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genelu (三紅換回來了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MI 601
時間Mon Nov 8 21:02:18 2010
H嗓子啞了嗎?
有點破音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00.45
1F:推 alfalfa00:Delko以前是收破爛的哦? 11/08 21:03
2F:→ alfalfa00:標題打錯了啦,是801 11/08 21:04
3F:推 zoevla:哇!沒有墨鏡的何莫修XDDDDD 11/08 21:04
4F:推 AliceYang:閃亮一顆星就要出現了~!期待~ >///< 11/08 21:05
5F:推 kgbchang:wow...掛領帶的老何... 11/08 21:05
6F:→ eugenelu:何莫修是誰? 11/08 21:05
7F:→ AliceYang:樓樓上...何莫修是誰? XDDDDD 11/08 21:06
8F:推 beaver520:老了聲帶變薄所以聲音變尖了XD 11/08 21:06
9F:→ zoevla:打太快……何瑞修 .orz 11/08 21:06
10F:→ suegi:我中間漏了5-7季,問一下,所以法醫媽媽現在在急診室工作了? 11/08 21:06
11F:→ eugenelu:為了老何墨鏡的緣由,我連「Mo+her」都沒追了... 11/08 21:07
12F:推 tokyoto:難得何瑞修的出場鏡頭是沒戴墨鏡的 真不習慣 11/08 21:07
13F:推 Asato163:老何的造型 那頭髮 太讚啦XDDD 11/08 21:07
14F:推 TX55:老何造型很怪XD 11/08 21:07
15F:→ TX55:我是指臉XD 11/08 21:08
16F:推 kgbchang:樓上是指樸素得有點像白化症嗎XD 11/08 21:08
17F:推 empty999:頭髮太多? 11/08 21:09
18F:推 alfalfa00:修臉擺嫩修過頭囉.... 11/08 21:09
19F:→ eugenelu:這個時期何公到底在哪個單位?重案組?鑑識組? 11/08 21:11
20F:→ eugenelu:這個蘇利很壞,一下就想栽贓 11/08 21:12
21F:→ eugenelu:小羊排哭得好傷心... 11/08 21:13
22F:推 alfalfa00:何瑞休? 11/08 21:15
23F:→ suegi:是錯覺嗎?97年的小羊排背影有點壯碩>"< 11/08 21:16
24F:推 empty999:老何現在長的很像他兒子........@@ 11/08 21:17
25F:→ empty999:小羊排也有"嬰兒肥"時期咩.... 11/08 21:17
26F:→ empty999:1997年的小羔羊 11/08 21:18
27F:推 alfalfa00:這兩三季小羊排的體型一直在成長啊.....其它人也是 11/08 21:18
28F:→ suegi:所以我錯過三季,就覺得「成長」了不少(泣 11/08 21:19
29F:→ eugenelu:那個真的是第一季的畫面? 11/08 21:20
30F:→ eugenelu:崔普大叔....差點認不得... 11/08 21:21
31F:推 alfalfa00:後腦勺多那一圈頭髮看起來好怪 11/08 21:23
32F:推 Asato163:崔普10年前是兩邊髮量豐盈 中間還是很亮>///< 11/08 21:24
33F:→ Asato163:看著老何日後的團隊在形成的這種感覺很不錯~~~ 11/08 21:25
34F:→ Asato163:艾迪看來是老何10年前的搭檔? 那之後集還會出來嗎@@? 11/08 21:26
35F:→ eugenelu:好一個 let's see. 11/08 21:28
36F:推 kgbchang:首次見面30秒內就要電話啊!!! 11/08 21:28
37F:推 alfalfa00:原來10年前Eric就想泡小羊排 11/08 21:28
38F:推 Rhevas:抱歉 我剛開電視,誰可以簡單解釋現在是??? 時光倒流?? 11/08 21:31
39F:→ waynedd:崔普抱怨沒電腦化..等電腦化之後只會一指輸入又抱怨電腦化 11/08 21:31
40F:→ Rhevas:是重拍 還是之前就有的?? 11/08 21:31
41F:推 snepwcl:當然是用電腦技術修成97年的樣子 XDDD 11/08 21:33
42F:→ eugenelu:蘇利跟死者丈夫有過節? 11/08 21:34
43F:推 kgbchang:老何的臉真囧 11/08 21:37
44F:推 alfalfa00:嚇我一跳,我以為老何要親下去 11/08 21:38
45F:推 Rhevas:何公的眼淚....難得的鏡頭 11/08 21:39
46F:推 Greed623:Delko很厲害 從撿破爛的變成CSI 很有上進心!!! 11/08 21:39
47F:→ alfalfa00:怪了,為什麼一個收破爛的會和警察那麼熟? 11/08 21:40
48F:推 empty999:因為警察常要翻垃圾??? 11/08 21:41
49F:推 kgbchang:撿廢鐵似乎只是他的副業 11/08 21:41
50F:→ empty999:越看越像凱爾戴假髮.... 11/08 21:42
51F:推 DanielH:好想看...可是這裡沒有axn 囧 11/08 21:43
52F:推 alfalfa00:調查局的朋友,該不會是蛇姐吧? 11/08 21:46
53F:推 TX55:戴可的頭髮滿怪不自然的XD 11/08 21:48
54F:→ eugenelu:蛇姊出現了! 11/08 21:50
55F:推 kgbchang:好年輕的蛇姐啊XD 11/08 21:50
56F:推 alfalfa00:最好DNA可以長到那麼大塊啦= = 11/08 21:50
57F:→ eugenelu:好好的 FBI 不待,跑去地方警局幹啥? 11/08 21:51
58F:推 bwto6107:難怪以前這麼多冤案 11/08 21:52
59F:推 alfalfa00:這集演的比較像真實的警局生態 11/08 21:53
60F:推 kgbchang:蘇利也會挫XDDDD 11/08 21:53
61F:推 adameva:拿掉領帶要戴墨鏡了~~ 11/08 21:54
62F:→ eugenelu:墨鏡來了! 11/08 21:54
63F:推 AliceYang:現在這段背景配樂在法醫媽媽離職時也出現過欸~ 11/08 21:55
64F:推 kgbchang:原來戴墨鏡是從CSI成立那天開始的XD 11/08 21:56
65F:→ eugenelu:難怪H說只剩Delko 了 11/08 21:56
66F:推 bluejoe:H也太年輕了吧~~果然科技真的粉厲害說 11/08 21:57
67F:→ waynedd:蛇姊從FBI去到H麾下..記得是因為被派駐到那臥底.. 11/08 21:58
68F:推 zoevla:拜託不要變成版標啦~~(囧) 我不是故意的.... 11/08 21:59
69F:推 Rhevas:被攻陷了..... 11/08 22:03
70F:推 komina:有人看到中文篇名嗎?我回家太晚這一集完全沒看到啊...Orz 11/09 00:12
71F:推 yellow0725:這集完全是墨鏡的故事啊●w● 11/09 00:21
72F:推 TZUYIC:中文標題:回到原點 現在是重播時間 11/09 01:06
73F:推 tokyoto:中文篇名:回到原點 11/09 01:06
74F:推 TX55:老何的肚子沒有隨著年代減少而瘦下XD 11/09 02:17
75F:推 komina:感謝兩位版友,我去補一下置底的海灘店中英篇名表! 11/09 13:13
76F:推 ck517:話說早期小可應該是拖車司機兼潛水打撈、生態研究的萬事屋 11/10 21:34
77F:推 uranus1990:H的肚肚應該是因為脊椎前彎的關係吧~感覺這集很有意義 11/13 15:10
78F:→ cloudie:我也以為老何要親下去!!! 11/14 11:38
79F:→ cloudie:小羊排嬰兒肥好嚴重啊 整個人超壯碩的 11/14 11:44
80F:推 HoratioCaine:I'm Back~ 11/14 12:02
81F:推 snepwcl:我真的覺得這集應該叫[墨鏡人生](喂) 11/14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