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UYIC (Celine Dion My Love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6x14 鮮紅的愛
時間Mon Aug 23 21:04:55 2010
來閒聊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42.145
1F:推 Sana:死者是大正妹,音樂很棒~~~~哪一首啊?! 08/23 21:05
2F:推 snepwcl:這集是囧丹寫的劇本 08/23 21:06
3F:→ TZUYIC:丹尼在洗相片耶 08/23 21:07
4F:推 xichi:一開頭很不像CSI~害我傻了一下XDDD 08/23 21:09
5F:→ TZUYIC:攝影正妹就這麼被刺死了 08/23 21:10
6F:推 ru1209:還在想是正妹發現屍體還是會變屍體...結果她就被... 08/23 21:11
7F:推 empty999:囧丹寫的劇本? 那他會自肥一下嗎? 08/23 21:11
8F:推 ru1209:自肥的點在出現義大利名字的男配角嗎?(不是 08/23 21:17
9F:推 xichi:不負責亂猜…覺得爸爸有問題…XDD 08/23 21:20
10F:推 ru1209:這是都市傳說嗎...... 08/23 21:21
11F:推 snepwcl:希望是叫做愛德華的吸血鬼(喂) 08/23 21:21
12F:→ TZUYIC:席德:我認為死者是被吸血鬼殺的 @@ 08/23 21:21
13F:推 bensa:吸血鬼吸到CSI來了 08/23 21:21
14F:→ banarasr:吸血鬼 了沒 08/23 21:21
15F:→ TZUYIC:鮮血吸血鬼 08/23 21:25
16F:→ TZUYIC:席德:我絕對不是吸血鬼 08/23 21:25
17F:→ TZUYIC:睡在棺材裡 XD 08/23 21:27
18F:推 aryue:歷史學家這本書也有提到弗拉德XD 08/23 21:27
19F:推 ru1209:包子要變吸血鬼獵人了嗎? XD 08/23 21:30
20F:推 f29496422:吸血鬼 了沒....再來不會有狼人吧XD 08/23 21:33
21F:推 empty999: 接下來就是催狂魔要出場了... 08/23 21:35
22F:推 snepwcl:那希望是金剛狼....(咦?) 08/23 21:36
23F:推 ru1209:驗出來應該有很高的機率不是... 08/23 21:40
24F:推 snepwcl:原來喬瑟夫是24便當店的Morris (抖) 08/23 21:41
25F:→ TZUYIC:弗帥:你不會咬我吧 08/23 21:42
26F:→ banarasr:還以為會從相片找到線索 08/23 21:50
27F:推 ru1209:為何那男的可以拿到那把刀又可以栽贓... 08/23 21:50
28F:推 snepwcl:阿當死去哪裡了,該不會是因為不會洗相片就躲去見鬼了? 08/23 21:51
29F:推 empty999:爸爸千萬不要咬包子 包子不是豬血糕! 08/23 21:52
30F:推 xichi:邊吹冷氣看這集真的好冷喔XDDD 08/23 21:52
31F:推 zukes:Mr. Sheffield還是很帥耶~ 08/23 21:52
32F:推 ikki:只有我覺得這集好虛嗎? 就只是為了趕上吸血鬼風潮? 08/23 21:53
33F:推 ru1209:之前不是有說歪果仁票選噁心食物 豬血糕榜上有名 X"DD 08/23 21:53
34F:推 tokyoto:這集劇情有點囧 要不是犯人自白 他們也沒什麼證據定罪 08/23 21:53
35F:→ ikki:那個男友不爽能理解 但是手法什麼的都好草率 破案也像趕進度 08/23 21:54
36F:推 xichi:有點虛+1 大概是為了幫特殊信仰平反吧XDD 08/23 21:54
37F:推 f29496422:真的有點冏....不愧是冏丹寫的 08/23 21:54
38F:→ ikki:拿到兇器時還很開心的要驗DNA 我心裡OS:當然會有被害者的血啊 08/23 21:54
39F:→ xichi:而且突然插播魔術是…?? 08/23 21:54
40F:→ ikki:就已經知道那是儀式上的放血刀了 驗出被害者DNA有啥好奇怪 08/23 21:55
41F:→ TZUYIC:現在好像故意讓影集早點結束,來放魔術師之終極解碼特別篇 08/23 21:56
42F:推 xichi:唐山大地震的預告好科幻喔XDD 08/23 21:56
43F:推 snepwcl:對耶,都忘了Mr. Sheffield~~~(天才保母) 08/23 21:59
44F:推 empty999: 蛤 ~ 他是那個爸爸??? 我小時候好喜歡他耶! 08/23 22:02
45F:推 u7273:這集紐約的風景比這集的劇情 好看100倍 這集好難看,虛... 08/24 03:07
46F:推 CHRISTY:很喜歡這集的片頭、片尾和配樂,可是劇情實在有點囧... 08/24 03:23
47F:→ CHRISTY:但是看完會很想親眼見到下雪的紐約或中央公園 08/24 03:23
48F:推 peewee:一眼看到死者爸爸很眼熟,一查真的是十多年前『天才保姆』 08/30 00:35
49F:→ peewee:影集裡的爸爸。歲月催人老啊~ 08/30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