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agiao (邊城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關於Sid叔叔..
時間Fri Dec 3 20:28:03 2010
推文有雷雷雷~~~
各位版大~
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迷Sid大叔的XDDD
然後想起Sid大叔出現戲份最多的時候都是在他受傷的時候...(默)
我知道有一集是他好像因為屍體上的輻射物而受感染的樣子
請問有人知道這是哪一集嗎??
好像還有其他集也是因為他受到感染還是什麼的送醫
可以請知道的版大幫忙解惑嗎>"<
非常感謝XDDDD"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28
1F:推 lashadas:707要拿屍體頭部的子彈結果爆裂 Sid真的好常受傷啊@@ 12/03 20:41
2F:推 ienjan:502 12/03 20:58
3F:→ kukaru:一F有雷喔= =" 請原po消去一下 現在台灣還沒播到那邊^^" 12/03 21:31
※ 編輯: pandagiao 來自: 203.68.164.28 (12/03 21:53)
※ 編輯: pandagiao 來自: 203.68.164.28 (12/03 21:55)
4F:→ pandagiao:請問要怎麼在標題顯示有雷阿>"<?? 12/03 21:56
※ 編輯: pandagiao 來自: 203.68.164.28 (12/03 21:57)
5F:推 snepwcl:幫你加雷了 12/03 22:12
6F:→ pandagiao:感謝版主! 12/03 22:43
7F:推 thief87:=口= 好怕放到雷.....請問台灣是撥到第6季那邊?! 12/04 05:51
8F:推 snepwcl:樓上,對啊,今年暑假播的 S7現在是美國進度,台灣不可能 12/04 07:32
9F:推 snepwcl:同步播的 12/04 07:32
10F:推 thief87:雖然家裡有AXN 不過一轉到csi 就被轉走了都不知道撥到那了 12/04 09:54
11F:→ thief87:Q口Q 而且在下只跟NY一家,要剛好轉到,又不被轉走 機會很低 12/04 09:55
12F:→ komina:NY 第六季在台灣已播完。 12/04 14:52
13F:推 msjeve:可以借問一下CSI開始休息了嗎 怎麼好久沒有在看到更新了? 12/04 17:42
14F:→ komina:開始休息了 12/05 15:28
15F:推 lashadas:真是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 竟然在推文雷了>< 12/08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