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也可以趁高雄體驗展的時候來聚聚
不然常常都在台北,對不是住在北部的板友也不好意思
之前tonylin的文章中,
icecat大推文願意處理版聚事宜
那這樣的話,就請icecat大協助嚕 ^__^
不過場地還不確定是不是就在中南部
所以還是要先調查時間地點
目前先開放大家討論 再慢慢找最大公約數
話說,有板友願意跟小弟合購高鐵假期套票去體驗展嗎>//////<
小弟是個肥阿宅
殺傷力很低的啦 >////<
8/04更新:已和高雄展場單位聯繫,如確定板聚時間與人數,
展場單位將直接提供體驗展門票九折團購優惠(原本團體票要湊20人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3.38.121
1F:推 komina:「高雄巨蛋看 CSI 展」+「漢神巨蛋版聚」如何? 08/03 17:08
2F:→ komina:因為漢神巨蛋本身就是百貨公司,裡面有好幾家餐廳。 08/03 17:08
3F:推 Topanga:唉,早知道會到高雄,當初就不會特地去台北看了..@@ 08/03 17:11
4F:推 komina:(樓上拍拍) 早買票早看展嘛。 08/03 17:17
5F:→ sophia70:我自己預計結束前去聽演唱會順便去看。10/15好久以後。 08/03 18:52
6F:→ sophia70:台北已經先看過兩個單場,所以剛好補完。高鐵套票9月底前 08/03 18:52
7F:→ BonJumping:我才剛從高雄畢業回台北啊... 08/03 19:04
8F:推 icecat:小的我沒問題,不過小的只會聯絡大家跟找餐廳.... 08/03 22:53
9F:→ icecat:關於CSI的知識我淺薄得很~"~ 請讓我當個公僕吧XD 08/03 22:53
10F:推 chun0414:歡迎大家到高雄巨蛋看展 08/03 23:27
謝謝樓上展場代表chun0414喔 >////<
※ 編輯: snepwcl 來自: 111.83.90.68 (08/04 07:23)
※ 編輯: snepwcl 來自: 111.83.90.68 (08/04 07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