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ver520 (悶悶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原來何公的頭有正正的時候
時間Sun Nov 21 14:21:10 2010
昨天晚上睡不著 跑去亞藝租了邁阿密第一季回來
話說第一季的內容感覺....好正經!
雖然忙著交代大家的專長領域
但是組員們聚在一起討論案情的時間比現在多了好幾倍
而且 怎麼覺得何公的臉那時候就好老啊! 反而現在比較年輕XD
看著看著發現 我的頭居然是正的耶!
(有時候躺在沙發上看邁阿密 看著看著會發現自己的頭跟著何公歪一邊)
原來何公頸椎的毛病是漸進式的....
明天又有第八季可以看了 真開心 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04.34
1F:推 TZUYIC:而且年輕時候的頭髮多很多耶(桃) 11/21 17:36
2F:推 karate2007:而且他那時還會坐在桌上和人說話,比較像一般人。我覺 11/21 17:41
3F:→ karate2007:得新一季演以前的何公一點都不像第一季的樣子 11/21 17:41
4F:推 RASSIS:何公好久沒穿白袍了...... 11/21 18:03
5F:推 ningsunny:哈哈哈我狂笑!!!不說我還沒有發現何公頭歪歪耶xdxdxd 11/21 19:58
6F:推 HoratioCaine:i don't care ●-● 11/21 21:24
7F:推 justis:歪頭是演技極緻的表現吶! 11/21 23:18
8F:推 meteor77:我也覺得H以前看起來比現在老..化妝術的進步嗎XD 11/22 01:42
9F:→ winner10936:Don't do that ●-● 11/22 07:11
10F:推 sinbleclock:沒有人懷疑是何公動過微整型嗎(汗)? 11/22 14:26
11F:推 auikeey:何公很久沒穿白袍+1 比較希望他也能參與證物的處理.... 11/22 18:53
12F:→ eugenelu:S08X1時何公到底是重案組還是鑑識組?看起來好像還不是CSI 11/22 21:17
13F:推 circler:那不重要 他是邁阿密之神 11/22 23:54
14F:推 bridget540:Don't go far ●-● 11/23 02:23
15F:推 np540310:I'm on my way ●-● 11/26 21:10
16F:推 tzuhuiiris:哈哈哈哈 推文好好笑XDDD 11/28 03:52
17F:推 lyn16161616:真的,看到後來我都會跟他一起歪頭 11/28 21:50
18F:→ lyn16161616:U will be OK! ●-● 11/28 21:50
19F:推 sleepdevil:推文是名言錦句特輯嗎? XDD 12/09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