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lee (dada)
看板CSI
標題Re: [閒聊] 另類的CSI走火入魔
時間Tue Jul 27 22:15:02 2010
有下可能有點雷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26/17/29xug.html
看到這篇新聞就想到大蘋果的6.20
這算不算是中毒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6.65
1F:推 CHRISTY:NY 620?? XD 07/2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