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drey21418 (Renee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請問CSI都有出DVD嗎?
時間Sun Aug 8 22:58:33 2010
大家好我第一次來這個版
其實我超死忠的~~
只是我家沒有電視
我過了4年沒電視的大學生活回高雄還要繼續沒電視
沒有電視要看CSI我就是去租來看
可是租書店的老版(它也有在租片子)
說CSI已經很久沒有出DVD了
害我都租不到
店裡的就是NY到第3季
邁阿密到第5還第6季的樣子
LV我忘記了(約第7季)
請問是真的沒有在台灣出DVD還是老闆虎我的
因為我很想看阿阿阿阿阿~~~~(其實是想直接買)
請大家幫忙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41.30
1F:→ billy4601:裝死.....我記得有出 08/09 00:03
2F:推 chinlinw:CSI是三區DVD裡上市進度最穩的了 08/09 08:52
3F:推 komina:你沒看錯,DVD 出到 CSI(7)、CSI: Miami(5)、CSI: NY(3) 08/09 09:23
4F:→ komina:就卡住了,不知道為什麼得利至今還沒往下發。 08/09 09:24
5F:推 Greed623:有出DVD 很貴就是了 我昨天有去博客來搜尋 08/09 10:00
6F:推 komina:PXHOME 目前每季 1000 有找喔。 08/09 12:49
7F:→ baliallin:買dvd在p購物比Y購物寄的速度快,現在都很便宜了 08/09 14:36
8F:→ baliallin:得利為啥不把每季特輯翻譯出來,英聽超爛看不懂 08/09 14:38
9F:推 luckyc:有附特輯就要偷笑了,哀傷的望著NCIS的DVD T^T 08/09 14:39
10F:推 chinlinw:瞎瞇....沒繼續在發了喔?我真是太久沒買CSI了..... 08/09 18:15
11F:→ komina: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停下來了,我本來想更新資料的說.... 08/09 18:50
12F:→ komina:最後都只能貼 NY 美國一區版 DVD 的資料。(遠目) 08/09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