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那個五「督」選戰啊.....
時間Thu Oct 28 20:43:40 2010
[下面推文有角色微雷]
剛剛看到廣告
The Winner is~~~~~~~企鵝葛~~~
可是,幹麼重播 S9 OQ
要也是播S3-S5啊 OQ
以下是抱怨:
這「選戰」一點都不公平啊
三個本店,而且烤魚哪裡有在「督」
要也是 包子+何公+女王
或是 包子+何公+企鵝
三強爭霸嘛
要是真的要硬湊五「督」
那就用寵物來比咩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2.124.96
1F:推 ariachiang:我搞不懂台灣的AXN在幹嘛耶,因為亞洲台從上周開始播MIA 10/28 20:52
2F:→ ariachiang:雖然我沒再追MIA分店,但是老是無限循環的重播叫人無奈 10/28 20:53
3F:→ snepwcl:而且MIA S8有 *逼逼逼* 好看度比較高 Q___Q 10/28 20:55
4F:推 komina:Miami 第八季要在 11/08(一) 首播喔! 10/28 22:33
5F:推 u7273:哦~AXN終於甘願要播Miami第八季了,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 10/28 23:24
6F:推 ru1209:沒錯我完全不知道那個烤魚是來幹嘛的... 10/28 23:41
7F:推 hopeblue:推一下MIAMI S8 是我最愛的一季...哈哈 10/28 23:56
8F:→ koalabear:Miami最喜歡第八季 因為有 *逼逼逼* 10/29 10:29
9F:→ el4e8d:你不知道 現在烤魚是團隊裡最穩的一個 10/29 10:40
10F:→ snepwcl:XD 樓上,請注意,烤魚並沒有Supervisor職, 其他人有啊xD 10/29 10:58
11F:→ snepwcl:跟穩不穩一點關係都沒有 10/29 10:58
接下來的推文有角色微雷 xD
12F:推 zomb12:還是想說,如果烤魚一開始的出場方式和NY的JO姐一樣採外調 10/29 14:55
13F:→ zomb12:空降來的同行資深人員,那就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有怨念XD 10/29 14:56
14F:→ snepwcl:可是阿Jo姨好可愛,尤其是她逗弄阿當的時候....科科科科 10/29 15:44
※ 編輯: snepwcl 來自: 111.82.124.96 (10/29 15:46)
15F:推 zomb12:Jo姐很有魅力,我也是她一開始出場時就很自然地接受了~~XD 10/29 15:57
16F:推 zomb12:又不小心爆小雷了嗎...拍謝沒有察覺這件事.....XD 10/29 17:16
17F:推 CHRISTY:AXN的這個五督選戰的投票,上週末還沒截止時就沒辦法投了 10/30 04:17
18F:→ CHRISTY:打給 AXN 反應也沒下文... :( 10/30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