!
而且他跟小胖的互動還是一樣好玩~~呵呵呵呵!!!
雖然邁阿密大帥哥J已經離開了...唉唉!!!
小羊排這集我跳過不說
因為有一股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...
(因為我知道小羊排生完小孩了...
所以讓他在這集裡面分外的有"一種說不出的味道...)
最後面當然會敘述到 為什麼老何要翹班
原來是瑪莉莎(我不會拼eric姊的名字)的生日呀!!
老何跑到她的墓地去 坐在那邊跟她說 是個女生
然後救回想他跟她結婚的那天...
然後 我居然鼻酸了 因為我想起我外婆T.T
ERIC則是去教堂...(跳過)
ERIC真得很得劇組喜歡也~~~
好啦!!這集 還好...而且莫名的 我覺得濾鏡這集沒有用很兇
是因為我螢幕關係嗎???
然後 兇手雖然不是"故意"要那樣的
但卻也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意外呀!!!
忘了說 最後那一首歌 有一年多了也
想不到又被拿出來用了!!呵呵呵呵
不過配在最後面 真的有那個fu....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問是甚麼歌...
那首是 The Fray - Never Say Never
有看過變型2的人應該會很熟悉
因為在變型2也出現過唷~~
好啦 很爛的又沒啥劇情的心得XD
--
搶錢 搶糧 搶娘們
那可以搶我嗎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50.103
1F:推 pisacat:我覺得這集標準"兇手會死很慘"~~XD 霹靂火店老何就是王法! 12/08 01:35
2F:→ pisacat:蛇姐姐上車前那一眼根本就是在跟嫌犯說"你啊的你慘了~~"XD 12/08 01:36
3F:→ pisacat:小羊幫忙的禱告詞很感人,老何的"Mari, just like you"也是 12/08 01:37
4F:→ pisacat:只是那個不想要小孩的犯罪動機讓人很無言...這男的是幾歲? 12/08 01:38
5F:→ pisacat:還會跟自己為出事的孩子吃醋? 囧囧囧" 12/08 01:38
6F:推 malisse74:這集是200集紀念啊 Never say never真是被用到爛了 12/08 04:20
7F:推 ienjan:傑西自己不自愛 沒辦法....= = 12/08 08:15
8F:→ ienjan:真是太可惜了..難得其他家出現一個可以和弗帥媲美的等級... 12/08 08:16
9F:推 erinnick2:雖然老何的做法會讓觀眾覺得很痛快 但我實在無法認同... 12/08 09:15
10F:推 searchheaven:老何發飆了! 12/08 14:07
11F:推 shawshien:同意一樓 小羊的口條很好 禱告很感人 12/08 14:56
12F:→ shawshien:老何坐在墓地和 Marisol 講話 好溫柔 悲傷而感人 12/08 14:58
13F:推 xuebai:可以明顯感受到老何的怒火....〒△〒 12/08 16:36
14F:→ forfly:看到那個被害的孕婦,我直覺聯想..下一秒會突然冒出 12/08 17:10
15F:→ forfly:secret service....(因為就是Warehouse的Myka啊.. 12/08 17:12
16F:→ komina:H 的老婆翻譯為「瑪莉索」,第九季進度確實比較慢一點。 12/08 18:55
17F:→ komina:本周日播完 9.09 海灘店也開始冬休了。 12/08 18:56
18F:推 thief87:看到片頭,孕婦出事,就開始為這集兇手莫哀... 12/08 20:09
19F:→ forfly:請問ienjan大大,為什麼說傑西自己不自愛啊@@? 12/08 21:39
20F:推 snepwcl:因為演Jesse的演員Eddie本尊太花,眼睛台高層不爽 12/08 23:06
21F:→ hopeblue:是啊是啊!!連他在UB也沒幾集就沒了\_/ 12/08 23:26
22F:推 Looming:有夠眼熟的孕婦 在撞方向那個毛門特 原來是13號倉庫=_= 12/08 23:28
23F:推 hgsh4:感覺邁阿密這集有點空虛 12/09 01:04
24F:推 ienjan:9353篇 12/09 11:58
25F:推 dylanmorton:很喜歡CSI裡面的音樂 覺得都配的恰到好處 12/09 12:31
26F:推 pepperpotts:不過後面不知為何溫馨中帶點感傷? 12/09 14:45
27F:推 extrablue:本週的看到老何爆怒>x<,是一種震撼啊!! 12/09 14:47
28F:→ hopeblue:真的也 老何真得很難得會爆怒也..難倒是因為200集的關係? 12/09 21:00
29F:推 limki5012:這集是邁阿密200集嗎? 12/09 21:08
30F:→ hopeblue:是呀 據上面的推文是說 這集是第兩百集.... 12/09 22:08
31F:推 claire0901:我也覺得片尾的音樂搭得很好..淡淡的哀傷又不撒狗血 12/10 00:41
32F:推 TinaJones:所以 三家最新一集 要等到明年了?! 聖誕節主題呢? :p 12/10 00:47
33F:推 aammee:感覺小羊最後抱的小女嬰是不是就是她女兒呀~ 12/10 01:50
34F:推 shawshien:小羊還沒生吧 (戲外) 12/10 09:25
35F:推 claire0901:就是生了才拍到全身阿= = 12/10 11:04
36F:→ hopeblue:對也 居然都沒聖誕節的氣息 尤其是海灘店 勉強有的就是NY 12/10 22:35
37F:→ komina:為什麼一定要拍聖誕氣息的內容? 12/11 18:59
38F:→ komina:CSI: NY 配合聖派屈克節硬要40號小姐穿一整集綠衣多蠢! 12/11 19:00
39F:→ hopeblue:因為聖誕節快到啦!!!就像是過年快到了 大家穿紅衣 我覺得 12/12 00:34
40F:→ hopeblue:沒啥不好呀!!至於派翠克節 我不會覺得穿一整集綠衣會很蠢 12/12 00:35
41F:→ hopeblue:呀!!因為真的一堆人就再派翠克節穿綠衣呀XD 12/12 00:35
42F:推 shawshien:小羊真的還沒生 全身鏡頭有遮掩 12/12 01:16
43F:→ shawshien:Miami這個週末會播新的一集 12/12 01:17
44F:→ hopeblue:因為我是在想 前陣子的照片小羊排還是大肚子呀~~~呵呵 12/12 12:46
45F:推 KFD518:正好在找這首歌 謝謝 03/25 18:31
46F:推 maxinehou:不懂為什麼老婆有兩個墳?名字好像還不大一樣 10/16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