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blue (Jensen Ackles>///<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Miami S9ep05
時間Thu Nov 4 02:04:55 2010
板上 怎麼海灘店最新一季
都沒甚麼心得??
雖然知道說 它時段是在星期天
外加是在football後播出
(我有個疑問 是美式足球還是足球呀??)
難道超養眼帥哥J被D取代後
大家都不想要看了嗎???
不管超養眼帥哥J還是我最愛的矮中高三人組解散了
我們依舊還有可愛矮高兩人組和超自嗨法醫TOM
還有墨鏡H呀........
我要分享心得第五集
其實也沒啥心得啦!!
就剛剛看完第五集~~覺得這集還蠻特別的
尤其是一開始 雖然覺得有點在看鬼片??
因為有人的眼睛是沒有的@0@ 這有點毛骨悚然
最近看海灘店..D已經沒有之前的討人厭了
他和小狼的互動有變比較好
但是 依舊沒有之前第八季 矮中高的搭配那樣好
我想 第八季那樣的氣氛 海灘店是永遠回不來的吧...
然後 超自嗨TOM再這集裡面
依舊很自嗨 很可愛
他真的是目前這三個節目裡
讓我覺得最可愛的一位了~~因為他夠誇張XD
但讓我覺得很疑惑的一點
我昨天開FB 看到CSI 海灘店有新聞章
但我沒有注意看 只看到上面放的照片是小狼的
想說第五集是跟小狼有關
但實際上是跟蛇姊比較有關係吧??
好啦!!不管怎麼樣 今天這集其實不是很刺激
不過 我到覺得有點特別....
可憐的JASON..被人利用了
還是要被告...
但就像蛇姐說的 我們會盡全力支持你 (還是蝦咪挖歌的~~我忘了)
繼續小狼的話題..
小狼跟D碰到靈媒後
靈媒對他說 你的額頭要塗一點油 這樣你就會有錢...
(因為靈媒說 小狼有缺錢問題 <--害我又以為 要鋪梗了嗎??)
後來 他被W說 你的額頭怎麼有點油XD
真是笑死我了~~~
最後最後..小狼投販賣機...
東西沒出來 反倒是錢一直掉出來...
(雖然我以為 該不會變成小狼再幻覺了吧...)
小狼就說了一句: no one's gonna believe this.
哈哈!!不過那些錢他敢撿嗎???
順便問 我其實有點不太懂
小狼說要載蛇姐回家 說要幫她拿東西還是甚麼的
後來
何公跟小狼去把蛇姊的櫃子打開...
把她的手槍放進去...
何公說 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她對我們開槍...
特別是蛇姊...
為啥把手槍放進去 就不會有人知道了呢??
不是看子彈也會知道少了很多顆嗎???
嗯~~~
--
搶錢 搶糧 搶娘們
那可以搶我嗎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9.186
1F:→ Mitnick6926:很少有人對何公開槍還能活著的... 11/04 04:16
2F:推 winner10936:應該幫她補滿了吧XD 看到蛇姐很害怕的那邊好心疼>"< 11/04 07:20
3F:推 richard1003:這集蠻玄的開場,差點以為看錯XD 11/04 10:05
4F:推 shawshien:最後錢掉出來那裡很好笑 11/04 10:41
5F:→ shawshien:football是美式足球 11/04 10:42
6F:→ shawshien:小狼瘦好多 又變帥了 很敬佩他可以瘦這麼多! 11/04 10:43
7F:推 koalabear:小狼真的瘦好多,變成當初的帥哥了>///< 11/04 11:38
8F:推 ICEFTP:小狼這角色其實挺低調,但不急不徐的演到了現在 11/04 11:39
9F:推 wawalu:我的確是因為 J被D取代回來後 就很不洗番..太討厭D 11/04 12:48
10F:推 lashadas:這集的蛇姊讓人很揪心哪 終於看到小狼展現貼心的一面了XD 11/04 17:02
11F:→ lashadas:但是為什麼小狼很常遇到靈異事件啊?棺材 電梯 販賣機XD 11/04 17:03
12F:→ sinbleclock:他有靈異體質(咦) 11/04 17:04
13F:→ hopeblue:這集有讓我想到棺材那集XD 不過小狼變瘦也相對的變帥囉 11/04 23:40
14F:推 picaro:販賣機應該是對應靈媒說他額頭塗精油會有意外之財吧XD 11/05 03:33
15F:→ hopeblue:是呀 但就覺得很好笑XD 11/05 12:29
16F:→ hopeblue:小狼真是好可愛呀...呵呵呵呵~~ 11/05 12:30
17F:→ glacierl:這集證明,『何公飄』果然可以用來閃子彈.... 11/06 10:13
18F:推 ICEFTP:樓上..........XDXD 11/06 10:35
19F:推 lashadas:那以後也會看到"小狼飄"嗎?最近他很常跟何公一起耶! 11/07 00:39
20F:→ hopeblue:可以看到小狼飄也不錯呀XD 有小狼就好 哈哈哈哈 11/07 23:57
21F:推 pisacat:Miami都是看爽的所以就完全不認真紀錄了啊~~ XD 11/08 01:27
22F:→ pisacat:這集真的滿好看的~~蛇姐秀秀, 小狼你幹得好!(拇指) 11/08 01:28
23F:→ pisacat:我個人是不希望在看到Eric跟何公第一集那種灑狗血場景啦~ 11/08 01:29
24F:→ pisacat:還"No, I'm not leaving"勒...... = =" 11/08 01:29
25F:推 CHRISTY:我覺得這集最好笑的地方是原來何公躲過射擊後,也會有鬆口 11/08 02:51
26F:→ CHRISTY:氣的表情啊~~ XD 這種"凡人"反應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^o^ 11/08 02:51
27F:推 meteor77:這集開頭真的好玄,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看錯影片了 11/08 20:40
28F:→ meteor77:蛇姐倒在地上的時候真的好揪心 最後面的小狼和H整個窩心 11/08 20:40
29F:→ meteor77:話說小羊戲份感覺少很多,應該是懷孕的關係?好像也胖了 11/08 20:41
30F:推 lashadas:開頭讓我想到全面啟動浮著打架那段XD 11/08 22:33
31F:推 glacierl:不過這季其實都在亂演....實驗室登場的時間超少.... 11/09 00:00
32F:推 meteor77:聽樓上這樣講才想到這集還真的完全沒鑑識啊=口=" 11/09 13:45
33F:推 oclis6:怎麼沒有?TOM有檢驗出神經毒素呀~ 01/31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