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0901 (小亂咕雞:D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請問星姐~~
時間Thu Oct 28 01:58:00 2010
想請問一下NY的星姐是在哪一季的哪一集離開的押
為什麼會離開呢???
因為NY太多集要看可是我很想先知道>"<
謝謝大家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67.106
1F:推 protest:第7季直接不見,只有一封信交代去了紐奧良的CSI。 所以如 10/28 02:07
2F:→ protest:果非星姐不看,就把前6季看完吧。 10/28 02:08
3F:→ claire0901:謝謝! 因為新的那位突然出現讓我覺得很怪= = 10/28 02:14
4F:推 Raducan:本來還以為那封信會用星姐的聲音唸出, 結果竟然是琳賽自己 10/28 09:24
5F:推 snepwcl:對不起,我幫你在標題加雷了 <(_ _)> 10/28 10:09
6F:推 malisse74:其實演員離開不算雷啦 角色的去向勉強算是雷 10/28 11:35
7F:→ claire0901:哦哦 不好意思 謝謝版主! 10/28 12:18
8F:推 princessnake:感覺角色來來去去好像大多都沒交代清楚XD 10/28 14:40
9F:推 tonylin:40號小姐是不太清楚沒錯。不過感覺是她可能會再回來客串 10/28 15:02
10F:推 ADDnH:請問用信交代是哪一集啊?我看到第七集才想到怎麼不見很久了 11/09 01:09
11F:推 komina:7.01 Lindsay 有唸 Stella 寄來的信啊... 02/17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