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0414 ()
看板CSI
標題Re: [情報] 高雄CSI體驗展
時間Mon Aug 2 14:43:22 2010
於高雄巨蛋粉絲網看到的消息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aohsiung.Arena
(情報)8/7-10/20於本館六樓展覽廳舉辦的《CSI犯罪調查體驗展》
--持漢神巨蛋聯名卡或漢神本館卡友可於8月6日優先進場體驗~
全檔活動憑漢神巨蛋聯名卡或漢神本館卡門票
九折優惠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43.66
1F:→ chinlinw:所以台北人是冤大頭? 08/02 15:33
2F:推 aaawu:冤大頭無誤 〒△〒 08/02 15:52
3F:推 snepwcl:我沒有漢神卡(哭著跑走) 08/02 15:53
4F:→ chun0414:沒漢神卡可以團購~~也是九折 08/02 16:59
5F:推 jessielink:我是高雄人也是冤大頭也沒漢神卡...讓我寫個慘字...>"< 08/02 17:51
6F:推 ariachiang:台北確實常是冤大頭...印象中幾乎所有的活動都是這樣 08/02 18:10
7F:推 wanfen:這個版可以罵髒話嗎.......!@#%$%(&(%&^$ 08/02 19:26
8F:推 lovelybi:總事要有人先試水溫,才有進步的空間呀(誤),給台北拍拍~~ 08/02 20:33
9F:推 jjcjjc:"搶先體驗"意思是持卡購票九折嗎? 這樣好像沒優惠到@@ 08/02 22:05
10F:推 foxs9:8/7才開始展覽 8/6的話應該是持卡for free... 08/03 09:19
11F:→ lword:我有漢神卡 人現在在南部 之前還在台北當冤大頭 我不是更慘 08/04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