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tu2222 (賣春小家貓XD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CSI本鋪曇花一現的Riley Adams是...?
時間Sun Oct 31 14:17:18 2010
一直都很好奇這個金髮長臉妞怎麼沒有人討論?!
^^^^^^^^^^(我的菜XD)
由於我目前看到是第9季的最尾巴一集,在搜尋維基百科之後發現:
萊莉·亞當斯(Riley Adams):原先在第9季加入接任華瑞克·布朗殉職後的缺。
於第十季離職,並在離職書上表明對於凱薩琳的領導方式有所不滿。
啊...原來是走了喔?難怪人氣度不高~
不過!我發現了個關於Riley種族的大秘密!(?)
09-16 Nick生日那集,大家在捧蛋糕慶生時,Riley對Nick說:
「在哈奇煎餅店慶生的話送免費早餐喔!我請客!」^^
Nick:「改天吧?!今晚不行」
Riley(=.=):「不在生日當天就不能享有優惠」
09-17 作戰演習過後,最重要的代號是?
Greg:「482!」
烤魚:「?????」
Greg:「482......就是午餐!而且Riley請客喔!」
Nick:「Niiiiiiice.」
Riley:「我請客?那希望你們都能喜歡經濟套餐。」
這妮子是客家人?!一定是同鄉來著!果然是我的菜我的菜!
我當了23年的客家人,這妞引起我的共鳴了啊~
「我不能同意妳更多!」
。萬聖節快樂。
--
樹大有枯枝;人多有白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78.225
1F:噓 circus0109:不懂點在哪,客家人不見得都小氣.請把偏見移除. 10/31 14:38
※ 編輯: tutu2222 來自: 220.132.78.225 (10/31 15:15)
2F:→ junpei:呃呃 結論可能沒惡意 不過有點有欠考量 10/31 15:15
3F:→ tutu2222:我編輯過了,保留噓文。我不是想寫偏見。只是有一起看csi 10/31 15:18
4F:→ tutu2222:的朋友說過我跟她的共通點,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已 10/31 15:18
5F:→ NangoRyuji:這種私人生活的分享有點偏離討論主題了..... 10/31 15:21
6F:→ zomb12:感覺跟CSI題材幾乎沒什麼關聯性,而只是個人天馬行空的想像, 10/31 15:28
7F:→ zomb12:加上帶有對特定族群的個人感覺,所以PO在這不太妥... 10/31 15:28
8F:推 fff0722:怎麼會跟CSI沒關聯? 討論人物性格應該是可以的吧? 10/31 19:42
9F:→ zyxel:我認識的客家人都蠻節儉的 10/31 19:50
10F:推 j778012:討論人物性格 OK啊 10/31 21:56
11F:推 ganlenin:怪了 可以想成節儉 就是有人要想到壞的去 怪了 10/31 22:14
12F:推 chinlinw:推原PO,何時開始BBS版不能PO個人想像了? 10/31 22:38
13F:推 TZUYIC:萊麗只有演一季實在很可惜,我對她的印象是很喜歡拿槍。XD 10/31 23:55
14F:噓 sr:我討厭這篇文章也討厭你的名片檔...= =a 11/01 04:11
15F:推 sl613:客家人+1 但是我很會花錢=_= 11/01 09:49
16F:推 SCMTTH:分析得還不錯阿 很多客家朋友也這這麼認為 再說發表個人觀 11/01 17:49
17F:→ SCMTTH:點很正常吧 這版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專制了 連個人心得也不准 11/01 17:54
18F:推 junpei:推一下 編輯過後的就能瞭解原po的意思了:) 11/01 20:01
19F:推 snepwcl:我們有專制嗎 @___@ 我們應該沒有不准吧 @__@ 11/02 00:49
20F:推 wawalu:客家人但很會花錢+1 11/02 21:36
21F:推 justis:我超喜歡她綁馬尾的造型,頭型很美。 11/05 20:39
22F:推 skyswolf:很喜歡這個腳色 沒想到只演一季 唉>"< 11/07 01:10
23F:推 mirandaliu:討論人物性格怎麼會是偏離主題 11/1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