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pty999 (腦袋空空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6x18
時間Mon Sep 6 20:59:19 2010
CSI:NY S6x18
包子的春天來了嗎?
丹尼的囧事要爆了嗎?
--
我愛老葛
小葛愛我
我愛企鵝
寵物愛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6.246
1F:推 nyc0125:阿曼了 09/06 21:01
2F:推 snepwcl:囧星...... 09/06 21:03
3F:→ banarasr:靈異? 09/06 21:04
4F:推 v800982004:果然是個夢XD 09/06 21:04
5F:推 ru1209:現場不是應該都會有員警嗎? 09/06 21:04
※ 編輯: empty999 來自: 114.46.136.246 (09/06 21:06)
6F:推 nyc0125:安息吧,瑪莉娜 沒有一句話就片頭了! 09/06 21:05
7F:推 snepwcl:中文標:安息吧.瑪麗娜 09/06 21:05
8F:推 f29496422:嚇死我@@ 原來是夢XD 09/06 21:05
9F:→ v800982004:從現場一個員警都沒有就可以猜到是夢了XD 09/06 21:06
10F:→ empty999:好可怕的夢... 09/06 21:06
11F:推 tokyoto:員警圍起封鎖線後不是都要警戒並確保現場安全嗎? 09/06 21:07
12F:推 snepwcl:其實是trickster搞的(咦?) 09/06 21:07
13F:→ tokyoto:會播這種夢應該是個預兆 星姐這集囧了... 09/06 21:08
14F:推 snepwcl:這集.....先講,要戴墨鏡.....Orz 09/06 21:11
15F:推 snepwcl:Sid大叔拍拍.....Q___Q 09/06 21:13
16F:推 snepwcl:失蹤人口.....應該要找FBI的.....(對齁,忘了那家店關店) 09/06 21:17
17F:→ ru1209:也許她找到了 然後決定放棄一切也不一定.... 09/06 21:17
18F:推 nyc0125:哈哈哈!! 09/06 21:21
19F:推 starhsueh:( ̄□ ̄|||)a 現在是~ 09/06 21:21
20F:→ banarasr:這位以前出現過嗎? 09/06 21:23
21F:推 starhsueh:綠毛衣小姐 就是抽號碼的40小姐 09/06 21:23
22F:推 nyc0125:AJ竟敢搭訕老大的女人XDDDDD 09/06 21:24
23F:推 kgbchang:這是在演人運勢好的時候桃花會一個接一個自動上門嗎... 09/06 21:24
24F:推 nyc0125:他找到弟弟 但發現他是殺人兇手(約翰布숩 勸他自首被殺掉 09/06 21:27
25F:→ nyc0125:胡亂猜中XD 09/06 21:27
26F:→ empty999:也太巧了吧! 40號是醫生??? 09/06 21:27
27F:→ nyc0125:星姐囧了 09/06 21:28
28F:推 starhsueh:超緊張的!!!! 09/06 21:28
29F:→ nyc0125:超緊張的!! 09/06 21:29
30F:推 TZUYIC:阿,沉下去啦 09/06 21:29
31F:推 ru1209:這集好像驚悚片 <囧> 09/06 21:29
32F:推 f29496422:星姐的大囧星爆發了!!! 09/06 21:29
33F:推 kgbchang:god...damn... 09/06 21:29
34F:推 aaawu:天啊! 超緊張! 09/06 21:29
35F:推 cloudie:天哪!!!!星姐好慘.....頭應該撞破了吧 = = 09/06 21:29
36F:→ empty999:樓上兩位默契好!!! 09/06 21:29
37F:→ empty999:超緊張 用真多次... 09/06 21:30
38F:推 TX55:囧星先在夢中囧 現實也來個大囧 ||| 09/06 21:30
39F:→ cloudie:40號叫出"Mac"瞬間,宅當倒抽一口氣XDXDXD 09/06 21:30
40F:→ TX55:麥克對醫生有專情? XDD 09/06 21:30
41F:→ aaawu:很在意snepwcl説的Sid大叔拍拍是怎樣....(瞇眼) 09/06 21:30
42F:→ empty999:40號 初出場時一點也不像醫生啊...比較像是失業的藝術家 09/06 21:31
43F:→ aaawu:這一集的廣告終於不是葡萄王了 09/06 21:31
44F:→ TX55:沒錯,宅當對聽到40說"Mac"時的反應超好笑 XD 09/06 21:31
45F:推 nyc0125:因為一開始sid被星姐咆哮阿 所以給他拍拍 09/06 21:31
46F:推 ofkofk:宅當瞬間烙跑XDDD 09/06 21:31
47F:→ nyc0125:急診室醫生生活不如意要離開曼哈頓 是ER看太多嘛XD 09/06 21:32
48F:推 aaawu:被抓包沒有從頭開始看(掩面) 我半點開始看的 09/06 21:34
49F:推 starhsueh:這集好像驚悚片+1 09/06 21:34
50F:推 kgbchang:前一分鐘還在檢查瞳孔 下一分鐘就意識清醒@.@ 09/06 21:34
51F:推 f29496422:sid很怕被罵~可憐QQ 09/06 21:36
52F:推 kgbchang:很自責啊~~ 09/06 21:37
53F:推 snepwcl:阿當還是當實驗室老鼠就好,推理交給別人吧 XD 09/06 21:41
54F:推 kgbchang:冏丹又BOOM!!! 09/06 21:43
55F:推 snepwcl:還好有戴墨鏡 Lindsay Messer.......XDDDDDD 09/06 21:44
56F:推 TZUYIC:GUNSHOT薯條 09/06 21:46
57F:推 xichi:結局有點弱… 09/06 21:46
58F:→ banarasr:所以 她弟死很久了? 09/06 21:46
59F:推 f29496422:死者早就知道她弟死了?! 為啥還是個小男孩? 09/06 21:46
60F:→ TZUYIC:記憶合金布料 09/06 21:46
61F:→ empty999:蒙大拿被冠夫姓了...呵呵 09/06 21:46
62F:→ xichi:她剛才說的那些是真的嗎@_@a 09/06 21:46
63F:→ pennymarcus:所以她一直知道她弟怎麼死的? 09/06 21:46
64F:推 TX55:結局很弱 話說這集我想到LV那集父親與小孩失蹤多年的... 09/06 21:47
65F:推 aaawu:死者其實是她弟意外的目擊者,那她幹麻還要找失蹤人口? 09/06 21:47
66F:推 v800982004:心裡的創傷吧 09/06 21:47
67F:→ pennymarcus:找證劇抓繼父? 09/06 21:47
68F:推 tokyoto:還好沒叫她Montana Messer XD 09/06 21:49
69F:推 f29496422:壓抑的記憶... 09/06 21:51
70F:推 xichi:empressed memory 09/06 21:51
71F:推 kgbchang:警徽有沒有記得收走啊 冏丹 09/06 21:52
72F:→ xichi:又是箱屍…Q_Q 09/06 21:53
73F:→ f29496422:囧丹的警徽找到了? 09/06 21:54
74F:推 TZUYIC:席德自暴自棄 我老了??? 09/06 21:54
75F:推 nyc0125:噢不sid立下離去flag 09/06 21:54
76F:→ TZUYIC:包子蓋被子 09/06 21:55
77F:推 xichi: 像爸爸XDDD 09/06 21:57
78F:推 aaawu:包子大愛的被被 (轉圈) 09/06 21:57
79F:→ empty999:這對小朋友雙胞胎明顯個頭差太多... 09/06 21:57
80F:推 ru1209:壓抑的記憶有很多時候是假造的...雖然這裡面確實是真的 09/06 21:58
81F:推 ojisama:瑪麗娜,請安息吧......//麥桑的春天究竟是哪個~( ̄▽ ̄~) 09/06 21:58
82F:推 xichi:只有我覺得40號小姐頭髮綁起來比較不奇怪嗎XDDD 09/06 21:59
83F:推 tokyoto:對懸案的執著 應該再去回味一下102包子每禮拜做的事 09/06 22:00
84F:推 Dorthy:囧丹警徽什麼時候找回來的..怎麼沒有看到??? 10/30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