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cat (換個暱稱..)
看板CSI
標題Re: [閒聊] 一起來破案吧(?) 版聚詢問
時間Wed Aug 11 18:15:20 2010
哈哈~又是我(廢話...)
由於暑假也快結束了~所以大家速戰速決~
由於上一篇的推文來看,我們就選擇在暑假期間把版聚辦完
有非高雄的版友想參加~
所以以下時間請選擇
1) 8/21 六
2) 8/22 日
3) 8/28 六
4) 8/29 日
5) 9/4 六
6) 9/5 日 請大家選擇你可以的所有時間,以推文回應喔^^"
然後 大家想要 A)上午看展 或是 B)下午看展呢?
我的想法是在看展完,大家可以一起坐下來喝個茶吃個飯聊個天
所以請告訴我你希望哪個時間看展,我好安排一下餐廳
本篇文章統計到8/15 星期日晚上12點
統計版友意見後,時間確定好,就開始開放報名啦!!(我們速戰速決!!
如果您有特別想要吃到的餐廳,特別想要去的高雄景點,都歡迎跟我講喔~
我會盡量安排的~~
如有思慮不周,還請見諒^^"
--
法國隊 準備好前進世泳盃了!
嗶! _ _ 法國隊 .. _ _ 他們在練
喝! 喝! 喝! 喝! ◣ 在練假摔嗎? 游泳...
| ╭ | ╭ | ╭ | ╭ ╰
>
(我專業的捏) ̄7) /10\
─█ \█ ╰█ / || || |\
▇▆▆▅▅▄▃▄▅▄▄▃▄▆▅▄▅▅▅▆▅▆▆▅▄▃▃▄▄▅▅▅▆▇▇▆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63.69
1F:推 iceafu:我自己是希望8/22或8/29 不過我時間很彈性基本上假日都可 08/11 19:40
2F:→ iceafu:看展的話 我頭B)下午看展 因為我要從台南坐車到高雄 08/11 19:40
3F:→ iceafu:怕上午有點趕^^" 冰貓辛苦囉!!! 期待板聚^^ 08/11 19:41
4F:→ iceafu: 投 08/11 19:41
5F:→ icecat:樓上好乖~摸頭摸頭~ 08/11 19:55
6F:推 snepwcl:3)5)的下午場或4)6)的上午場,有人要跟我合宿嗎 Q___Q 08/11 23:03
7F:推 snepwcl:我應該會去買高鐵假期套票....需要有伴啊 Q___Q 08/11 23:04
8F:推 chun0414:歡迎你們來~順便可以給我們意見~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~ 08/11 23:24
9F:→ chun0414:請再連絡我們~ 08/11 23:25
10F:推 jeanylin:高雄人,這些時段目前都可以~ 08/12 15:01
11F:推 empty999:8.29 08/12 22:28
12F:推 LoveArwin:想跟大家一起去,但是希望是平日~~~人比較少啦 08/13 10:53
13F:→ icecat:樓上不好意思喔~考慮到大多數人的方便性,所以選假日 08/13 11:22
14F:→ icecat:今天小的有到巨蛋一帶~人似乎很多阿(遠目 08/14 20:29
15F:推 zara:因為14.15號巨蛋剛好有動漫展... 08/15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