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card (守夜人)
看板CSI
標題[轉錄][節目] FX HD跟FOXCRIME HD 8/16上架
時間Wed Aug 11 11:32:38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#1COKvKk3 ]
作者: swatch2 (哈哈) 站內: MOD
標題: [節目] FX HD跟FOXCRIME HD 8/16上架
時間: Tue Aug 10 21:04:17 2010
這兩台應該是目前大家最期待的吧,剛剛看到MOD上的公告了
確定8/16要上架囉!真是令人開心,很想看看HD畫質的CSI畫面
精美到什麼程度,那個血噴的畫面會不會逼真到令人緊張萬分
,還有很好笑又好看的MONK 7,也希望DEXTER跟NUMB3RS能重播
用高畫質欣賞絕對大快人心!最近MOD頻道越來越充實、積極,
趕快再來個有內容的日本台上架,相信要用戶數衝破百萬不是夢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90.195
1F:→ cj86:這兩個來了的話HD陣容真的很棒~ 日本台就先不要想了QQ 08/10 21:07
2F:推 tsungpu:太棒了,終於來了!!! 08/10 22:07
3F:→ swatch2:在零壹上看到圖了!畫質真的不錯,可惜CSI兩邊有加黑框 08/10 22:13
4F:→ swatch2:可能原來就非HD訊源吧!不過還是很清晰就是...... 08/10 22:14
5F:推 sa018858:真是令人期待... 08/10 22:21
6F:推 piglife:真漂亮! 08/10 22:26
7F:→ swatch2:大家有空可以上MOD官網幫忙填一下FOXCRIME的問卷唷 08/10 22:36
8F:→ swatch2:現在正在調查FOXCRIME的節目安排等提供他們參考 08/10 22:36
9F:→ swatch2:有意見的話也可以建議,還有NUMB3ER 3 預計9月推出!! 08/10 22:37
10F:推 dahonehsueh:FOX HD有上架的可能嗎?還有star world HD? 08/10 22:51
11F:推 shoyo0213:我竟然在節目表看到百戰天龍耶?! 08/10 23:09
12F:→ shoyo0213:會有Lie to me嗎?! 08/10 23:10
13F:推 cj86:百戰天龍不知道是不是HD的 XD 08/10 23:24
14F:推 sa018858:我也填完問卷了, 建議好多事, 全部HD都搬上來吧... 08/10 23:27
15F:→ suzukihiro:YA 08/11 00:26
16F:推 shinichi:補上這個 MOD的HD戲劇就擺脫只有韓劇的世界了 但台日劇.. 08/11 00:27
17F:推 shoyo0213:我在想,MOD有沒有本錢自行拍偶像劇?! 08/11 00:38
18F:→ kreites:MOD是平台... 就像你問 陽明山有線電視公司有沒有能力自己 08/11 00:47
19F:→ kreites:拍偶像劇一樣意思...不管有沒有能力 好像是違法? 08/11 00:47
20F:→ kreites: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 當時說MOD是平台所以不能自製頻道 08/11 00:47
21F:→ kreites:(播京奧) 可是有線電視上還不是有「有線電視自製的頻道」? 08/11 00:48
22F:推 shoyo0213:ELTA還是有自製的綜藝節目啊?所以戲劇不行嗎? 08/11 00:52
23F:推 Joego:我上週好像有看到ELVA在播日劇 **課長之類的 08/11 00:55
24F:推 Alucard:我也有看到,星期六中午,嚇一跳呢 08/11 00:56
25F:→ shoyo0213:椿山課長的那七天?這個嗎?! 08/11 00:58
26F:推 Alucard:yes 08/11 01:00
27F:→ shoyo0213:女主角是伊東美咲,這部好像是『電影』 08/11 01:02
28F:→ shoyo0213:跟期望是連載的日劇似乎還是有一點差距 08/11 01:02
29F:推 Umaibou:是電影沒錯,其實之前ELTA就有播過幾部日本電影了 08/11 02:04
30F:推 sunland:百戰天龍畫質很糟, 畢竟是舊片了. FX和fox crime都播過 08/11 02:32
31F:→ sunland:MOD不能自製節目是被黨政軍條款限制的關係 08/11 02:33
32F:推 nicholasJCF:黨政軍條款是針對Elta TV吧 08/11 04:12
33F:推 cj86:之前也不只有韓劇吧 還有大陸劇 08/11 08:24
34F:推 tsungpu:有沒有人可以把這篇文轉到歐美影集版的(當然要版主同意) 08/11 10:35
35F:推 PaganTsai:沒看到問券耶 08/11 11: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52.31
36F:推 billy4601:現在有CSI - EeverDay欸 08/11 12:40
37F:推 jeffzero:CSI everyday? 08/11 14:22
38F:推 snepwcl:就是天天播CSI的意思 XD 08/11 15:14
39F:推 swatch2:晚上八點到10點一天兩小時CSI影集 目前八點播CSI本店第5季 08/11 20:18
40F:→ swatch2:9點到10點則邁阿密第2季,每季撥完之後就接其他季繼續撥 08/11 20:19
41F:→ swatch2:每天都有 08/11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