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c0125 (@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6x19
時間Mon Sep 6 21:57:22 2010
還沒播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3.54
1F:推 empty999:播啦!... 呵呵 ... AXN說:包子是型男中的型男 還5型男咧 09/06 22:00
2F:→ nyc0125:開始了 09/06 22:00
3F:→ nyc0125:?!?! 09/06 22:02
4F:推 f29496422:1樓LAG很久囉 09/06 22:02
5F:推 xichi:前一集是15年 這一集10年…囧 09/06 22:03
6F:推 empty999:我剛 才看到咩... 09/06 22:04
7F:推 TZUYIC:中文標題:贖罪 09/06 22:04
8F:推 f29496422:贖罪 09/06 22:05
9F:推 ru1209:霍克的黑歷史又添一樁... 09/06 22:05
10F:推 TX55:片頭我想到HOUSE XD 09/06 22:05
11F:推 alberich:熊熊以為是House, 該死的沒死,不該死的卻倒下去了... 09/06 22:05
12F:推 ojisama:死錯人了(開頭大囧>) 09/06 22:05
13F:→ TX55:結果死刑犯沒死 死到劊子手XD 09/06 22:05
14F:→ nyc0125:HouseXD 09/06 22:05
15F:→ empty999:還有 我抗議5型男為何沒有企鵝!!! 09/06 22:05
16F:→ TZUYIC:殺死霍克親人的人 09/06 22:05
17F:推 xichi:我剛才以為那個法警(?)很哀傷XDDD 09/06 22:07
18F:→ xichi:路克表示:痾 寫錯名字… 09/06 22:07
19F:推 eugenelu:CSI 與 House 的不同是:House 會醫好病人,CSI要驗屍 09/06 22:07
20F:推 snepwcl:阿娘喂,討厭的Shane Casey...... 09/06 22:10
21F:→ banarasr:劫獄? 09/06 22:12
22F:推 TZUYIC:我以為我看到 越獄風雲 09/06 22:12
23F:推 snepwcl:霍克葛格.....囧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 09/06 22:12
24F:推 xichi:犯人出來開趴體了XDD 09/06 22:12
25F:推 eugenelu:有這麼扯嗎? 09/06 22:13
26F:推 snepwcl:不要啊....Shane 退散.....XD 09/06 22:13
27F:推 empty999:好可怕....怎麼一槍就讓獄門打開... 09/06 22:13
28F:推 xichi:真的是贖罪@@ 09/06 22:14
29F:→ TZUYIC:霍克欠多少錢,皮肉痛 09/06 22:14
30F:推 snepwcl:沒關係....下一季換某人了(這是雷) 09/06 22:15
31F:→ xichi:刺激1995嗎XDDD 09/06 22:15
32F:推 f29496422:囧丹爆炸囉!!! 09/06 22:15
33F:推 kgbchang:冏丹終於爆了.. 09/06 22:16
34F:→ TZUYIC:丹尼招了 09/06 22:16
35F:推 snepwcl:囧丹妳完了 09/06 22:16
36F:推 TZUYIC:霍克要穿牢獄服 XDDDD 09/06 22:18
37F:推 ru1209:太扯了這集... 09/06 22:18
38F:推 eugenelu:包子大要帶海陸衝進去? 09/06 22:18
39F:推 snepwcl:藍圖!? 麥克史考菲:請看偶的刺青(喂) 09/06 22:18
40F:推 f29496422:一個警察要靠逃獄出來@@ 09/06 22:18
41F:推 angelvoise:這集也太刺激了吧=口= 09/06 22:18
42F:→ nyc0125:好hi 09/06 22:19
43F:推 fdav:緊張死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6 22:19
44F:推 loveangler:呼叫越獄男主角 呼叫越獄男主角! 09/06 22:19
45F:推 kgbchang:這集太誇張了我可以不要看嗎......(然後繼續看) 09/06 22:19
46F:推 hpkitty:今天禮拜四???XDDDD 09/06 22:19
47F:推 empty999:霍克的女友和姊姊都被暴力侵害過...好慘...哭哭 09/06 22:19
48F:推 tokyoto:這是要跟禮拜四的Prison Break crossover嗎? 09/06 22:19
49F:推 ojisama:囧丹....下次還是乖乖報警徽失蹤吧~ 09/06 22:19
50F:→ TX55:我也想到呼叫越獄男主角XDDD 囧丹你慘了,... 09/06 22:19
51F:→ pennymarcus:麥克史考菲超帥(離題) 09/06 22:19
52F:推 plaire:超像越獄風雲的啦!!!我比較想看麥克史考菲XD 09/06 22:20
53F:→ TX55:霍克真慘哪 (汗 09/06 22:20
54F:推 snepwcl:但其實這兩座監獄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XDDDDDD 09/06 22:20
55F:→ loveangler:一講到逃獄就一定要呼叫越獄男主角阿,會逃獄人又帥 09/06 22:20
56F:推 snepwcl:話說本週史考菲即將在3D電影出現(繼續離題) 09/06 22:21
※ 編輯: nyc0125 來自: 111.248.163.54 (09/06 22:21)
57F:推 devilcloud:這集是要搶救霍克大挑戰以及見證Iphone電池續航力有多 09/06 22:21
58F:推 TZUYIC:請 麥可史考菲 來救人吧 09/06 22:21
59F:→ loveangler:如果是隔避霹歷火,想必老何一把槍就可以把整座獄鎮助 09/06 22:21
60F:→ devilcloud:差嗎? 關鍵句--包子:電池省著點用 XDDDD 09/06 22:21
61F:推 fdav:XDXDXDXD 見證Iphone電池續航力 XDXDXDXDXDXD 09/06 22:22
62F:→ a558815:iphone越獄版? 09/06 22:22
63F:推 snepwcl:Michael:我哥不是黑人 ( ̄ー ̄;) 09/06 22:22
64F:推 empty999:乾脆叫那個蒙面魔術師 用穿牆術把他變出來....^^ 09/06 22:22
65F:推 snepwcl:任意門啦任意門.....XDDDDDD 09/06 22:23
66F:→ nyc0125:穿牆環 09/06 22:24
67F:推 TZUYIC:如果是美麗的女醫師,史考菲會考慮過去救人 09/06 22:24
68F:推 ru1209:那個人該不會最後死在暴動中吧... 09/06 22:24
69F:推 loveangler:(拍Michael肩) 你哥只是曬黑了 09/06 22:24
70F:推 eugenelu:幹嘛不換 iPhone 4? 09/06 22:25
71F:→ TZUYIC:典獄長被抓了,太虛了 09/06 22:26
72F:推 chr20010:典獄長有夠衰囧 09/06 22:27
73F:推 eugenelu:那兩個光頭不是才打過霍克? 09/06 22:27
74F:推 snepwcl:怎麼有種惡靈古堡的fu? (喂) 09/06 22:28
75F:推 TZUYIC:這時候監獄該戒嚴了吧 09/06 22:29
76F:推 snepwcl:微軟聰明桌 !? 09/06 22:29
77F:推 starhsueh:今天這兩集看了都很緊張 09/06 22:29
78F:推 empty999:包子的電子桌面真好玩! 09/06 22:29
79F:推 xichi:感覺等一下就是會有人來攪局啊我不要>"< 09/06 22:30
80F:推 TZUYIC:核桃可以殺人? 09/06 22:31
81F:→ TZUYIC:慘啦,被抓到了!!! 09/06 22:32
82F:推 ru1209:被凱西的陷阱抓住了...... 09/06 22:32
83F:推 f29496422:真的來攪局了!!!! 核桃可以殺人...學起來@@ 09/06 22:32
84F:推 xichi:我以後不敢吃桃子了= =" 09/06 22:32
85F:推 fdav:媽呀 太刺激了啦 09/06 22:32
86F:推 eugenelu:被關在裡面反而安全 09/06 22:32
87F:推 max9797:真的有人來攪局了..XD 09/06 22:32
88F:推 hyy0918:霍克也囧了 = =" 09/06 22:32
89F:→ TZUYIC:二顆桃子核心可以殺人,要做一下實驗驗證一下。 09/06 22:33
90F:推 empty999:慘了!被關了! 核桃可以殺人???怕怕...應該要做某種萃取吧 09/06 22:33
91F:→ xichi:OMG我倒抽了一大口氣!!!!>"< 09/06 22:33
92F:→ nyc0125:得到了粗萃苦杏仁素的方法... 09/06 22:33
93F:→ eugenelu:看來,流言終結者有一集要來做桃子是否可以殺人... 09/06 22:33
94F:→ f29496422:不過那個T恤殺手是要出來幾次... 09/06 22:34
95F:推 kgbchang:快演完吧 這麼緊張我快受不了了= =" 09/06 22:34
96F:推 tokyoto:那桌子看起來像是Microsoft Surface 09/06 22:34
97F:→ empty999:所以 電視演太詳細也不太好...@@ 教會壞人做壞事.... 09/06 22:35
98F:推 hyy0918:連2集都這麼刺激~心臟真的快受不了了~~呼 @@" 09/06 22:35
99F:推 TX55:有猜到凱西會出現 但跟預計中的不一樣 09/06 22:35
100F:→ TX55:原來桃核這麼毒... 09/06 22:35
101F:→ pennymarcus:凱西怎麼理好頭髮了 這麼快 09/06 22:36
102F:→ TX55:懷疑瑞吉會英勇犧牲 或是趁亂逃走而霍克放他走 09/06 22:36
103F:→ empty999:核桃酥...呵呵... 09/06 22:36
104F:推 Michellelu:他好像有瘦一點耶~被關進減肥營嗎? 09/06 22:37
105F:推 xichi:可以出去啊…找根湯匙吧…XDDD 09/06 22:37
106F:推 empty999: 迴紋針 09/06 22:39
107F:推 xichi:這樣瑞吉不就也會越獄風雲了XDD 09/06 22:41
108F:推 snepwcl:呼喚馬蓋仙(喂) 09/06 22:41
109F:推 kgbchang:什麼時候還在搞越獄體驗啊........ 09/06 22:41
110F:推 TZUYIC:NYPD制服 09/06 22:42
111F:推 Michellelu:史考非...閃開啦!讓專業的來! 09/06 22:42
112F:→ TZUYIC:瘦子的好處..... 09/06 22:43
113F:推 xichi:某人的制服出現了嗎XDD 09/06 22:43
114F:→ TZUYIC:死了,囧丹徽章.... 09/06 22:44
115F:→ pennymarcus:為什麼要偷冏尼的啊 09/06 22:44
116F:推 Michellelu:他穿警察制服真是醜爆了..... 09/06 22:44
117F:推 existpeace:怎麼覺得夏恩凱西有點像九孔.... 09/06 22:44
118F:推 ru1209:現在不是八卦時間吧你們...... 09/06 22:45
119F:推 empty999:因為囧丹的沒保管好.... 09/06 22:45
120F:推 xichi:推 existpeace:怎麼覺得夏恩凱西有點像九孔....XDDD 09/06 22:45
121F:→ ru1209:他終於殺掉州警了 我還想他何時動手 09/06 22:45
122F:→ TZUYIC:奇怪,他的越獄怎麼好像比史考菲順.... 09/06 22:46
123F:推 TX55:終於殺了XDD 09/06 22:46
124F:推 eugenelu:州警身上的NYPD制服可以穿在那矮子身上? 09/06 22:46
125F:推 AngelLaLa:應該說他像蚊子(和九孔一樣= =) 09/06 22:46
126F:推 f29496422:那上一集囧丹夾在護照裡的是誰的警徽?弗帥的不是掛脖子 09/06 22:46
127F:推 loveangler:因為史考菲太帥了 這麼輕鬆就出去 戲份會太少 09/06 22:46
128F:推 fdav:從lv到ny 都有個囧尼 囧囧 09/06 22:46
129F:→ TX55:弗帥的是妹妹不是姊姊... 開始懷疑霍克的Sis是姊還是妹 09/06 22:46
130F:→ pennymarcus:因為他只有一集的時間 只有一個人 XD 09/06 22:47
131F:→ devilcloud:逃獄要用湯匙是死囚逃生記梗嗎?XDDD 09/06 22:47
132F:→ devilcloud:我不知道阿當老爸的事耶@@ 09/06 22:48
133F:推 xichi:是刺激1995梗啦XDD 09/06 22:48
134F:推 eugenelu:手機沒拿走? 09/06 22:50
135F:推 f29496422:犧牲了!!! 09/06 22:51
136F:推 TZUYIC:嫌犯大辣辣逃走了 09/06 22:51
137F:→ nyc0125:看了超難過的 Q_Q 09/06 22:52
138F:→ pennymarcus:好難過 09/06 22:52
139F:推 Michellelu:靠!沒完沒了了啦!他一逃走是要演到何時? 09/06 22:52
140F:推 eugenelu:那矮子跑了... 09/06 22:52
141F:推 fdav:蝦米.................就降 09/06 22:52
142F:→ TZUYIC:偶是 丹尼麥瑟 閃開 09/06 22:52
143F:推 xichi:好生氣喔!!!有人沒保管好自己的東西!!!>"< 09/06 22:52
144F:推 ru1209:居然真的被逃走了.......... 09/06 22:52
145F:→ pennymarcus:這集精彩 如果把史考菲找來演更好 XD 09/06 22:53
146F:→ Michellelu:每集都每況愈下,突然有種週一可以早點睡的Fu~@@ 09/06 22:53
147F:→ fdav:這就是所謂的爛結局嗎?囧 09/06 22:53
148F:→ f29496422:好扯~是要這樣來來去去幾次@@ 09/06 22:53
149F:推 chr20010:剛剛我忍不住大罵丹尼了………… 09/06 22:53
150F:推 kgbchang:好可惡的結局........除了醫生安全以外...... 09/06 22:53
151F:推 tompy:麥瑟在那邊一副不關他的事一樣 真噁心 09/06 22:53
152F:→ eugenelu:為了活命換囚衣,也因為囚衣沒法即時攔截要犯.... 09/06 22:53
153F:推 empty999:霍克小時候比較白... 09/06 22:53
154F:→ TZUYIC:黑人應該要先扯下警察徽章的 09/06 22:54
155F:推 snepwcl: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葛格........ 09/06 22:54
156F:推 xichi:某人弄丟東西不用接受調查嗎?= =" 09/06 22:54
157F:→ empty999:包子還沒發現 囧丹搞出的大麻煩嗎??? 09/06 22:55
158F:→ nyc0125:爆了... 09/06 22:56
159F:推 TZUYIC:丹尼跟星姐講,星姐會跟包子講吧? 09/06 22:56
160F:推 TX55:果然英勇犧牲了.... 09/06 22:56
161F:推 tompy:而且麥克是白痴嗎 明知有人要越獄不會警告外面的霹靂小組 09/06 22:56
162F:推 bwto6107:我弟剛剛看完也罵說這什麼結局= = 09/06 22:56
163F:推 f29496422:丹尼不用負責嗎ˋˊ 09/06 22:56
164F:→ xichi:AXN要播True Blood 女主角翻素琪…XDD 09/06 22:56
165F:→ TX55:席德沒出現@@ 09/06 22:56
166F:→ empty999:今天的屍體 大概不歸席德管吧... 09/06 22:57
167F:推 v800982004:只要回報前面的封鎖線有人會裝成警察越獄基本上很容易 09/06 22:58
168F:→ v800982004:攔吧-.-" 09/06 22:58
169F:→ nyc0125:這集張力好夠 大家都很憤慨阿... 09/06 22:58
170F:推 jason90939:不好意思發問一下 09/06 22:58
171F:→ v800982004:隨便檢查個身分就OK了...這集實在很多漏洞.. 09/06 22:59
172F:→ jason90939:不是有通報非囚犯這回事嗎? 09/06 22:59
173F:推 bwto6107:應該說每個從裡面出來的人都不用檢驗身份嗎? 09/06 22:59
174F:推 tompy:對阿 漏洞太明顯 裡面出來的一律先留置很難嗎 09/06 22:59
175F:推 TZUYIC:霍克似乎沒有跟包子說有人偽裝警察? 09/06 22:59
176F:推 empty999:話說 把獄卒毒死... 好方便越獄? 09/06 22:59
177F:→ nyc0125:天阿 電影預告是史丹佛監獄實驗!!! 09/06 23:00
178F:→ empty999:推 要留置從裡面出來的所有人.... 09/06 23:00
179F:→ TZUYIC:這種越獄法,連監獄的建造藍圖都不需要知道,也不用挖洞 XD 09/06 23:01
180F:推 ojisama:這種越獄法連刺青都不用啊!史考非你多學學吧(  ̄ c ̄)y▂~ 09/06 23:06
181F:→ ojisama:丹尼去給我跪算盤啊啊啊啊!!!=皿=/ 09/06 23:06
182F:推 Michellelu:oj大說的好~史考菲真的要好好學一下! 09/06 23:07
183F:推 glenda921:這兩集也太緊張了.. 心臟有點無法負荷。 這應該表示不同 09/06 23:33
184F:→ glenda921:單位的警察,在同一活動的溝通上面,有著很大的問題吧 09/06 23:34
185F:推 Asato163:夏恩凱西脫囚服換警服時有露出一小截肉肚肚 害我笑了XD 09/06 23:45
186F:推 tokyoto:這集的大漏洞是那個被威脅的獄卒太容易就把牢房都打開了 09/06 23:54
187F:→ tokyoto:然後全監獄沒有其他防線 馬上就失守了 09/06 23:55
188F:推 bestlisa:獄卒沒有把門打開吧!是打鬥的時候開關被槍射壞了之類的 09/07 00:17
189F:推 tokyoto:其實我就是這個意思 一般機器應該是故障就維持現狀無法發 09/07 01:08
190F:→ tokyoto:揮作用 怎麼會亂射一槍壞了居然是全開... 09/07 01:09
191F:推 u7273:夏恩凱西脫囚服換警服時有露出一小截肉肚肚 +1 有看到 09/07 01:22
192F:推 killer2:霍克來不及跟麥克說凱西換了制服啊.是說紐約囧得很平均 09/07 17:12
193F:→ killer2:人人有囧.還有,丹尼啊.... 09/07 17:13
194F:推 TX55:我也有看肚肚XDDD 09/07 17:55
195F:→ TX55:其實如果霍克有接到那通就可以跟麥克通報凱西換警服的事了... 09/07 17:55
196F:推 riddler:很怪的是包子可以隨便派一人到現場,一方面要支援霍克逃獄 09/07 19:13
197F:→ riddler:一方面就近監督凱西^^(因為那麼多受刑人他們只在乎凱西= = 09/07 19:17
198F:→ riddler:根本不需要知道凱西有沒有換警服~這次包子反應太被動了 09/07 19:20
199F:推 TZUYIC:好像是在不同州?協調有障礙? 09/07 19:38
200F:推 maxinehou:五型男中,H看起來最矮>"< 09/07 20:26
201F:→ maxinehou:我怎麼不覺瘩iphone有這麼強的電力 09/07 20:27
202F:推 killer2:不同州就有管轄的問題,他們要派人過去有難度吧 09/07 20:50
203F:推 snepwcl:這個時候就發現FBI好像比較好用(喂) 09/07 20:59
204F:推 ojisama:FBI就想到溫家兄弟隨便都可以拿證照喊"我是FBI".... 09/08 11:50
205F:推 wjp:因為溫家兄弟的職業(咦?)是偽造證件啊 XD 09/08 13:21
206F:推 killer2:史考菲比較苦命,背後沒有整個實驗室加上活像科幻片的儀器 09/08 14:05
207F:推 maxinehou:其實這集的重點是要賣iphone啦!!有實驗室科幻影片及 09/08 18:05
208F:→ maxinehou:等級儀器又怎樣?沒有電話還是死路一條啊~ 09/08 18:05
209F:→ maxinehou:溫家兄弟可以四處招搖撞騙的原因我一直懷疑跟他們都去 09/08 18:06
210F:→ maxinehou:窮鄉僻壤的小地方有關、不知道為什麼惡魔都不喜歡大城句 09/08 18:06
211F:→ maxinehou:大城市..... 09/08 18:07
212F:推 ojisama:因為SPN的經費比較少....不能去大城市拍....(炸) 09/08 21:01
213F:推 maxinehou:那來台灣好了~以SPN的經費在台灣應該可以到大城市XD 09/09 08:17
214F:推 ojisama:去101頂樓抓鬼!!!!>3</ 09/10 13:07
215F:推 wilfuture:請問最後在看和姐姐的照片那背景音樂是啥啊?好好聽喔! 09/12 13:23
216F:推 wakuwawa:推樓上 我也想問最後看照片時的配樂是誰唱的 謝謝 09/12 20:56
217F:推 annzai:Corinne Bailey Rae - Like A Star 09/12 21:18
218F:推 TZUYIC:剛剛重播又看了一次 09/12 21:18
219F:→ annzai:27 dresses最後告白也是這首歌喔 很好聽!! 09/12 21:18
220F:推 m19871006:霍克葛格要是在邁阿密就不用那麼苦命了 墨鏡會直接飄進 09/13 10:01
221F:→ m19871006:監獄殺光所有囚犯把他帶出來...那須要看什麼藍圖講電話 09/13 10:02
222F:推 grace5235:推片尾的歌! 09/14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