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typig (笨豬)
看板CSI
標題Re: [劇情] CSI: LV 1105 雷~~
時間Mon Oct 25 16:52:22 2010
不知道字數會不會不夠...
看了兩次 還是看不懂大女兒是怎麼死的
媽媽不是說 被書砸到頭 雖然有流血 可是離開的時候還活著
那既然離開了 怎麼還會死回家裡?
補字數...
警察撞門的時候 我還以為蜘蛛人會衝出來
害我驚了一下....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85.207
1F:推 protest:大女兒是在家裡死的啊,撞到頭之後流血過多,媽媽因為生病 10/25 17:05
2F:→ protest:所以忽視了女兒的存在.. 10/25 17:05
意思就是 媽媽連他有沒有真的離開都不確定囉
謝謝P大的回答~
※ 編輯: mitypig 來自: 121.254.85.207 (10/25 18:01)
3F:推 meteor77:我覺得是受到衝擊改寫自己記憶以為女兒離開了 10/25 19:38
4F:推 wholmes:沒看到她女兒有站著搬東西就以為她女兒離開了吧 10/25 20:55
5F:→ hopeblue:推一下拉牙人衝出來 不過我覺得拉牙人他不會衝出來 他會 10/25 23:53
6F:→ hopeblue:在他們的頭上XD 就是黏屋頂上冷眼看他們(怎麼變壁虎了XD) 10/25 23:53
7F:→ hopeblue:媽媽不是說 他女兒說他沒事就離開了嗎... 10/25 23:54
8F:推 faces0528:對啊我也是不懂大女兒怎麼死的@@還以為最後會交代,知道 10/27 14:25
9F:→ faces0528: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嗎謝謝^^ 10/27 14:25
10F:推 kevineleven:可能爭吵完馬上離開現場 沒發現女兒倒下 之後因為東 10/28 05:27
11F:→ kevineleven:西太多 加上生病有亂盲症 沒在家裡看到女兒以為他離開 10/28 05:29
12F:推 c94dk40204:原來如此 我看完後也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感覺這部份好像 11/14 02:15
13F:→ c94dk40204:背他們帶過 原來他們是用 病來解釋這裡@.@ 11/14 02:16
14F:推 pepermint:Julian跟LV第5季第3集的那個哥哥是同一個人吧 ^^a 11/22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