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8910 (是該買台DiabloGT)
看板CSI
標題[閃光] 在紐約遇到琳賽了~~~
時間Fri Sep 24 14:44:15 2010
就在今天放假的時後
在街上走著閒晃時
眼間的我發現了走在前面的不就是NY的琳賽嗎
當下我就走過去跟她閒聊了幾句
很自然的混進大蘋果的日常行為裡
今天運氣很好沒有遇到狗仔隊
不像TMZ八掛撥的那樣在路上走著都會碰到什麼大咖的
當我說明來意後
琳賽的戒心也降低不少(CSI精神來著的嘛!誤)
而我就像一個瘋狂粉絲
問了一些問題
也跟她說明在台灣的進度到哪
從這季到下季再見面約需半年
她也講到跟丹尼的一些八掛
後來她隨手在身上拿出一張紙
在牆上寫了幾段話後親手放在我的口袋
真好~是電話號碼還是簽名勒(丹尼對不起>///<)
後來因為我跟她要分開了~隨即說了掰掰就在路上分開了
當我在路邊準備要看那張紙條後
在我身上的電話響了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 █
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 █
◥◣ ◢◤ █ █
◥◣ ◢◤ █ █
◥◣◢◤ █ █
◥◤
靠夭~~原來是夢
哪來的大蘋果
阿說好的紙條內容勒(打滾中~~)
下一次我要把小羊排排到我的夢中啦
不要噓我啦XD
--
--
Mobile Suit Gundam ▏/◢▂/
◢██◣ ──═
◢██
0083 STARDUST
MEMORY
◤_◢◤ ◥█ ◎◥█◤◎▅▅▅ ▋ ▌██▌
RX-78 GP03D ◤── ◢◤▎
█▅▄ ▊ ◤ █▊
DENDROBIUM ◤◥
▅ ▂▃ = ▏ ▂▃
▂ ██▋ ◢◤
▆▅▅▅▅▃▃▂▂▁▁▄▅
=︱◤◎ ▎◢ ▊ ▏ ▁█◤◢ ◢
◢▅▂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27.54
※ 編輯: Black8910 來自: 219.81.227.54 (09/24 14:45)
※ 編輯: Black8910 來自: 219.81.227.54 (09/24 14:46)
1F:推 tonylin:還以為是空白文 XD 09/24 14:55
2F:推 TX55:差點被閃了XD 09/24 15:06
3F:推 AngelLaLa: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要跟我開玩笑啦>_< 09/24 15:10
4F:推 fdav:正在羨慕流口水的時候.............果然該醒了 09/24 15:13
5F:推 TZUYIC:差點要推:交出你的小紙條!!! 09/24 15:27
6F:→ leepingyo:很想用力地按2 不過還是忍住了 09/24 16:00
7F:推 unrulyfire:差點想推 紙條的圖勒 09/24 16:09
8F:推 nosweating:XDDDDD 09/24 16:20
9F:推 bluelou:差點推紙條的照片+1 XDDD 09/24 16:25
10F:→ lovebuley:妳的夢是跟他說台語對不對..... 09/24 17:21
11F:推 catmeowmeow:你嚇死我@@ 09/24 17:33
12F:推 sanru:有笑有推XDDDDD 09/24 17:46
13F:推 SiriusLupin:O_Q 09/24 17:52
14F:推 circler:差點給你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4 17:52
15F:推 snepwcl:紙條咧(敲碗) 09/24 17:57
16F:推 ienjan:我笑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4 19:51
17F:推 motokare:還以為是真的............XDDD 09/24 20:25
18F:→ thebestgod:其實我很想噓.. 09/24 20:35
19F:推 TsaiYung:我也以為是真的XDDDDDD 09/24 20:56
20F:推 h3po3:差點被閃 XDDDD 嚇死我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4 21:10
21F:推 malisse74:CSI: NY 不是在紐約拍的 你標題就露餡了 XD 09/24 21:25
22F:→ komina:他們大部分在洛杉磯拍,不過每年都有去紐約出外景喔! 09/24 21:38
23F:推 dylanmorton: 09/24 22:01
24F:推 malisse74:現在很少出外景了吧 藍幕這麼好用 XD 09/24 22:02
25F:→ malisse74:話說我前幾週在街上看到SVU的劇組 可惜沒等到演員出現 09/24 22:03
26F:推 iceafu:差點噓下去XDDDDDDDDD 不過我也夢過我跟弗帥一起辦案=///= 09/24 22:10
27F:推 TX55:我倒是有夢過弗帥與麥克 ( y▽ )╭ 09/24 22:34
28F:→ yhushyuan:剛看實還以為是真的,看到放鬆戒心大方聊天那段就覺得.. 09/24 22:57
29F:→ tinga:我也很想噓... 看在大家都很溫馨的份上... 09/24 22:59
30F:→ yhushyuan:然後看到空白就知道是夢了..現實中公眾人物沒那麼大方吧 09/24 22:59
31F:→ yhushyuan:太過美好..話說回來我以往夢中的外國演員都是說國語XDD 09/24 23:00
32F:→ yhushyuan:最不真實應該是這點才對,但夢中居然都裡所應當 囧rzzzz 09/24 23:01
33F:推 u7273:還以為是空白文 XD +1 09/25 00:41
34F:推 MinChua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" 09/25 03:25
35F:推 Mez:揪靠杯 那個表情XDDDD好好笑~~~ 09/25 04:40
36F:→ AnDyPdan:我大笑了XD 不過能做到這個夢真好~ 我想夢到尼克&包子 09/25 10:05
37F:推 freda1:原po英文好流暢 09/25 10:51
38F:→ cloudie:可以噓嗎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5 12:32
39F:推 lashadas:那個表情好好笑XD夢過小狼 夢中都講英文 醒來頭快爆掉@@ 09/25 13:32
40F:推 rutenac:我真的很想噓+1XD 09/25 19:53
41F:推 hopeblue:一分鐘到了 你醒了嗎XD 09/25 23:52
42F:推 meteor77:看到電話響了就覺得事情絕對沒這麼單純XDDD 09/26 11:24
43F:→ Black8910:感謝大家都還高抬貴手沒有噓~~~第一次PO文那麼熱鬧 09/26 21:05
44F:推 empty999:紙條有塞到月餅裡面嗎? 大家趕快幫忙找找... 09/27 00:09
45F:推 yenhuang:真是…很想按2 09/27 05:03
46F:推 lovelybi:可以罵髒話嗎?? *^o(&(^)(^....... 09/27 21:24
47F:推 baliallin:我沒夢過主要角色,倒是夢到囧丹老哥幫派裡的角色,怪不 09/27 22:23
48F:→ baliallin:知名小弟辦事不力,然後...他就推倒小弟變bl了= =" 09/27 22:24
49F:推 ienjan:樓上你贏了 XDDDDDDDDDDDD 09/27 23:05
50F:推 Dorthy:有笑有推... 09/30 12:30
51F:推 orangebluest:可惡!!!!!XD 10/04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