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jeve (eve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NY的某一集
時間Mon Jul 19 22:07:53 2010
想請問一下各位
在ny的某一集
有一幕是弗拉克推著一具好像是假人吧
跟蒙大拿走在街上
蒙大拿突然大聲說 你為了一個娃娃跟我分手之類的
弗拉克也對著路人說了一些話
請問這是哪一集阿??
描述的不是很清楚..抱歉
拜託高手指點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3.234
1F:→ empty999:那是充氣娃娃 那一集啦! 07/19 22:08
2F:→ hpkitty:那一幕超好笑的!!!!可是我忘了哪一季哪一集..... 07/19 22:11
3F:推 ienjan:504 這集很歡樂 XDDD 07/19 22:11
4F:推 jessielee428:那一段真的很好笑!!弗拉克的回答真的很經典~~~ 07/19 22:21
5F:推 tonylin:重點是某當對著娃娃發春........= = 07/19 22:55
6F:→ msjeve:多謝指點!! 07/19 23:07
7F:推 u7273:那一幕超好笑 +1 07/20 00:06
8F:推 diechan:這一幕超好笑 07/20 01:07
9F:推 cloudie:那一集蒙大拿很故意XDXD 07/20 02:25
11F:推 dada1718:這集超歡樂阿XDD 蒙大拿超可愛 哈哈哈 07/20 22:11
12F:→ empty999:蒙大拿超幽默 唐也陪她玩 一搭一唱真好笑! 07/21 02:15
13F:推 exe01:A doll????? 超好笑XDDDDDDD 07/2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