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Buckley (我是蘋果組寵物( ̄︶ ̄))
看板CSI
標題[劇情] NY 7x02 我錯了
時間Sat Oct 2 12:12:15 2010
本篇是道歉雷文
對不起
我知道我錯了
我不該思春過了頭然後忘了老大說的
老大對不起
--
然後,我應該先去孔雀台偷Intersect2.0裝在我身上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2.70.64
1F:噓 snepwcl:你的姓不是 Bartowski(/‵Д′)/~ ╧╧ 10/02 12:15
2F:→ malisse74:很想噓... 10/02 23:06
3F:推 HScarpetta:對照id和702內容 本文一點都沒錯XDD 10/03 00:05
4F:推 erinnick2:XD 10/03 20:19
5F:推 empty999:^++++^ 10/03 20:40
6F:推 lana723:XDDDDD 10/04 05:19
7F:推 pisacat:噗 10/04 0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