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90939 (小豆子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NY 702 car
時間Tue Dec 7 23:15:23 2010
雷一下好了
在停車場的屋頂
Adam 有一場打架戲
有看過的人應該覺得他身手了得吧(?)
裡面主要有2台車
一台是BMW 750Li
可是Mac開的那一台是啥啊?
剛看了一下 好像是 Chevrolet 的
而且他好像常常開那一台
可是NY沒有跟Miami一樣
正大光明的把"H2"拍出來
請各位解惑了
最近對車有興趣^^
PS: 簽名是 joke 版
#1C_XDfQP
--
1F:推 ArSaBuLu:我上次看Discamry 樹懶應該不會叫才對吧...12/07 19:07
2F:→ biblecross:Discamry..是反toyota的組織嗎12/07 19: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5.227
3F:推 Caroline3110:推簽名檔XDDDDDD 12/07 23:43
4F:→ jason90939:剛剛在joke看到的 正好是今天出來的 12/07 23:44
※ 編輯: jason90939 來自: 140.113.65.227 (12/07 23:46)
5F:→ DeathKnight:紐約的警車應該是Chevrolet Tahoe 12/08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