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iceice (我是女生)
看板CSI
標題Re: [劇情] CSI: NY 710 雷~~
時間Tue Dec 7 23:04:09 2010
: 本集心得: 1) 這是個很多事情都好剛剛好的一集...
: 2) 於是說還是搞不懂開頭為啥包子大跟Jo姐姐逛街去了~~
: 3) 話說感情充沛的某人在看到警衛先生又驚又泣時還是亂感動了一下 /ˇ\
: 4) 丹尼啊禮物還是要自己掏錢買才有意義啦!
: 還是說你們夫婦倆在努力存Lucy的教育基金中? XDD
這集我看了兩次哭兩次
尤其是後面兇手跟joe在公園自白的那一段
一邊聽一邊掉淚
後面收到錢感動的那一段 我又更激動了
第七季都會走這種路線嗎??
這季好像不少兇殺案背後的故事
比較不會覺得殺氣重重 看起來滿輕鬆的
而且對joe這個角色個性愈來愈喜歡了
多了一點感性跟幽默感
而且特別喜歡看joe跟阿當對戲
總覺得很有趣 因為joe都會聽阿當把廢話說完 哈
大家覺得呢? 我是覺得這季真的感覺很不錯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3.69
1F:推 pisacat: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路線啦,只是有時候劇情的合理性就默默 12/07 23:22
2F:→ pisacat:給下降了... XD 然後Jo姐姐很討人喜歡,不要亂湊對就好!!! 12/07 23:22
3F:推 zomb12:新的角色要有新的氣象,而Jo姐的加入在角色與劇情走向的調整 12/08 08:47
4F:→ zomb12:上目前為止我覺得蠻滿意的~~ 12/08 08:47
5F:推 lisawenji:超愛這集溫馨的感覺的! 警衛演的還真好(誤) XD 12/08 09:58
6F:推 picaro:真不想算第七季讓我感動幾次了XD 或者說懶的算了= = 12/09 14:51
7F:推 zomb12:Jo姐蠻有魅力的,我覺得角色的編寫很成功 12/09 22:37
8F:推 snepwcl:今天看到下一集的劇照,齁齁齁齁~~~~~~阿Jo姨讚啦(咦?) 12/09 22:54
9F:→ CHRISTY:對 NY S7實在無感... 不討厭 Jo, 但就是不想看到她. 12/10 01:47
10F:→ claire0901:推Jo都會聽Adam把廢話說完XDDDDDDDDDDD 12/10 01:58
11F:推 lana723:我看這集也掉了兩次眼淚,哭點一樣! 12/11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