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genelu (三紅換回來了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6x06
時間Mon Jul 26 22:00:42 2010
死在斑馬線上是怎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00.45
1F:→ empty999:被嚇到! 07/26 22:01
2F:→ eugenelu:嚇人喔.... 07/26 22:01
3F:推 alfalfa00:撞鬼了? 07/26 22:01
4F:推 xichi:見鬼了XDDD 07/26 22:01
5F:推 reamy:被嚇到了嗚嗚 07/26 22:02
6F:推 aaawu:嚇到了啦 (大哭) 07/26 22:02
7F:推 ru1209:嚇一跳... 07/26 22:02
8F:→ eugenelu:一個個看起來像是和死者周遭認識? 07/26 22:02
9F:→ ru1209:我喜歡那個斑馬線 X"DD 07/26 22:03
10F:→ alfalfa00:總計兩人見鬼,嚇到5人XDDD 07/26 22:03
11F:→ eugenelu:上星期好像預告有說? 07/26 22:03
12F:推 v800982004:被嚇到QQ 07/26 22:03
13F:推 liter520:被嚇到加一,好恐怖=口= CSI可以做鬼片了 07/26 22:03
14F:推 nyc0125:嗚嗚嗚>__< 07/26 22:03
15F:推 jessielee428:剛剛也被嚇到了....@@ 07/26 22:04
16F:→ eugenelu:我好像沒被嚇到,只覺包子被嚇到? 07/26 22:04
17F:→ eugenelu:本集主角:Dr. 霍克 07/26 22:05
18F:推 alfalfa00:霍克下了班還拚命救人,天生是超級英雄的料子 07/26 22:06
19F:→ eugenelu:剛剛那條是絛蟲? 07/26 22:07
20F:→ eugenelu:義大利扁麵條? 07/26 22:08
21F:推 empty999:很像巨大的蟯蟲之類的東西...@@ 07/26 22:09
22F:→ TX55:看來大家都以為是蟲XD 那斑馬線好有趣喔 07/26 22:10
23F:推 alfalfa00:星姐:宅當你竟然沒帶我去~~~ 07/26 22:16
24F:推 empty999:好好笑的對話...宅當 果然不負眾望... 07/26 22:16
25F:推 tonylin:宅當好胎哥.....竟然玩這種 07/26 22:17
26F:→ tonylin:囧丹拿拐杖.....House? XD 07/26 22:18
27F:推 empty999:囧丹還拄拐杖 這樣適合出外勤任務喔?! ...宅當遇星姐還是 07/26 22:19
28F:→ sophia70:性食派對,要上網登記,男生要是會員才能來。 07/26 22:19
29F:→ TX55:我媽看到也說House XD 07/26 22:19
30F:→ empty999:很害羞... 07/26 22:19
31F:推 fdav:那個性食的英文單字是什麼呀 :D 來搜尋一下 07/26 22:19
32F:→ fdav:youtube. XDXD 真的有影片嗎 07/26 22:20
33F:→ wentworth:Boom~ 07/26 22:23
34F:推 aaawu:阿當真的很不爽那個女的啊 星姐拋媚眼XDDD 07/26 22:23
35F:推 liter520:星姐的笑容~ 07/26 22:23
36F:推 snepwcl:吃醋吃成這樣,阿當你可不可恥啊 07/26 22:23
37F:推 empty999:啥鬼字啊? 07/26 22:24
38F:→ sophia70:滅蟻粉筆,有毒物,已經下架。 07/26 22:25
39F:推 ru1209:那女的死狀也太悽慘... 07/26 22:29
40F:推 HomeKei:這集的死狀都很慘... 07/26 22:30
41F:→ ru1209:話說柳橙汁裡為何會有火箭燃料啊??? 07/26 22:30
42F:推 alfalfa00:Mac的鼻子真靈 07/26 22:30
43F:推 v800982004:我又被嚇一次 囧 07/26 22:30
44F:→ HomeKei:流血就算了還要電擊 囧 07/26 22:30
45F:→ alfalfa00:又來了 07/26 22:30
46F:→ ru1209:這集到底怎麼回事!!!!!!! ||||||||| 07/26 22:31
47F:→ wentworth:又嚇! 07/26 22:31
48F:推 reamy:又被嚇一次.... 07/26 22:31
49F:推 cestsofi:嚇死我了啦~~~~要哭了 >_< 07/26 22:31
50F:→ sdiaa:頭皮發麻阿~ 07/26 22:31
51F:推 nyc0125:嗚嗚嗚 又被嚇到一次Q__Q 07/26 22:31
52F:→ HomeKei:幸好我剛好在打字.. 否則又被嚇一次= = 07/26 22:31
53F:推 tokyoto:按 一集被嚇兩次 07/26 22:31
54F:推 baken:我不是在看鬼片阿阿阿阿Q_Q 07/26 22:31
55F:推 TX55:又不是Supernatural 看SPN也不會一直被嚇到 = = 07/26 22:31
56F:推 maxinehou:這....這是supernatural嗎== 07/26 22:31
57F:推 kirby0415:嚇死我了..........Orz 07/26 22:31
58F:推 jewelchen:像鬼片一樣嚇人兩次真的很機車欸! 07/26 22:31
59F:推 rubychengru:又被嚇到... 07/26 22:31
60F:推 aaawu:一樣的招術對聖鬥士是不管用的! 可是我不是聖鬥士.... 07/26 22:31
61F:推 orangebluest:靠!!!這集走鬼片風是不是啦QAQQQQQQQQQQ 07/26 22:31
62F:推 dia4:嚇死我了Q___Q 07/26 22:32
63F:→ TX55:星姊第一個衝進亞當冒火的實驗室 還問他要不要緊 (筆記) 07/26 22:32
64F:→ TX55:那海倫未免也... = =" 07/26 22:32
65F:→ TX55:麥克直接坐在沙發上了XD 07/26 22:32
66F:推 hpkitty:又被嚇到了...... 07/26 22:32
67F:推 ofkofk:我又被嚇到了....again!!! 07/26 22:32
68F:推 eddieshine:機車~ 我也嚇到~ 07/26 22:32
69F:推 nyc0125:我想要你水管的英文關鍵字XD 07/26 22:33
70F:推 anyesdog:嚇到了啦...又不是恐怖片說... 07/26 22:33
71F:推 orangebluest:阿當非常的會吃醋XD 07/26 22:33
72F:推 kgbchang:這集到底在拍恐怖片還是推理片啊-.- 07/26 22:34
73F:推 cestsofi:真的很討厭csi走鬼片風欸,我超膽小的!!生氣!(還是愛看) 07/26 22:34
74F:→ orangebluest:開始了!! 07/26 22:35
75F:推 alfalfa00:宅當的醋意也只有星姐能安撫.... 07/26 22:35
76F:→ alfalfa00:這樣搞下去Sid遲早也會轉去做鑑識XD 07/26 22:37
77F:推 nyc0125:二甲基亞硝胺 07/26 22:37
78F:推 snepwcl:對那不是霍克葛格,那是TBBT的Sheldon.....(誤太多) 07/26 22:42
79F:→ snepwcl:葛格哭哭 07/26 22:42
80F:推 ru1209:為什麼醫生要去住朋友家...? 07/26 22:42
81F:推 orangebluest:什麼?! 我搞不清楚狀況!! 07/26 22:42
82F:推 nyc0125:嗚呃 怎麼了 07/26 22:42
83F:推 alfalfa00:剛剛那幕一開始還以為又是霍克的幻覺\ 07/26 22:43
84F:→ sayume:剛剛是發生什麼事?@@ 07/26 22:43
85F:→ orangebluest:對阿 為什麼要去住朋友家? 07/26 22:43
86F:推 tokyoto:破門而入我又被嚇到 按 一集三次了 07/26 22:43
87F:推 TX55:還以為又要作噩夢了 結果是破門而入... 07/26 22:43
88F:→ TX55:液相層析耶 以前在實驗室的好夥伴XDD 07/26 22:43
89F:→ TX55:難得看到席德走出解剖室 還幫著做化驗呢~ 07/26 22:44
90F:推 liter520:不明了現在到底發生了啥事! 07/26 22:44
91F:推 angelvoise:一集被嚇這麼多次真的很誇張.... 07/26 22:44
92F:推 ofkofk:霍克葛格?? 07/26 22:44
93F:推 v800982004:醫生的朋友的車是偷來的? 07/26 22:44
94F:→ TX55:嚇人很機車+1 又不是恐怖片 = = 07/26 22:44
95F:推 aaawu:劇情寫好一點啦,不要老是走嚇人這一招 07/26 22:45
96F:推 HomeKei:沙發不可以亂睡否則會被逮捕 07/26 22:47
97F:推 snepwcl:葛格鬼打強一定是阿當把鬼帶過來的關係 = =+ 07/26 22:49
98F:推 alfalfa00:原來是DMF(dimethyl formamide)啊....... 07/26 22:51
99F:推 ru1209:真情告白時間到啦 07/26 22:51
100F:推 tonylin:這種案件,應該找Nate Ford的里佛列治團隊 XD 07/26 22:52
101F:→ tonylin:葛格也遇到詐騙集團 Q__Q 07/26 22:53
102F:→ alfalfa00:有什麼理由要讓霍克那麼衰啊?又在牌桌上輸給編劇了? 07/26 22:53
103F:→ tonylin:我也要星姐抱抱 Q___Q 07/26 22:54
104F:推 ru1209:住包子家總不會有警察破門而入了 X"DDD 07/26 22:54
105F:推 kgbchang:好可憐的醫生啊... 07/26 22:54
106F:推 aaawu:啊啊啊 包子的笑笑跟星姐的親親抱抱~~~ 07/26 22:54
107F:推 sophia70:我也想要抱抱。。。 07/26 22:54
108F:→ tonylin:有,包子會破房間....(喂) 07/26 22:54
109F:推 orangebluest:XDD 包子表示:在太歲頭上動土?! 07/26 22:54
110F:推 v800982004:醫生很雖小Q_O 07/26 22:54
111F:→ orangebluest:醫生超雖小 07/26 22:55
112F:推 TX55:囧星 囧丹 現在又多了個囧霍? XD 07/26 22:55
113F:推 empty999:包子約不少人去他家住喔...星姐 法醫姊 霍克葛格. 所以 07/26 22:55
114F:推 nyc0125:霍克真衰 還好有地方住了 (麥克與霍克的同居生活?!) 07/26 22:55
115F:→ empty999:包子的蒸籠很大??? 07/26 22:55
116F:→ TX55:是說太倒楣了吧 而且根本想不到原來霍克發生這種事情 = = 07/26 22:55
117F:→ tonylin:一定是吃醋的阿當從隔壁兄弟棚帶了不乾淨的啦(氣) 07/26 22:55
118F:→ TX55:完全沒有徵兆啊 活像是半路殺出的設定 07/26 22:56
119F:→ alfalfa00:下一集換弗帥?沒必要這樣惡搞組員嘛,回歸案件本身好不好 07/26 22:56
120F:→ alfalfa00:包子半夜說夢話:"NYPD!!" 霍克:囧.... 07/26 22:57
121F:推 orangebluest:好甜蜜的感覺XDD 07/26 22:58
122F:推 empty999:我完全不想下班後 還得看見老闆啊... 霍克好可憐...惜惜 07/26 22:58
123F:推 yukinin:蒸籠就算不大也有很多層 XD 這集好棒,我愛鬼片 (咦?) 07/26 22:58
124F:推 dndevil:麥克詭異的笑容:我多一間房間... 07/26 22:59
125F:→ orangebluest:霍克表示:這樣就不能在半夜扎包子的小草人XDD 07/26 22:59
126F:→ yukinin:麥克丟出鑰匙後的笑容好像口桀口桀口桀... 07/26 23:01
127F:推 TZUYIC:霍克與包子的同居生活,嘖嘖 07/26 23:01
128F:→ TZUYIC:跟老闆住很有壓力喲,三不五時關心進度,不能偷懶、遲到 07/26 23:02
129F:推 DanielH:兩次同樣的鏡頭我被嚇到兩次Q_Q 07/26 23:03
130F:推 empty999:還有欠人情 / 晚上打抱怨電話 不能讓老闆聽到... / 07/26 23:04
131F:推 yannjen:這集被嚇到兩次 超驚悚! 07/26 23:04
132F:→ DanielH:另外推包子詭異的笑容:我多一間房間 XD 07/26 23:04
133F:推 TX55:推包子的蒸籠XDDDDDDDDDDDDDDD 07/26 23:05
134F:→ TX55:這次麥克真的對霍克客氣不少 07/26 23:06
135F:推 flysky2:推蒸籠XDDDDDDDDDd 07/26 23:06
136F:推 TZUYIC:CSI超自然犯罪現場:NY 07/26 23:09
137F:→ TZUYIC:誰說蒸籠的,怎麼那麼好笑。LOL lol LOL 07/26 23:10
138F:推 nyc0125:實習鑑識員:NY 07/26 23:10
139F:推 aaawu:也推一下蒸籠XDD 07/26 23:12
140F:→ empty999:我覺得我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所以推文都很瘋狂 然後就被推. 07/26 23:14
141F:推 empty999:話說霍克太慘...破產耶...難怪他不敢開口告訴同事...唉.. 07/26 23:18
142F:推 DanielH:不過天使姊姊的死對每個人都影響很深呢...弗帥不用說,連 07/26 23:19
143F:→ DanielH:霍克也影響不小... 07/26 23:21
144F:推 MikaHakkinen:有和霍克類似的經驗 (當然沒他這麼慘啦),所以可以體 07/27 01:10
145F:→ MikaHakkinen:諒他的心情 07/27 01:10
146F:推 ienjan:包子:朕還有一間房~~晚上過來報到 口桀口桀口桀... 07/27 04:26
147F:推 TZUYIC:剛剛看重播,又重新被嚇一遍。 07/27 09:12
148F:推 perfumelady:推蒸籠~XDDDDD 07/27 12:06
149F:推 TX55:丹尼雖說那是汙辱了義大利麵卻又說肚子餓 他是真的肚子餓 07/27 12:47
150F:→ TX55:了嗎? = =+ 07/27 12:47
151F:推 nosweating:蒸籠太好笑了 XDDD 07/27 12:49
152F:推 asubyou:有人跟我一樣被嚇兩次的嗎?? ...... 07/29 23:27
153F:推 bluelou:推蒸籠 XDDDDDDDDDDDD 08/02 01:47
154F:推 Dorthy:連來雷過..都嚇到了..囧. 10/2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