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三家店總算是都演完了,不例外的,好人分店又死人了(要死幾個啊= ="),賣皮包的店還 是持續的曖曖內含光(閃光走開),而Mac(apple)分店(XD)又多了新的曖昧,這樣寫我 還以為自己在看肥皂劇,但,終於,一切都結束了(感傷的淚)Q_Q. 有如再次經歷了x21大地震一樣,每一次的餘震都叫人心驚膽跳,一樣是哀鴻遍野,死傷 慘重,,我們這些CSI迷們也差不多,像上了一趟前線戰場,被炸的被炸,心碎的心碎, 受傷的受傷 ,麻木的麻木,當然還有,暗爽的暗爽. 這次主要想講名牌皮包店的,順便是為最後做個心得總結,當我看完了最後一集,對裡面 的薄弱劇情大概都忘的的差不多了吧,這集不就是在講,唉,不想講啊!不就是在鋪閃光 梗嗎?原來,這一集叫做GSR的春天= =",當GSR fans抱著枕頭,臉上帶著詭異的笑, 開始開香檳慶祝的的時候,我們這些極少數的GHR fans就像是被春天的雷打到一樣,抱 著枕頭默默的哭泣,或是轉身哭著捶牆內心淌血,喔!心碎的聲音真是又脆又響亮! 當然,也有的人冷眼旁觀這一切..........)好想看Heather女王鞭老葛唷> < (啊= =,講出來了) 對不起,哇金變態(自鞭) 前五季的眉來眼去暗潮洶湧,和這一季的暗渡陳倉在結尾終於修成了正果(大師也圓寂了 ),shipper們可以歡呼了,其實我對GS配也沒什麼太大反感啦,(人都是感情的動物啊 , 嘆),只是這種感覺就好像是,本來在你面前那個朦朧的布簾被拉開,那是很美很 虛幻的東西!結果一下啪拉!布簾涮地一下被打開了!然後你看到一頭母豬= ="! (對不起很爛的形容= =")總之就是幻滅的感覺.....都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,這下子一 下全部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的攤在眼前了!那就相當於不知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東西.. 好吧也為Sara高興一下,這一季她過的比較開心了,沒有過去那麼衝那麼殺,之前每次 一看到她吃醋就覺得方園十里內的女人都會被炸飛= =十公尺內的女人靠近老葛都會被他 自動殺光"(哈哈)..不過這一季她變的可愛很多,adorable!果真是戀愛中的女人哪,, 就算是母老虎都會變小綿羊.... 老葛呢?老葛,我沒有想到他除了愛昆蟲之外還會愛女人XD,總覺得老葛對於感情這 件事,可說是相當相當的遲鈍呀(想像他跟Sara狂聊昆蟲的畫面= =汗.....,有次 我甚至想,你跟昆蟲去談戀愛算了= =。話說我還被這集他的海灘男孩服驚到(⊙o⊙) 花生什模事啊!這是老葛嗎?這不是老葛的風格呀!(老葛不是農夫風嗎??) 要開始轉型囉葛老!短短的幾分鐘內閃光連發,我也被炸的蝦蝦的!蝦透了! 視力從2.0降到0.2= =,幾副墨鏡換了再換,鏡片碎了又碎,害我的可魯變的超忙= = 忙著幫我換墨鏡(什麼跟什麼啊?) 然後工作中還給我邊調情= =",比臥室篇還要閃哪((昏)),那我要恭喜葛老爺,賀 喜莎夫人了嗎?下一季我還滿期待的,希望有個新情敵出現,這樣就更精采啦, ((哈哈)),GS迷不要砍我,啊!對後,這樣CSI都不CSI了= =,那............. 還是走老路線好了(這時候就慶幸自己不是編劇..)真好,我有譙編劇的權利.... 另外,最後這集,很多劇情也交代的不清不楚,有種草草了事的感覺,(不過我 滿腦子都是GSR劇情啊,身中劇毒中= =),很高興老布沒掛,不過”醒”的也還真快 ,沒辦法,片長一小時,然後呢,小華和Tina這條線又要等到第七季了吧, 能預期這對的婚姻可能有點小麻煩(或大麻煩?),凱姐跟她的女兒,也是要等到 第七季了,(是時候該面對了,Lindsey應該很孤單吧!大半時間媽媽都在工作, 我覺得凱姐應該儘快修補她跟她女兒的的關係,不然,唉,是個大問題呀! 嗯,講完了,就是個很”純”的”心得文哪 (這篇是我po過最長的一篇..哇!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剛剛犯蠢了,我記得明明是在CSI板上啊? 怎麼一po出來跑到別的板去了= =" 結果我現在找不到我到底是Po在哪? 有辦法可以知道自己的文章是po在哪邊嗎? 第二次發,好呆= =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39.246
1F:→ iFEELing:allpost板 05/24 19:41
2F:→ TX55:似乎是Emulator XD 05/24 20:04
3F:→ Raphaely:嗯!D掉了!謝一樓(好想哭哦)我那篇1000銀內(靠盃) 05/24 20:05
4F:→ Raphaely:這麼幸苦的打!結果!打跟沒打一樣(短期內不發文了,療傷去 05/24 20:07
5F:→ Raphaely:氣死!我明明是在CSI板上po的呀!怎麼好像跑到Lost板上? 05/24 20:13
6F:→ Raphaely:整篇給我轉到莫名奇妙不知名的看板上?還我1000銀兩> < 05/24 20:16
7F:推 chiya666:那個賣皮包的..我卻一直看成賣包皮 >///< 05/24 20:29
8F:推 TX55:下次可以請板主幫你刪除 ^^;; 05/24 20:50
9F:→ TX55:不過話說也真巧,這兩個都是我的最愛中的板XDD 05/24 20:51
10F:→ sagit:我也要推Heather!!!!!! Grissom & Heather...喔喔喔 太讚啦 05/25 00:06
11F:推 FloraYei:樓上+1~我也比較喜歡Heather啦 05/25 17:16
12F:推 TX55:GH配才是王道啊!!! 05/26 00:18
13F:推 Dolce:推GH配才是王道!!XD 05/27 15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