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007 (。RITA。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CSI: NY 701 (有雷)
時間Sun Sep 26 22:24:37 2010
BOOMMMMMMMMMMMMMMM!!
剛剛手很癢的不小心先點了上面的雷
一看到說S6的結局竟然不是夢!!!!
馬上關掉PTT跑去看701!!!
Shane Casey還是演得這麼欠扁
但我很病態的還蠻喜歡他XDD
然後Lindsay的一槍
在那個慢動作當下
其實我心裡想著....難道在那個瞬間...
shane casey沒有辦法對她女兒開槍嗎....畢竟槍就抵在她身上而已...
(對不起XD 不過假如真的開槍了 編劇應該又要被罵翻了吧)
OK 然後五個月後 頒獎
但Lindsay臉很臭 畢竟這種事
少想起為妙
然後又同時間 Sela登場!!!!
我意外的很能接受她耶~
不然通常這種看久了的影集
要接受裡面某個常駐角色被替換
實在是很難 不然就要很久一段時間
但Sela姐的感覺一直讓我把她跟星姐重疊
她們有種很相近的氣質
但星姐又比較大姊頭的款
Sela則比較俏皮些(捉弄宅當啊XD)
場景拉到Lindsay作心理諮商
不過看來也只是例行公事 對她沒什麼幫助
然後出了門 她就這樣把勳章給丟了!!!
可以丟掉喔??? 真是太有個性了.....
不過還好Danny最後有拿回來
然後回到Lab裡
Lindsay跟Sela碰頭
星姐寄來給Lindsay的賀禮交代了星姐的去向
原來是升官發財摟~
感覺有點交代的太簡單
不過我算還能接受啦
本來以為會完全莫名其妙的就這樣帶過
然後這集murder劇情反而比較像是插花的
就是Sarah小姐交友複雜了些
不喜歡承諾這回事 所以似乎同時跟多人都有來往
最後懷孕了結果惹惱情夫 就這麼被殺了
但破案過程小小的迂迴曲折
不過還是蠻好看的
畢竟在Lab裡面發生凶殺案
也實在夠驚悚了
以上
PS.弗帥換了個超酷的髮型!!!!有復古FU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28.88
1F:推 sinbleclock:我覺得角色性格上,NY和LV應該兩個演員對調... 09/26 22:31
2F:→ AliceYang:我覺得弗帥的新髮型好...糟糕...整各老了5歲~ = = 09/26 22:35
真的...他之前那個髮型比較像現代人一點...
3F:→ AliceYang:然後星姐就這樣不見了....好惆悵啊..... 09/26 22:36
嗯真的 當老闆了咩 不能擋人財路啊XD
不過謝謝你提醒我忘了寫到星姐這部份 補一下
※ 編輯: Rita007 來自: 218.167.128.88 (09/26 22:41)
4F:→ jason90939:想問原po是在哪裡看到701的? 09/26 23:55
5F:推 erinhokaka:我看完第一段以後也馬上跑去看了XD PPS有!!! 09/27 00:58
6F:推 malisse74:我看完首播最大的感想就是 Flack的髮型好醜... 09/27 06:18
7F:推 ariachiang:開頭給我的感覺就是...又是風聲大雨點小(中偏小),不死T 09/27 08:41
8F:→ ariachiang:2凱西就這樣輕鬆地掛掉了,然後Stella等同NY蒸發般消失 09/27 08:41
9F:→ Rita007:嗯嗯我是在pps看的 但不算合法吧所以不好意思公開說XD 09/27 11:43
10F:→ Rita007:哀通常新的一季開頭都這樣啦 總是要先搞點噱頭 09/27 11:43
11F:推 ElaineLu:其實也可以去 CBS的網站上面看!cbs.com 可以看整集! 09/27 17:39
12F:→ ElaineLu:不過我不知道台灣會不會被鎖ip....看的時候可能要等一些 09/27 17:40
13F:→ ElaineLu:廣告就是了!! 但是大都在1分鐘以下! 09/27 17:40
14F:推 snepwcl:台灣一定鎖IP低 ^__^ 09/27 17:55
15F:推 gaudi:請問星姐現實上是為什麼離開劇組啊~另外新加入的是HOUSE 09/27 19:56
16F:→ gaudi:的前妻STACY耶(劇中的) 09/27 19:56
17F:推 gaudi:雖然她演技很好 但好希望新加入一個金髮甜姐兒 因為NY的顏色 09/27 20:01
18F:→ gaudi:實在整個太黑藍了~ 09/27 20:01
19F:推 lana723:是啊,看Jo的時候一直覺得是在看Stacy! 09/27 20:05
20F:推 ourse:但我有幾個小問題耶,在Danny和Linsey在一起那集,彷彿在演 09/27 21:01
21F:→ ourse:電影那集,不是整棟樓都是CSI的嗎,怎麼這集樓下鄰居變成 09/27 21:01
22F:→ ourse:黑心商人了? 09/27 21:02
23F:→ ourse:還有Linsey對諮商師的憤怒,是因為不想再提起這件事,討厭他 09/27 21:02
24F:→ ourse:自以為什麼都懂、裝得很關心的態度嗎?有點摸不透他的情緒 09/27 21:03
25F:→ ourse:狀態 09/27 21:03
26F:→ ourse:但我投Flack把髮型換回來一票,這個頭真是太糟了@@~ 09/27 21:04
27F:推 ariachiang:SELA不是演HOUSE大叔的前妻,而是前未婚妻 09/27 22:58
28F:→ luckyc:前女友 09/27 23:01
29F:推 lovelyu:希望Flack把髮型換回來+1 09/27 23:17
30F:推 zomb12:喜歡SELA的加入,覺得這個角色跟NY很搭,給人的感覺也很特別~ 09/28 01:56
31F:→ zomb12:另外弗帥那個髮型實在很復古...= = 09/28 01:57
32F:→ zomb12:SELA 給人的感覺是專業,風趣而且帶點神祕,比預期棒很多~~ 09/28 01:58
33F:推 AliceYang:我覺得新角色的融合度的確不錯~不過再怎麼說星姐也算元 09/28 11:40
34F:→ AliceYang:老級的人物.更是舉足輕重的角色!就算談判破裂..也賣個面 09/28 11:41
35F:→ AliceYang:子在第7季弄一集正式處理一下~留封信是怎樣?雖然早知道 09/28 11:43
36F:→ AliceYang:CBS沒人性很久了(天使姐姐~)..還是覺得很失望跟難過.... 09/28 11:43
37F:推 komina:我只能說,你覺得「很重要的」,電視公司未必這麼想。 09/28 12:20
38F:推 zomb12:還要考量美國影迷與台灣影迷的喜好差異... 09/28 13:26
39F:推 ctgplayer:之前的預告裡新角色出現時有說一句"I didn't do it" 09/28 22:24
40F:→ ctgplayer:701裡卻沒有@@ 09/28 22:24
41F:推 ctgplayer:然後演小偷的那個演員好像就是"這不是斯巴達"的男主角XD 09/28 23:03
42F:推 richard1003:Caey:按,領到過期便當 09/29 12:00
43F:→ lthee:個人覺得Flack最恐怖的髮型是第一季 10/03 01:24
44F:→ bloodycrux:看到新髮型和爛結尾頓時想放棄第七季~噢~還有星姐.. 02/03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