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ukenX (青蛙呱呱呱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CSI:NY 丹尼的警徽?
時間Tue Sep 14 23:57:24 2010
如題,想問一下
找到了沒有
上班的關係,好多集進度都沒有趕上....
難過啊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47.129
1F:推 jason90939:找到了啊 Shane Casey手上 09/14 23:59
2F:→ JyukenX:在哪集?? 我的進度只有到他找到牌上的指紋.... 09/15 00:01
3F:推 empty999:6X19 ... 09/15 00:04
4F:→ TZUYIC:在壞人手上,丹尼手上還是空空 也 09/15 00:08
5F:推 Zsanou:可是這週丹尼有掛狗牌與帥弗一起出現.......XD 09/15 00:11
6F:推 RoxanneLi:狗牌只是他在二手商店查案時無意間看到的XD 09/15 08:30
7F:推 AndrewHuang:我還是覺得包子很佛心....警徽掉了竟然都沒爆炸 09/15 09:49
8F:→ AndrewHuang:應該是看在Lucy的面子上吧...XD 09/15 09:50
9F:推 killer2:我猜編劇是覺得觀眾都知道MAC一定會狂電囧丹,不必演出來 09/15 11:26
10F:推 AnDyPdan:喔~我沒編劇想的那麼聰明~一直以為編劇也太不注意了吧XD 09/15 22:07
11F:推 TZUYIC:有人跟我一樣想看到丹尼被包子慘電嗎!!(逃) 09/15 23:53
12F:推 u7273:同樓上 +1 很不爽Danny在NY 6x19片尾的態度 好像都沒他的事 09/16 00:07
13F:→ u7273:一樣 = = 09/16 00:07
14F:推 tokyoto:我怎麼覺得是包子忙著約會所以就開始鬆了... 09/16 10:09
15F:推 AndrewHuang:第一季之後最常被電的似乎變成霍葛格&星姊....QQ 09/16 10:15
16F:→ AndrewHuang:弗帥跟包子也衝突不少次....反而是那小倆口變白了 09/16 10:16
17F:→ Zsanou:我是指丹尼本週脖子上還是有掛警徽....XD 09/16 17:51
18F:→ fdav:我也覺得丹尼要被電一下才行.....\"/a 09/17 01:19
19F:→ h3po3:希望看到丹尼被包子慘電+1 警徽掉了是超嚴重的事!!!! 09/19 18:22
20F:推 f29496422:囧丹欠電阿 09/20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