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pty999 (腦袋空空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6x11 重生機會
時間Mon Aug 9 22:03:46 2010
聖誕快樂?!
--
我愛老葛
小葛愛我
我愛企鵝
寵物愛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8.167
1F:推 snepwcl:這集可以注意某丹的台詞 08/09 22:04
2F:→ AliceYang:最後請注意團隊裡某兩人~果然是大家長~ XDDD 08/09 22:05
3F:→ empty999:喂 ~~~ 別放雷咩 ~ 08/09 22:06
4F:→ empty999:這些聖誕老人 不是都要有街頭募款執照? 08/09 22:07
5F:推 tokyoto:聖誕老人還帶槍啊 08/09 22:09
6F:推 AliceYang:沒有雷啊? @@" 08/09 22:14
7F:推 snepwcl:這兩位工作還可以這麼閃( ̄ー ̄;) 08/09 22:16
8F:推 ru1209:可惡 好閃喔 X"DDDDD 08/09 22:17
9F:→ empty999:感覺"疑似"有雷咩~~~ ^+++^ 08/09 22:17
10F:推 snepwcl:居然換樟芝王了 08/09 22:19
11F:推 alfalfa00:梨花帶淚的未婚妻好正\ 08/09 22:20
12F:→ empty999:效果好! 08/09 22:20
13F:推 snepwcl:我剛剛聽成白蘭氏靈芝王.....Orz 08/09 22:20
14F:→ TX55:星姐好強 扛樹爬上10樓 XD 08/09 22:22
15F:→ empty999:叫我走到10樓 我都懶...@@ 08/09 22:23
16F:推 snepwcl:Taurua金牛沒錯啦,可是 通常是說金牛座啊 08/09 22:24
17F:推 snepwcl:boom xDDDDDDDDDD (跪算盤吧你) 08/09 22:24
18F:推 tokyoto:BOOM! 08/09 22:25
19F:→ empty999:為何 不能說 "蹦" 啊??? 08/09 22:25
20F:推 kgbchang:BOOM! 08/09 22:25
21F:→ sate:hey!soul sister~~~~~~~~~ 08/09 22:26
22F:推 ru1209:那個濃妝的女友看起來超可疑的...... 08/09 22:29
23F:推 TX55:Boom不能說 不然小孩會學成第一個字XD 08/09 22:33
24F:→ TX55:那很明顯是車子輾的 為何霍克沒先提 08/09 22:34
25F:→ TX55:剛剛星姐偵訊整個就是弗帥上身啊XDD 08/09 22:34
26F:→ empty999:小孩先學會說BOOM會怎樣啊? 這字是髒話嗎? 還是發音簡單 08/09 22:36
27F:推 ru1209:女性保險詐騙集團?? 囧> 08/09 22:37
28F:→ empty999:小孩易學會 就不先學講 學Pa Ma ??? 08/09 22:37
29F:推 snepwcl:嘖嘖 蛇蠍女人 08/09 22:38
30F:推 snepwcl:科科,這是霍克葛格耶,簡單啦 08/09 22:39
31F:→ adchi:本季的案子看起都很複雜...@_@ 08/09 22:44
32F:推 ru1209:這超可怕的.......... <囧> 08/09 22:49
33F:推 alfalfa00:包子訓話時間又到了 08/09 22:50
34F:推 ru1209:山姆先生打擊超大的...你要振作呀~ 08/09 22:52
35F:推 snepwcl:本店之前那個蛇蠍女人也是恐怖到極點 08/09 22:53
36F:推 snepwcl:阿當就這樣被寫在台詞裡 Q______Q 08/09 22:54
37F:推 snepwcl:我要那位巧克力小矮人 >////////< 08/09 22:54
38F:推 alfalfa00:Sam Baker戲外的正職應該就是歌手吧,唱得很專業 08/09 22:54
39F:推 clenout:為什麼包子跟星姐不用穿小矮人的衣服?XDDD 08/09 22:55
40F:推 ru1209:弗拉克應該是史上最帥的小矮人吧 >////< 08/09 22:55
41F:→ ru1209:我也覺得Sam Baker唱歌很好聽!! 08/09 22:55
42F:推 snepwcl:包星又抱抱了 XD 08/09 22:55
43F:→ clenout:史上最高的小矮人!XDDDD 08/09 22:55
44F:推 aaawu:喔喔喔包子跟星姐抱抱! 08/09 22:56
45F:推 jo119:抱的很順嘛 08/09 22:56
46F:→ empty999:為何包子星姊不用穿小矮人的衣服??? @@ 08/09 22:56
47F:推 kgbchang:包子跟星姐整個很像有錢的善心夫妻XD 08/09 22:56
48F:推 cloudie:結局好溫馨啊!! 包大怎麼沒有變裝???? 08/09 22:56
49F:推 TZUYIC:好可怕的兩個女人喔,先把人養得肥肥的,再毫不猶豫的殺掉 08/09 22:56
50F:→ clenout:包子跟星姐 最後一幕好閃啊! 08/09 22:56
51F:推 TX55:阿星順勢讓麥克摟啊啊啊啊XD 08/09 22:56
52F:→ TZUYIC:不過最後星姐和包子抱抱感覺不錯,以後看不到了 Q_Q 08/09 22:56
53F:→ TX55:這集也滿精彩的 08/09 22:57
54F:→ TX55:這兩個敗類人渣只有終生監禁未免太便宜了... 08/09 22:57
55F:→ cloudie:包大還順勢把星姐攬得更近耶~~~下一幕不會就啾一個吧XDXD 08/09 22:57
56F:→ empty999:他們怎麼常常抱捏? ~ 閃 ~ 阿當咧 ? 躲在角落哭泣嗎 ? 08/09 22:57
57F:推 MentorX:那個歌手是真正的歌手嗎 08/09 22:58
58F:推 jessielee428:推樓樓上,包子跟星姐之間的默契是沒有辦法取代的 08/09 22:58
59F:推 essi:Sam就是唱自己的歌啊.. XD Train的"Hey Soul sister".... 08/09 22:59
60F:推 DanielH:看到最後一幕時,我想學好人何把墨鏡戴上... 08/09 23:00
61F:推 AliceYang:想到下一季........再把這集最後一幕倒帶50遍好了~ 08/09 23:00
62F:→ essi:錄音室的那三人就是一個歌唱團體叫做"Train" 08/09 23:00
63F:推 MentorX:第一首有聽過..很好聽咧..謝謝解答 08/09 23:02
64F:推 cubaba:包星兩位開頭在搬聖誕樹好像要一起回家過節慶祝一樣....= = 08/09 23:33
65F:推 maplefcc:最後一幕星姐的笑容好幸福喔~很真的感覺耶!! 08/10 01:11
66F:推 LeoWu:為什麼霍克光是同一集就換了兩支(相當讚的)眼鏡啊?沒天理! 08/10 01:42
67F:推 yannjen:開頭和結尾都好閃...廣告換成樟之王了 囧> 08/10 02:05
69F:推 u7273:應該要把這兩個瘋女人關進6x10的機關屋子裡 活活虐死才對 08/1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