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es01 (球恩)
看板CSI
標題Re: [Live] CSI:NY S6x22 觀點
時間Wed Sep 22 13:52:13 2010
※ 引述《eugenelu (三紅換回來了)》之銘言:
: 犯人跑得要死,包子大坐電梯....
: 包子中刀了?
其實這集最大bug就是.................麥克被推倒摔下去那棟樓
根本是洛杉磯市區超有名經典建築,很多美國人都知道它,洛杉磯
居民一定感到啼笑皆非,,就好像一齣拍高雄的戲,主角站在總統府大門口聊天一樣
這大樓很多電影拍過,經典如2020年(銀翼殺手),最近期的是戀夏500日(最後男主角
去面試,碰上新女孩-秋天的地方)
總以為劇組如果要在洛杉磯冒充紐約,應該不會挑那麼顯眼的地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6.1
1F:推 ensustudio:難怪這麼眼熟 原來就是遇見秋天的地方XDDDD 09/23 01:16
2F:推 jewelchen:那紐約的街景在拍攝上都怎麼處理啊?如果都在LA拍的話 09/24 18:46
3F:→ TZUYIC:用綠色背景阿,先在攝影棚拍好,然後把NY的背景結合棚內的 09/24 19:03
4F:→ TZUYIC:動作就合成出很像在NY的假象。 09/24 19:04
5F:推 CHRISTY:一直都很好奇,為什麼是"綠色"背景呢? 有什麼特殊功能嗎? 09/24 20:53
6F:推 CHRISTY:請問原po這棟大樓叫什麼名字啊? 將來有機會去朝聖一下~ :) 09/26 19:05
7F:推 swoosh67:大樓叫Bradbury Building 09/28 07:46
8F:推 CHRISTY:謝謝樓上~~ :) 09/28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