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olld (給我電視吧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宅當耶XD
時間Tue Jul 20 18:16:24 2010
話說昨天晚上看指南針殺手,手滑轉到隔壁
結果在MAX台看到"戰慄記號"
喔喔喔~~~是鬍子還沒有很多的宅當耶( ̄▽ ̄#)﹏﹏
宅當你實驗室坐太久轉去野外考察ET了嗎? XDDDD
--
法國隊 準備好前進世泳盃了!
嗶! _ _ 法國隊 .. _ _ 他們在練
喝! 喝! 喝! 喝! ◣ 在練假摔嗎? 游泳...
| ╭ | ╭ | ╭ | ╭ ╰
>
(我專業的捏) ̄7) /10\
─█ \█ ╰█ / || || |\
▇▆▆▅▅▄▃▄▅▄▄▃▄▆▅▄▅▅▅▆▅▆▆▅▄▃▃▄▄▅▅▅▆▇▇▆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37.124
1F:推 snepwcl:他只是去練習見鬼 XD 07/20 21:30
2F:推 ccdog74:推簽名檔XD 07/20 22:20
3F:推 u7273: 推簽名檔XD 07/21 00:22
4F:推 dulinove:昨天在看21點的時候還看到鬍子很濃的烤魚呢XDDDD 07/21 19:34
5F:推 circler:推簽名檔XD 07/21 23:51
6F:→ MikaHakkinen:這部最近重播率頗高啊 07/24 04:44
7F:→ MikaHakkinen:倒是現在都不播「神探可倫坡」了,以前在某集裡還看 07/24 04:45
8F:→ MikaHakkinen:到Danny XD 07/24 04:45
9F:推 TX55:剛剛也看到了XDD 07/24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