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stlisa ( 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體驗展的優惠活動
時間Thu Jul 22 21:25:51 2010
明天想衝一下最後一天的體驗展
它有一個紅衫軍的行動~是穿著紅色上衣第二人可以半價
偏偏我的衣櫃裡就是沒有紅色的衣服
只有紅綠格子的襯衫
想問問七月有去的版友
它的標準會不會很嚴格呢?(一定要很紅的衣服? 囧)
還有我只想看一間(窮啊~)
大家會推哪一間呢?
感謝!
好想跟Grissom合照啊!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36.216
1F:推 owenplushenk:衣服應該是要正紅,畢竟服務人員不太"靈活",不要第三 07/22 22:53
2F:→ owenplushenk:間,場景有看和沒看一樣... 07/22 22:54
3F:→ bestlisa:所以意思是我的襯衫沒辦法哦 >"< 07/22 23:19
4F:推 gonicoleg:我今天去有看到兩個穿紅格子襯衫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優惠 07/23 00:23
5F:→ gonicoleg:而且今天好賺付一次錢給我兩張票剛好我姊明天可以看XD 07/23 00:23
6F:推 VeronicaMars:錯過展覽了耶 今天確定是最後一天囉? 本來想去買產品 07/24 00:14
7F:推 snepwcl:因為接下來是要在高雄巨蛋體育館展出(8/10)(看到巨幅廣告) 07/24 21:36
8F:→ lword:我也有看到高雄巨蛋的巨幅廣告 而且票價超級便宜 07/25 16:26
9F:→ lword:所以是同一個展覽嗎? 主辦單位好像不同公司 但也太奇怪了吧 07/25 16:27
10F:→ lword:高雄票價比台北便宜很多之外 那當初坐車北上看展覽的豈不是 07/25 16:28
11F:→ lword:變冤大頭 07/25 16:28
12F:推 smaljohn:抵制台北公司 他以後辦什麼我去看我就是白痴 07/26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