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ntlin (saintlin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AXN要撥的CSI 邁阿密第八季?
時間Mon Nov 1 22:48:31 2010
剛才看到廣告 要撥的邁阿密第八季
請問廣告說要回到1997年是啥意思
是指說第八季內容是要倒回去演前傳
之類的意思嗎 懇請大家賜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36.93
1F:推 yhushyuan:為一位閃亮新角色而時光倒流..... 11/01 22:54
2F:→ yhushyuan:當然不會是整季啦!這季是我追三家以來最愛海灘店的一次 11/01 22:56
3F:推 AliceYang:的確是閃亮新角色~閃了一季後就像流星..這季也是我從頭 11/01 23:29
4F:→ AliceYang:到尾唯一追完整個當季的海灘店~ 11/01 23:29
5F:→ hopeblue:推一樓 這季也是我最愛的一季了...只可惜.... 11/01 23:32
6F:→ jason90939:因為新角色在1997跟何公共事... 11/01 23:47
7F:推 babyu0429:推閃亮新角色~~~ 11/02 12:18
8F:推 karate2007:請問是那時要撥啊? 11/02 15:19
9F:推 AliceYang:回樓上..剛看到廣告沒記錯的話是下禮拜一晚上9點... 11/02 15:55
10F:→ komina:置底文有播出時間跟篇名表,麻煩看一看。 11/02 17:21
11F:→ tonylin:板標不是有日期嗎 Q___Q 11/02 20:04
12F:推 yellow0725:S8超好看,第一次非常認真的看MIAMI… 11/02 20:24
13F:推 koalabear:這是我對邁阿密最喜歡的一季,令人流口水的閃亮新角色 11/02 21:09
14F:推 TX55:終於啊!! 11/02 21:12
15F:推 justis:哈很久了耶 11/05 20:37
16F:推 aneyoko:再見了小酒窩 >< 11/08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