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mina (暑假工作多到爆走)
看板CSI
標題Re: [情報] 2010 秋季各店 CBS首播日期
時間Wed Aug 18 12:45:29 2010
※ 引述《tonylin (分身要實習?)》之銘言:
: 爬了文發現好像沒有特別寫
: 不然就隱身在推文
: 2010首播日(以下皆為美東時間)
為各位補上預告片。
: 本店 S11 9/23 Thu. 210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rL2LuzR6zg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﹝各位應該看過了~~沒看過的就是沒爬文! XD ﹞
: 蘋果 S07 9/24 Fri. 210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LxZ-3u_Uuk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: 海灘 S09 10/3 Sun. 220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P5F0yppZLI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: 時段更動的原因就請自行爬文吧
--
何公: "Burn~~Baby~~Burn!" 露西(手舞足蹈): "Boom~~Daddy~~Boom!!"
包子(大怒):「丹尼麥瑟,你是怎麼教女兒的!」
凱姐:「雷~~你去邁阿密跟紐約的出差報告跟差旅費申報表還沒交,艾克力在催囉~~」
烤魚:「我報告要寫這個嗎.....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90.79
※ 編輯: komina 來自: 140.109.90.79 (08/18 12:48)
1F:推 AndrewHuang:Boom~~Daddy~~Boom!! 08/18 13:50
2F:推 snepwcl:揪竟是誰那麼大膽 偷襲穿著燕尾服的弗帥咧 08/18 14:02
3F:推 snepwcl:然後蘋果店閃光組沒出現,Sid沒出現,阿當不見了(喂) 08/18 14:02
4F:推 snepwcl:簽名檔 xDDDDDDD 08/18 14:03
5F:推 snepwcl:烤魚:「副局長啥時變成會計室主任啦 o_O」 08/18 14:05
給老闆畫押同意後才可以跟會計部請款說我花大錢搭直升機出差啊! XD
6F:推 baliallin:蘋果店只有包子跟新來的畫面很多,其他人? 想念星姐 08/18 14:28
目前主打他們兩個啊!
7F:推 zomb12:Sela 那一幕感覺很像本店的莎姐,還蠻期待的~~ 08/18 14:42
8F:→ zomb12:不一樣的蘋果店~~ 08/18 14:42
※ 編輯: komina 來自: 140.109.90.79 (08/18 15:09)
9F:推 tiffanyleo:簽名檔好好笑 XDDD 08/18 15:21
10F:推 CHRISTY:會繼續看NY,但不再期待了.要看莎拉的型就看本店就好了. 08/18 17:35
11F:推 zomb12:其實就是看看會呈現怎樣的風格吧,至於會不會持續有愛 08/18 18:00
12F:→ zomb12:依舊是未定數,因為一直以來想到NY就會想到星姐和包子,現在 08/18 18:00
13F:→ zomb12:其中一個精神支柱突然走了,要很快適應肯定不容易 08/18 18:01
14F:→ zomb12:Sela 的角色會呈現怎樣的性格將是非常大的關鍵 08/18 18:02
15F:推 leepingyo:何公真的要把邁阿密帶向007的型...... 08/18 18:25
16F:推 DanielH:推簽名檔XD Boom~ Daddy~Boom!! 08/18 19:38
17F:推 EddieCahill:究竟是誰? 08/18 20:04
18F:推 zomb12:補推簽名檔~~實在太妙了~~XD 08/18 20:14
19F:推 u7273:推簽名檔XD Boom~ Daddy~Boom!! +1 08/18 23:52
20F:→ mcl1020:簽名檔超棒!! 我看到狂笑 XD 08/19 17:44
21F:推 plice2362:本店的預告裡"Nick Fly"的畫面是哪集啊? @@ 08/30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