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uang (是時候了!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這是包子的聲音嗎?
時間Wed Sep 15 14:05:03 2010
最近上MLB網站看影片的時候常常會出現美國的徵兵廣告 "ARMY STRONG"
他有很多個版本.....但是今天聽到的版本感覺很像是包子去配的音
http://mud529.pixnet.net/album/video/157040454#pictop
--
在Youtube找不到...還得用軟體抓下來再放相簿....
--
麥當勞板烤米香堡餐 NT$125 你可以滿足一個中午的口腹之慾
家扶基金會認養套餐 NT$1000 你可以幫助一個孩子的日常所需
http://www.ccf.org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80.138
1F:推 Eunoia:我也覺得蠻像的 09/15 14:17
2F:推 windtemple:感覺很像+1 09/15 14:22
3F:推 jason90939:一直覺得就是... 09/15 16:03
4F:推 makionly:你得到他了!包子大的WIKI有寫~ 09/15 16:14
剛查了一下....原來躲在wiki的其中一行
Sinise narrated Army and Army Reserve Army Strong recruitment ads
in late 2008.
2008年,蓋瑞還為Discovery Channel的迷你系列劇When We Left Earth和
Army Strong的廣告做旁白。
以下是個另外一個版本....
http://www.goarmy.com/soldier-life/army-family-strong.html
包子的聲音、抑揚頓挫真的很迷人
5F:推 snepwcl:開玩笑,是學長丹中尉耶(咦?) 09/15 22:39
6F:推 leo730208:他在NY理的背景應該比中尉高吧 09/16 10:44
持續跟著這個話題....
這張是在602包子回憶中....穿著軍服跟他爸爸談話的畫面
http://mud529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7076728#pictop
對照維基 (
http://ppt.cc/Nayb) 可知....
包子大是"少校"
※ 編輯: AndrewHuang 來自: 203.67.113.123 (09/16 11:45)
7F:推 empty999:KFC上校雞塊 VS. CSI少校包子 ... 09/16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