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beriea (四物雞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CSI:Miami4x25地雷
時間Tue May 23 17:22:19 2006
以下有地雷
The mole is Natalia.
老實說蠻失望的,因為她本來就是新加入的角色也不討喜,之前Ann D爆料說mole會離開
而她又說Natalia下一季是主角,那不是前後矛盾嗎?
而且Natalia什麼時候知道Ryan眼睛有問題來的?(Ann D說mole知道Ryan眼睛有問題)
Emily Procter也爆料說有角色會死
結果死的只是一個台詞也沒幾句的警員角色
以後對這兩位女性的爆料要持保留態度
聽聽就好了=_____=
下一季要去巴西
可以改名叫CSI:Brazil了XD
洋洋灑灑25集
結果沒一個令人深刻的案子
除了4x05三位CSI比誰比較天兵那集之外
今年還是最喜歡NY的表現
--
CSI系列和電影桌面
http://www.speedle.net
斷背山-傑克吉倫霍中文網
http://98.to/BBMjake
休傑克曼中文網
http://jackman.24cc.c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07.154
1F:推 cassine:沒錯!本店和蘋果店表現都不錯,海灘店就...... 05/23 17:34
2F:→ kimberiea:4x05真是經典......|||| 05/23 17:36
3F:推 fiona:喜歡蘋果店整季與賭城店前半...希望海灘店下一季更好XD 05/23 17:38
4F:→ fiona:又,CSI:Brazil...不就代表Yelina與那不成材的H弟可能回歸? 05/23 17:39
5F:推 sheff:哪一個是Natalia? 05/23 17:40
6F:→ fiona:Natalia Boa Vista,跟Eric還有Mr.Wolfe搞曖昧的那一個 05/23 17:41
7F:推 sallyhw:是她啊....之前有懷疑過她,沒想到真的是.... 05/23 17:43
8F:推 kimberiea:就是本版大伙戲稱蛇蠍美人的那位,我也覺得Yelina可能... 05/23 17:44
9F:推 diabloiii:等等 4x24呢@@??? 05/23 20:48
10F:推 currington:覺得有跡可循401她介紹自己小狼就說like a snake? 05/23 21:35
11F:→ currington:我只看了401又聽說有mole 直覺就是她~果然 05/23 21:37
12F:推 crede:不過其實她有點算是可憐的mole,我也是一開始就剔除她,想說 05/24 00:48
13F:→ crede:太明顯了...//我有個問題,那個手榴彈,倒底原本是要炸誰? 05/24 00:49
14F:推 Elijah:果真是她= = ,我居然料中了 05/24 02:00
15F:推 kimberiea:只要是炸警察吧@@就是太明顯了才覺得編得好爛 05/24 03:39
16F:推 crede:可是指使手下去裝的那個人不是和死掉那些同夥的嗎?如果那個 05/24 04:57
17F:→ crede:阿拉伯人沒去轟掉他手下,警察會出現嗎?還是說是他手下死了 05/24 04:58
18F:→ crede:之後,他才安排人去裝炸彈炸警察..我有漏看哪嗎? 05/24 04:59