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c0125 (@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6x15
時間Mon Aug 23 22:00:35 2010
賽車開始拉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4.23
※ 編輯: nyc0125 來自: 111.248.164.23 (08/23 22:00)
1F:→ nyc0125:boom~~~ 08/23 22:03
2F:推 empty999:露西妹妹不要學! 08/23 22:04
3F:推 snepwcl:咦,那不是Cashmere Mafia那個討人厭的....XDDDDD 08/23 22:04
4F:推 TZUYIC:標題:方程式賽車 08/23 22:05
5F:→ TZUYIC:原來包子也愛看賽車 08/23 22:05
6F:→ nyc0125:演了六季都不知道包子有這嗜好XD 08/23 22:06
7F:→ TZUYIC:很難想像跑車駕駛座放一粒包子行駛的情景 08/23 22:08
8F:推 empty999:包子除了混樂團 還暸賽車 下次大概很會包水餃包子餛飩... 08/23 22:08
9F:推 kw2124:腦中有畫面!!XD 08/23 22:09
10F:→ empty999:彈古箏應該也很勁爆... 08/23 22:09
11F:推 TZUYIC:宅當終於出現啦 08/23 22:12
12F:→ TZUYIC:在蒙大拿長大,還喜歡賽車 08/23 22:12
13F:推 ru1209:真的是個宅當 X"DDDD 08/23 22:13
14F:→ TZUYIC:蒙大拿:任何超過時速200里的東西都該尊重 08/23 22:13
15F:推 empty999:宅當的電玩賽車經驗 被無情的笑了...有點慘... 08/23 22:13
16F:推 ru1209:死者...他死了嗎??? 08/23 22:19
17F:推 v800982004:玩過PS XD 08/23 22:19
18F:推 f29496422:宅當是電玩賽車高手@@ 不愧是宅當 08/23 22:20
19F:推 ru1209:這就是高科技啊...好方便喔 08/23 22:29
20F:推 TZUYIC:Mac肥皂箱賽車冠軍耶 08/23 22:31
21F:推 TZUYIC:Mac的偶像可能要掛點了 08/23 22:32
22F:推 empty999: 第3名啦! 08/23 22:33
23F:推 f29496422:出現死者了!!! 老婆嫌疑很大ˋˊ 08/23 22:33
25F:→ nyc0125:老伯+1 08/23 22:34
26F:→ nyc0125: 婆 08/23 22:34
27F:推 TZUYIC:那我看錯了,是第三名 08/23 22:34
28F:推 empty999:我瞎扯包子彈古箏 沒想到真的有啊!!! 08/23 22:35
29F:推 ru1209:普通粉絲...包子你謙虛了 08/23 22:40
30F:推 TZUYIC:宅當:砰! 08/23 22:42
31F:→ sophia70:boom....無意搶戲,sorry... 08/23 22:42
32F:→ TZUYIC:砰 爹地 砰 08/23 22:43
33F:推 ru1209:維修站長吧... 08/23 22:43
34F:推 kgbchang:囧丹:「死宅當你搶我戲!!!!!!!!!!!!!!!」 08/23 22:43
35F:→ nyc0125:老婆掛上站長 08/23 22:44
36F:推 aryue:宅當實在是XDDDDD 08/23 22:44
37F:推 f29496422:宅當今天不鳴則已 ㄧ鳴驚人阿!!! 笑死我了XD 08/23 22:45
38F:推 empty999:可憐的阿當 ...如果下一季 %% @@了 那你怎麼辦? 08/23 22:46
39F:推 ru1209:這就是在房間裡談事情嗎... 08/23 22:49
40F:→ ru1209:所以關鍵在油管? 08/23 22:50
41F:推 empty999:大老闆會那麼容易認罪??? 08/23 22:53
42F:推 TZUYIC:包子 VS 星姐 這畫面快沒有啦 08/23 22:54
43F:推 xichi:公器私用XDDD 08/23 22:54
44F:→ aryue:小包子出現了 08/23 22:54
45F:推 kgbchang:這種影像交錯 真的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... 08/23 22:54
46F:推 ru1209:葛蕾人超nice 小籠包好可愛!!!! 08/23 22:54
47F:→ sophia70:New york 400... 08/23 22:54
48F:→ nyc0125:wow~ so cute 08/23 22:55
49F:→ kgbchang:只是戴上安全帽以後就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包子了XDDDDDD 08/23 22:55
50F:→ TZUYIC:小包子 夢想成真 08/23 22:55
51F:推 empty999:包子小時候不像包子... 08/23 22:55
52F:推 f29496422:為啥站長有事~老婆沒事QQ 包子上車啦!!! 最近都用玩樂 08/23 22:55
53F:→ f29496422:收尾?! 08/23 22:55
54F:推 v800982004:油管+火花=火燒車 08/23 22:56
55F:推 nosweating:有人覺得死者的妻子其實跟天使姐姐很像嗎? XD 08/23 22:59
56F:推 devilcloud:我卻有種像潔西卡艾芭的錯覺耶= =明明艾芭比較正XD 08/23 23:32
57F:推 kimicochiang:天使姊姊比較正xd 08/24 02:37
58F:推 MikaHakkinen:身為賽車迷,覺得這集的梗很不錯 08/24 05:03
59F:→ MikaHakkinen:還找Danica Patrick來客串 08/24 05:03
60F:→ MikaHakkinen:劇情講到死者在新加坡400被前車飛出來的東西打中也是 08/24 05:05
61F:→ MikaHakkinen:有所本的情節=>F1 Ferrari車隊車手Felipe Massa在去 08/24 05:06
62F:→ MikaHakkinen:年匈牙利站排位賽就遇到過,後面賽季全部報銷。 08/24 05:06
63F:→ devilcloud:所以說就算有戴安全帽,被k到還是真的會出事?? 08/26 03:21
64F:→ yeh21603:看看本店第八季之後的OP就知道 那個果凍先生好慘啊+_+ 08/26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