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cat (換個暱稱..)
看板CSI
標題Re: [閒聊] 一起來破案吧(?) 版聚詢問
時間Wed Aug 4 21:38:56 2010
Hi~大家好,承蒙版大不嫌棄,讓我當了版聚的負責人
既然承諾下來,就要好好負責啦XD
有些事情想請問大家意見,所以還是盡早動手吧~( ̄▽ ̄#)﹏﹏
首先,應該是假日版聚吧? 這點大家應該沒什麼疑問吧?
看了一下高雄CSI展的時間,範圍頗大(8/7-10/20)
大家是比較偏好星期六還是星期日呢?
在暑假期間舉辦或是過了暑假再舉辦呢?(說起來暑假剩一個月..也不多)
有沒有人想從高雄市以外的地區來參加呢?(這要考慮動線之類的)
現階段先這樣,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,麻煩大家了(  ̄▽ ̄)/(〞▽〝*)
新手上路,請多包含^^"
--
法國隊 準備好前進世泳盃了!
嗶! _ _ 法國隊 .. _ _ 他們在練
喝! 喝! 喝! 喝! ◣ 在練假摔嗎? 游泳...
| ╭ | ╭ | ╭ | ╭ ╰
>
(我專業的捏) ̄7) /10\
─█ \█ ╰█ / || || |\
▇▆▆▅▅▄▃▄▅▄▄▃▄▆▅▄▅▅▅▆▅▆▆▅▄▃▃▄▄▅▅▅▆▇▇▆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6.58
1F:推 tonylin:是包涵 XDDDDDDDDD 08/04 22:15
2F:→ icecat:大哥對不起~我罰寫 包涵包涵包涵包涵包涵包涵包涵包涵包涵 08/04 22:23
3F:→ icecat:看久了都不包涵了~"~ 08/04 22:23
4F:推 crona:大E修改 XD 08/04 22:48
5F:推 Barricade:我是臺北人,想去高雄玩順便看展,能暑假是最好了... 08/05 00:13
6F:→ icecat:留著讓大家笑吧~應該沒關係吧^^" 08/05 00:20
7F:推 iceafu:我想去~~~~~兩三年前參加過一次XD 暑假一票!(我暑假很長..) 08/05 01:57
8F:→ icecat:我記得樓上有來XD 有印象~~(是說我們那時候有拍照咩? 08/05 10:39
9F:推 exe01:很無關對不起...是說樓上跟樓樓上前三字都是ice耶... 08/05 18:14
10F:推 tzunami:版聚當天會有3個人拿機關槍掃射... 08/05 20:51
11F:推 empty999:你們時間敲好 我才有辦法確定...假日狂自主加班中... 08/05 20:55
12F:→ empty999:我很想去...哀怨要加班和8月假日要研習...時間許可我就去 08/05 20:57
13F:推 iceafu:有拍照阿~那天超歡樂的都還放在我相簿裡XD 冰貓是正妹!>//< 08/06 14:22
14F:→ iceafu:當時我只是小大一..現在都老大四了Orz 我週三跟假日都可~~ 08/06 14:23
15F:→ iceafu:如果是其他時段 或許也可以調班啦 08/06 14:24
16F:推 jeanylin:0_0/這邊是高雄人兼社會人士,只要是假日皆可~ 08/07 20:16
17F:推 raindoh:版聚很好..已衝8/7頭一天3關全看花600元的人留.. 08/07 23:44
18F:推 snepwcl: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團購高鐵假期套票? Q__Q 08/08 21:13
19F:→ icecat:某樓不要欺騙大家= =a ps. 這篇的問題留到11日停止喔~ 08/09 12:57
20F:→ icecat:raindoh大:那版聚您要來嗎? 08/09 12:57
21F:推 LoveArwin:我是外地人,有版聚會考慮參加,要不然一個人去很無聊 08/09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