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原文連結如下 http://ausiellofiles.ew.com/2010/07/29/csi-ny-boss-spoilers-stella/ 大家仔細瞧瞧吧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0.192
1F:→ icecold52:看原文是說星姐要轉去紐奧良的實驗室這樣子 :P 07/30 00:04
2F:推 snepwcl:順便酸BP xD 07/30 00:06
3F:→ komina:原 PO 你這標題會讓人誤會啦! 07/30 00:25
4F:→ aries01:流下感動與欣慰的眼淚,不是嗎? 07/30 00:28
5F:推 nosweating:GJ! 07/30 00:41
6F:→ TX55:紐澳良... 之前不是還有打算拍過XD 07/30 00:54
7F:推 CHRISTY:CSI 曾經想拍過紐澳良?? (大驚!!) 07/30 01:25
8F:推 dulinove:CSI 紐奧良分店? 07/30 04:24
9F:推 baliallin:標題...還以為沒死但很慘之類的 07/30 08:38
10F:→ TX55:同樓上XD 07/30 09:57
11F:推 mcl1020:喔耶~ 這樣的編法可以接受 XD 07/30 10:24
12F:→ AliceYang:沒有星姊..好像死不死都沒差了~追的動力少一半了.... 07/30 11:46
13F:推 AndrewHuang:還是覺得應該要留一集讓星姐與團隊告別 07/30 11:48
14F:推 ourse:同意樓上,就這樣告別太草率了~ 07/30 16:41
15F:→ aries01:我想是因為她本人不會再回去拍了吧? 07/30 16:49
16F:推 CHRISTY:沒關係, 活著就有希望啊!! XD 07/30 18:09
17F:推 mcl1020:沒錯 活著就有希望~!! 07/30 19:31
18F:推 Legolasgreen:太好了~終於有一個好一點的離開方式!! 07/30 23:27
19F:推 ivy77814:Riley走的方式就很糟糕 再補拍幾個畫面也好 07/30 23:27
20F:推 malisse74:所以算是升官吧 07/30 23:59
21F:推 circler:就算演員不回來也不希望角色死掉...... 07/31 00:03
22F:推 lucifer9527:CSI本來的確有打算拍紐奧良啊..只是就在準備要開工的 07/31 00:39
23F:→ lucifer9527:那一年發生不知道哪個颶風決堤把紐奧良給滅了~所以才 07/31 00:40
24F:→ lucifer9527:無限擱置的阿..我記得當時好像是要接在MIA後面吧?年代 07/31 00:41
25F:→ lucifer9527:久遠不知道有沒有記錯..我記得本來不是要出NY的.. 07/31 00:42
26F:→ lucifer9527:啊要是記錯了也不要來打我XDDD 07/31 00:42
27F:→ ienjan:卡崔娜颶風 那也無妨阿,NY一開始就是走911創傷來開頭的 07/31 03:21
28F:→ ienjan:而且他們都在LA拍也不是真的拉到NY 邁阿密去不是? 07/31 03:22
29F:推 lucifer9527:我的意思是說是因為紐奧良沒拍了才生出紐約~當然紐約 07/31 10:39
30F:→ lucifer9527:是用911做引子沒錯~至於為什麼紐奧良被擱置~我想可能 07/31 10:40
31F:→ lucifer9527:是當年幾乎都滅城了~真的要拍外景的話~也沒地方拍吧XD 07/31 10:41
32F:→ lucifer9527:不是直到前些日子紐澳良才算整個重建完成嗎?新聞好像 07/31 10:42
33F:→ lucifer9527:有報~我是這麼猜測啦~ 07/31 10:43
34F:推 snepwcl:to ienjan: 有時候還是會拉去真正地點拍啦 XDDD 07/31 20:30
35F:推 snepwcl:向之前的NY,蒙大拿作可愛彈弓測彈道的時候就是在NYC拍 07/31 20:31
36F:推 snepwcl:有板友躬逢其盛喔 >//////< 07/31 20:31
37F:推 ienjan:挖災 可是不多咩 所以我才覺得沒差 07/31 21:38
38F:推 eu7908:還好有NYXDDDD 08/01 03:50
39F:推 onlywater:劇中給的離開理由 還真的很像熱血Stella會做的 08/01 19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