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es01 (球恩)
看板CSI
標題[情報] 星姐不會死......有沒有人想流眼淚?
時間Thu Jul 29 23:57:36 2010
原文連結如下
http://ausiellofiles.ew.com/2010/07/29/csi-ny-boss-spoilers-stella/
大家仔細瞧瞧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0.192
1F:→ icecold52:看原文是說星姐要轉去紐奧良的實驗室這樣子 :P 07/30 00:04
2F:推 snepwcl:順便酸BP xD 07/30 00:06
3F:→ komina:原 PO 你這標題會讓人誤會啦! 07/30 00:25
4F:→ aries01:流下感動與欣慰的眼淚,不是嗎? 07/30 00:28
5F:推 nosweating:GJ! 07/30 00:41
6F:→ TX55:紐澳良... 之前不是還有打算拍過XD 07/30 00:54
7F:推 CHRISTY:CSI 曾經想拍過紐澳良?? (大驚!!) 07/30 01:25
8F:推 dulinove:CSI 紐奧良分店? 07/30 04:24
9F:推 baliallin:標題...還以為沒死但很慘之類的 07/30 08:38
10F:→ TX55:同樓上XD 07/30 09:57
11F:推 mcl1020:喔耶~ 這樣的編法可以接受 XD 07/30 10:24
12F:→ AliceYang:沒有星姊..好像死不死都沒差了~追的動力少一半了.... 07/30 11:46
13F:推 AndrewHuang:還是覺得應該要留一集讓星姐與團隊告別 07/30 11:48
14F:推 ourse:同意樓上,就這樣告別太草率了~ 07/30 16:41
15F:→ aries01:我想是因為她本人不會再回去拍了吧? 07/30 16:49
16F:推 CHRISTY:沒關係, 活著就有希望啊!! XD 07/30 18:09
17F:推 mcl1020:沒錯 活著就有希望~!! 07/30 19:31
18F:推 Legolasgreen:太好了~終於有一個好一點的離開方式!! 07/30 23:27
19F:推 ivy77814:Riley走的方式就很糟糕 再補拍幾個畫面也好 07/30 23:27
20F:推 malisse74:所以算是升官吧 07/30 23:59
21F:推 circler:就算演員不回來也不希望角色死掉...... 07/31 00:03
22F:推 lucifer9527:CSI本來的確有打算拍紐奧良啊..只是就在準備要開工的 07/31 00:39
23F:→ lucifer9527:那一年發生不知道哪個颶風決堤把紐奧良給滅了~所以才 07/31 00:40
24F:→ lucifer9527:無限擱置的阿..我記得當時好像是要接在MIA後面吧?年代 07/31 00:41
25F:→ lucifer9527:久遠不知道有沒有記錯..我記得本來不是要出NY的.. 07/31 00:42
26F:→ lucifer9527:啊要是記錯了也不要來打我XDDD 07/31 00:42
27F:→ ienjan:卡崔娜颶風 那也無妨阿,NY一開始就是走911創傷來開頭的 07/31 03:21
28F:→ ienjan:而且他們都在LA拍也不是真的拉到NY 邁阿密去不是? 07/31 03:22
29F:推 lucifer9527:我的意思是說是因為紐奧良沒拍了才生出紐約~當然紐約 07/31 10:39
30F:→ lucifer9527:是用911做引子沒錯~至於為什麼紐奧良被擱置~我想可能 07/31 10:40
31F:→ lucifer9527:是當年幾乎都滅城了~真的要拍外景的話~也沒地方拍吧XD 07/31 10:41
32F:→ lucifer9527:不是直到前些日子紐澳良才算整個重建完成嗎?新聞好像 07/31 10:42
33F:→ lucifer9527:有報~我是這麼猜測啦~ 07/31 10:43
34F:推 snepwcl:to ienjan: 有時候還是會拉去真正地點拍啦 XDDD 07/31 20:30
35F:推 snepwcl:向之前的NY,蒙大拿作可愛彈弓測彈道的時候就是在NYC拍 07/31 20:31
36F:推 snepwcl:有板友躬逢其盛喔 >//////< 07/31 20:31
37F:推 ienjan:挖災 可是不多咩 所以我才覺得沒差 07/31 21:38
38F:推 eu7908:還好有NYXDDDD 08/01 03:50
39F:推 onlywater:劇中給的離開理由 還真的很像熱血Stella會做的 08/01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