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iceice (我是女生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CSI:NY
時間Mon Nov 8 06:28:19 2010
花了兩個星期
終於把NY從101到707看完了
每一季好像都各有特色
我個人最喜歡第六季
因為第六季沒有很多線一起跑
幾乎一集一個案子 整個看起來不會很吃力
而且好多新科技 看了整個好興奮
第一到四季幾乎都是一集兩個案子
常常都是分兩對人馬
我覺得這樣用一集來拍太趕了
有時候覺得好像草草結束的感覺
但是大致上都還可以接受
第五季我最不喜歡
太多條大線一起跑了
看了真的很累 而且好多政治梗
有些線好像也沒有完全了結
其中我整理了小排行榜 哈
最常被牽拖的是:Hawkes
最常進醫院的是:Stella
看似最安全其實很危險的是:Sid
怕老闆又樂在其中的是:Adam
看來是真的不會升職的是:Danny
個子最嬌小卻最勇敢的是:Lindsay
追人犯跑第一滑壘他最行的是:Flack
至於Mac很難用一句話去形容他
真的覺得他心思很細膩 常常想到其他人沒想到的
很保護自己也很保護隊員 真的很以大局為重
缺點可能也是這個 現實人生中這樣的人很難生存吧
不知不覺中就很容易樹敵了 擋了太多人的路
第七季除了換個演員不太習慣之外
不過我覺得新探員的人物個性定位的還不錯
有注入溫柔力量的效果 其他我覺得都還不錯
有時候Messer夫婦擔心小孩的對話還真的很貼近現實
最後
我其實不建議大家像我這樣看啦
看完我都不敢去紐約了 哈
不過紐約大蘋果大部分治安還是好的吧
找個機會去真的找找NYPD吧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5.141
1F:推 ienjan:S5開很多大線 可是最後都收的草...最讓我賭濫的是天使姐姐 11/08 07:25
2F:→ ienjan:的便當 o(〒﹏〒)o 11/08 07:25
3F:推 ILOVEJIN:推樓上~天使姐姐領便當領的太突然啦T___T 11/08 08:57
4F:推 m19871006:NY跟LV以前一集幾乎都有兩個案子...後來就都跟邁阿密一 11/08 09:58
5F:→ m19871006:樣...一集只有一個案子...我比較喜歡一集兩案說 11/08 09:58
6F:→ coldiceice:哈 我喜歡一集一案 11/08 10:03
7F:推 buzzbibi:兩個禮拜實在太厲害了 11/08 11:15
8F:→ coldiceice:幾乎都沒看電視 只要醒著就是CSI 11/08 11:52
9F:推 loveangler:還我星姐 (泣) 11/08 14:22
10F:推 Mitnick6926:Flack應該有去洋基隊實習過... 11/08 14:57
11F:推 m19871006:一集兩案感覺比較緊湊 有時候還會彼此啟發... 11/08 18:00
12F:推 CHRISTY:我最喜歡第三季 ^^ 不過跟原po相反,看了NY更愛NY了! :) 11/08 21:21
13F:→ CHRISTY:& 還我星姐... :~~ 11/08 21:21
14F:推 u7273:最讓我賭濫的是天使姐姐的便當 o(〒﹏〒)o +1 11/08 23:53
15F:推 malisse74:台灣網友似乎還蠻喜歡一次看個好幾季 個人還是喜歡一週 11/09 01:09
16F:→ malisse74:看一集的感覺 11/09 01:09
17F:→ coldiceice:沒辦法阿 因為追進度呀 哈 11/09 01:11
18F:推 hopeblue:每個人想要看的方法不一樣呀!像我就很不愛一直等連載XD 11/11 00:21
19F:→ hopeblue:所以喜歡一次看 這樣無聊才有事情做..但是現在呢~則是不 11/11 00:22
20F:→ hopeblue:在特定時間內 我就很難低調到~囧 11/11 00:22
21F:→ coldiceice:現在都追完了 所以開始要照規矩等了 ^^ 11/11 03:28
22F:推 Dorthy:我也是好不容易三家全追完了..現在可以慢慢看了.. 11/12 16:15
23F:推 sandyin1004:NY也是三家裡面我最喜歡的!!! ^^ 11/12 22:39
24F:→ sandyin1004:但還是要淚推還我天使姐姐和星姐... T口T 11/12 22:39
25F:推 zjoe:你的眼睛還在嗎…二個星期完,眼球沒爆炸!?囧>太厲害了!! 11/12 23:22
26F:→ coldiceice:眼球還在 只是睡眠不足 哈哈 11/13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