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c0125 (@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6x09
時間Mon Aug 2 22:00:14 2010
嘛~開始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0.65
1F:→ empty999:這次為何要搭個前情提要啊? 明明是上下集而已...奇怪怪 08/02 22:02
2F:推 empty999:呼叫忍者龜!!! 08/02 22:04
3F:→ banarasr:騙錢 08/02 22:04
4F:推 snepwcl:標題:曼哈頓懸日 08/02 22:04
5F:→ nyc0125:畢竟在美國還是隔了一個禮拜吧? 08/02 22:04
6F:→ sayume:只有熱源但看不到人,害我想到隱形斗篷~~ 08/02 22:04
7F:推 ru1209:應該是在下水道裡吧 08/02 22:05
8F:→ banarasr:手腕上是? 08/02 22:05
9F:推 ru1209:攜帶式熱感儀? 08/02 22:08
10F:推 snepwcl:這是怎樣啊....Inception ? 08/02 22:09
11F:推 snepwcl:那個感熱儀,我只想到....Chuck爹 Orion(炸) 08/02 22:10
12F:→ ru1209:有精神病的土地測量員...可以說蠻難纏的y 08/02 22:10
13F:推 TX55:臉毀容住在下水道,歌劇魅影XD 08/02 22:10
14F:推 TZUYIC:剛剛那首歌是什麼名字阿 i know i know i know...... 08/02 22:10
15F:→ sayume:這個廢棄房間還真舒適了...有水有電...但是有老鼠... 08/02 22:11
16F:→ TX55:原來是冷戰時期的高檔地下避難室@@ 08/02 22:11
17F:→ nyc0125:感覺中文標題是故意要對稱的ww 08/02 22:11
18F:→ TX55:所以他都上去偷油用 XD 08/02 22:11
19F:→ TX55:雖然不一樣,但手上戴個高科技儀器我想到終極戰士啊XD 08/02 22:11
20F:推 tokyoto:我並不覺得這嫌犯有多厲害 結果居然讓他逃這麼多集 弄得好 08/02 22:11
21F:推 alfalfa00:都得躲防空洞了,不如把它弄得舒適點.... 08/02 22:12
22F:→ tokyoto:像大魔王一樣... 08/02 22:12
23F:推 TZUYIC:夭壽阿,丹尼你是要自殺嗎 08/02 22:17
24F:推 xichi:我叫了OMG~~~~@@ 08/02 22:18
25F:推 ru1209:笨丹尼 爆頭的話可沒機會復健啊!! 08/02 22:19
26F:推 alfalfa00:這追法好像全民公敵的劇情啊 08/02 22:19
27F:推 TX55:果然只是個街友 XD 08/02 22:19
28F:推 Michellelu:嚇死我~丹尼差點又要砍掉重練了~呼! 08/02 22:19
29F:→ TX55:不過丹尼還是追到了XDD 08/02 22:19
30F:→ alfalfa00:腳剛修好就能這樣追,囧丹好猛啊 08/02 22:19
31F:推 TZUYIC:人臉辨識系統+全市3000支監視器同步搜索,嘖嘖,好大 08/02 22:20
32F:→ TZUYIC:的功夫阿! 08/02 22:20
33F:→ nyc0125:丹丹衝那麼前面,果然被編劇討厭了嘖嘖 08/02 22:21
34F:推 xichi:丹丹是好人XDD 是在做功德嗎XDD 08/02 22:24
35F:推 ru1209:好衰 被打外套還被拿走 X"DDD 囧丹你真的要多行善積德 XD 08/02 22:24
36F:推 alfalfa00:以一個精神病患來講,這欺敵工夫也做太好了吧 08/02 22:24
37F:→ xichi:世博會 是鋼鐵人梗嗎XDD 08/02 22:25
38F:推 alfalfa00:NCIS的廣告打真兇,都數不清Kensi倒地多少次了 08/02 22:30
39F:推 TZUYIC:連兇手老婆在那邊跟他說話都是他自己幻想的,之前好幾集一 08/02 22:30
40F:→ TZUYIC:直有他老婆的身影,原來都是虛幻的阿。 08/02 22:31
41F:→ xichi:看起來像兇手自己欸 08/02 22:36
42F:推 ru1209:搞不好是他自己的自畫像... 08/02 22:36
43F:→ nyc0125:像丹丹XD 08/02 22:36
44F:推 jewelchen:怎麼覺得像丹尼,是不是有這麼賽啊...... 08/02 22:38
45F:推 ru1209:如果他最後自殺還成功 那真的超囧的 08/02 22:40
46F:→ nyc0125:依剩下的時間,自吊的可性很大@_@ 08/02 22:41
47F:推 TZUYIC:曼哈頓懸日是什麼太陽還有什麼連成一條線?講太快了沒看清 08/02 22:41
48F:→ TZUYIC:楚 ?_? 08/02 22:41
49F:推 jewelchen:這集好多科學,好複雜聽不懂都直接跳過 08/02 22:43
50F:→ jewelchen:跟紐約的街道連成一線? 08/02 22:43
51F:→ nyc0125:落日或日出與曼哈頓東西向的街道成一線 08/02 22:43
52F:推 ru1209:太陽升起方向跟曼哈頓大道方向一致的樣子 08/02 22:43
53F:推 alfalfa00:真的是自畫像 08/02 22:45
54F:推 xichi:ru大我們比那些機器還強欸XDDD 08/02 22:46
55F:→ Michellelu:為什麼不等近一點再喊~這樣不就讓他逃跑了嗎? 08/02 22:47
56F:推 jewelchen:為啥都要大老遠喊給嫌犯跑咧...... 08/02 22:47
57F:推 ru1209:看久了其實大概會有種直覺啊(遮臉) 08/02 22:47
58F:→ xichi:唱生日快樂給他聽… 08/02 22:47
59F:→ ru1209:話說 我覺得他老婆好正/////// 08/02 22:48
60F:→ ru1209:..........包子現在要收服嫌犯嗎... 08/02 22:49
61F:推 snepwcl:唉...............finally 08/02 22:49
62F:推 snepwcl:指南針殺手,我收服了(喂) 08/02 22:49
63F:推 alfalfa00:包子講他失去老婆那瞬間突然想到弗帥..... 08/02 22:50
64F:推 kgbchang:這一季是在輪流對嫌犯吐露真心話的嗎... 08/02 22:50
65F:推 xichi:又一起吃飯…不怕… 08/02 22:50
66F:推 Michellelu:大家都要來段內心戲就對了~上禮拜是霍克...這禮拜包子 08/02 22:50
67F:推 TZUYIC:又再吃飯了,會有槍手嗎 08/02 22:51
68F:推 ru1209:他們又在一起吃飯了... 08/02 22:51
69F:→ Michellelu:小心有槍手!蹲低一點!! 08/02 22:51
70F:→ banarasr:又是餐廳 08/02 22:51
71F:推 snepwcl:那眼神交流是怎樣(/‵Д′)/~ ╧╧ 08/02 22:51
72F:→ ru1209:那就把蒸籠裡的傢具帶走X"DDD 08/02 22:51
73F:推 snepwcl:包子大咧嘴笑了>//////////////////< 08/02 22:52
74F:→ Michellelu:呼!寧願提早演完~也不要有人受傷~@@ 08/02 22:52
75F:→ nyc0125:嘛~我喜歡大家一起開心吃飯的結尾 08/02 22:52
76F:推 aaawu:所以這一集真的有比較短厚? 不是我的錯覺厚 08/02 22:52
77F:→ TZUYIC:包子大真情相勸,居然把指南針殺手收服了 08/02 22:52
78F:推 snepwcl:蒸籠裡不是只有蒸籠紙嗎?(誤) 08/02 22:53
79F:→ nyc0125:好奪魂鋸的預告!! 08/02 22:53
80F:推 TX55:我媽說對了... 兇手想自殺 08/02 22:53
81F:→ TX55:好歡樂的結尾! 吃飯聚餐才是CSI的王道啊!!! 08/02 22:53
82F:推 sayume:呀~~~我好愛最後一這段~~~ 08/02 22:53
83F:→ banarasr:這個預告想到奪魂鋸 08/02 22:53
84F:→ TX55:星姐說珍惜所愛之人時 為何我覺得亞當的表情... = =+ 08/02 22:53
85F:推 tokyoto:我現在只要看到聚餐就會想到被開槍掃射 上次看LV也會想到 08/02 22:54
86F:→ TX55:話說這次是沒席德 Q_Q 08/02 22:54
87F:推 snepwcl:本店是吃早餐或喝酒,蘋果店都吃晚餐,海灘店? 08/02 22:54
88F:→ TX55:推數不清Kensi倒地多少次了 XDD 08/02 22:54
89F:推 Michellelu:話說星姐跟宅當那段都沒交代咧~是我睡著了嗎?@@ 08/02 22:54
90F:推 ru1209:所以霍克睡在蒸籠紙上? 感覺真辛苦... 08/02 22:54
91F:→ TX55:那段日出追逐還重複兩次(其實是類似)的畫面超有趣!! 08/02 22:54
92F:→ TX55:睡在蒸籠指XDDD 08/02 22:55
93F:推 snepwcl:=========AJBuckley出來面對 08/02 22:55
94F:→ TX55: 紙 08/02 22:55
95F:推 TZUYIC:海灘店有大家一起吃飯過嗎?? 08/02 22:55
96F:→ ru1209:海灘店不聚餐 因為何公會一直飄一直飄 08/02 22:55
97F:→ TX55:Studio怎麼翻公寓 = =" 08/02 22:55
98F:推 alfalfa00:有交代啊,就一時興起....... 08/02 22:55
99F:→ TX55:邁阿密沒聚餐過XD 08/02 22:55
100F:推 DanielH:席德淚目:聚餐沒有找我... 08/02 22:56
101F:推 v800982004:席德會讓飯變難吃...(沒誤) 08/02 22:57
102F:推 snepwcl:因為Sid要回家吃飯啊(好像是在遙遠的魔山[喂]) 08/02 22:57
103F:推 alfalfa00:這集沒有屍體,只讓Sid出來吃個飯太傷預算了 08/02 22:57
104F:推 Michellelu:星姐跟宅當那段真的是一時興起?星姐當時應該喝很醉! 08/02 22:58
105F:推 TZUYIC:席德:我們來上一下人體解剖學,你不覺得這塊豬肉很像.... 08/02 22:58
106F:推 jasonwu:兇手的老婆很兇... 08/02 23:00
107F:推 DanielH:話說霍克宣布找到新公寓時,包子大抬頭驚訝了一下XD 08/02 23:00
108F:→ TZUYIC:包子:不准從我的蒸籠離開,我要把蒸籠蓋子蓋得緊緊的。 08/02 23:01
109F:推 alfalfa00:再住下去要變蒸餃了... 08/02 23:02
110F:→ DanielH:聚餐、包子、蒸籠、蒸餃,宵夜文(誤 08/02 23:04
111F:推 snepwcl:包子:「好不容易蒸了一個墨魚燒賣說」(喂) 08/02 23:04
112F:推 killer2:那張素描一看就知道是兇手自己,主角卻不得不裝笨,悲哀... 08/02 23:32
113F:推 cubaba:兇手好悲哀,而且看起來老婆真的一直在他身邊一樣.... 08/02 23:50
114F:推 CHRISTY:超喜歡最後聚餐那一段, Stella笑起來好可愛~~ :D 08/03 00:36
115F:推 komina:Studio 也指有廚房浴室客廳房間等設備的獨戶公寓喔~~ 08/03 10:19
116F:推 dulinove:其實這一季是玩真心話大冒險 誰打牌打輸就.....ryyyyy 08/03 11:55
117F:推 livebegan:那首歌是BillWithers - Ain't No Sunshine 好聽 08/03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